這次Puree的衣服真不是普通的燒
一大堆我的菜是怎樣>\\\<

然後衣服穿在林鴒身上真的又特別迷人
((所以選對麻豆真的很重要))
害我每件都想帶回家呀!救命~~~~~

最近我常常坐在我的更衣室裡發呆
想著要怎樣可以收納堆的跟山一樣高的衣服
我甚至想說乾脆請木工來
幫我把衣櫥做成像漫畫書店那種可以滑動的櫃子
這樣就多了好幾層可以收納了xdddd


只是就算衣服已經沒地方放
還是阻擋不了我血拼的心呀!

我的人生,沒有這些漂亮衣服
還有什麼意義((被揍))...





好啦!馬上來介紹第一款首頁圖的 漸層毛衣洋裝
懂我的寶貝們應該知道我是被它漂亮的顏色給電到的吧!





袖子的部份也很特別
有一點點蓬蓬的,然後在前面縮起來
我超喜歡這種設計!顯得手很細長這樣~~







類似Tiffany的藍色漸層
感覺好清新!

重點是顯的皮膚好白好白呀!















 喇叭袖不修邊花朵造型粉嫩雪紡洋裝

這件應該是我今年冬天
收到以後最愛的一款洋裝了!
美到翻天了簡直!!!





每一處的作工都超細膩的
漂亮的喇叭袖造型~





胸前佈滿了玫瑰花~





細緻的百摺裙襬~





粉嫩的顏色
讓整體更有氣質!!

無論是約會或是喜宴都好適合穿~~
















 暖感內舖棉厚感立體繡字字母棉質連帽洋裝

我喜歡這件洋裝貼合肌膚的感覺
內裡的鋪棉軟軟的好蘇湖>\\\<





立體的毛巾料字樣很可愛~





我忘記當時我為什麼這個表情了xddd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就是愛裝年輕
ㄚ這款穿起來就真的有股青春洋溢的fu咩~~~














 詢問度破表的豹紋洋裝

這款洋裝自從po出來以後已經有一堆妞兒在問了~
真的很猴急耶你們!!





類似圓裙的裙襬
害我一直想唱李心潔的裙襬搖搖((我知道很難笑...))





洋裝是削肩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款洋裝超保暖
前兩天沒那麼冷的時候
我穿出門,整個一直在大冒汗!!!

這款洋裝若是搭上長版針織外套
感覺很柔美~





搭上皮衣的話就帥氣多啦!(黑色靴子帥吧~~等一下介紹捏!)














 輕甜小法國毛料蕾絲長袖洋裝

老實說這件其實不是我會選的衣服
完全是為了搭配我的sly西裝外套呀!哈哈哈哈~~





這款是毛料的蕾絲
有厚度的!





穿起來很寬鬆的感覺
我想M~L的妞兒穿起來都OK~







對對!!
就是要搭上一件粉色的風衣
很優雅又有氣質這樣~~














 蕾絲拼接綁帶縮腰浪漫藍紫印花雪紡洋裝

我超愛把這種深色的碎花洋裝拿來搭配皮衣的!





肩膀上有一塊透明的蕾絲
很心機的小性感!







胸前有可以綁帶的設計~





搭上皮衣有種成熟又性感的大姐姐風~
會令我聯想到張曼玉xdddd















 小荷葉滾邊綁帶蝴蝶結雪紡蛋糕裙

難得一見的高腰荷葉裙呀!
等到夏天這款還可以拿來搭配白色背心穿一定超好看的!!
((我是不是想太遠了....))





這張照片顏色太暗
實品是很漂亮的杏色唷!





靴子是GRACE GIFT的~之前就介紹過啦!














 可愛米妮毛衣 & 灰色牛仔破褲

我承認
我心智年齡只有12歲
哈哈哈哈~~

怎樣不行喔!!我就是喜歡米妮咩>\\\<





藍色的底色搭上米妮的大紅色蝴蝶結好搶眼XD





這款牛仔褲是中腰的
我選了M號有點小鬆
應該帶S才對~~





毛衣內我搭上一件灰色的帽T
然後把帽子放出來這樣~
但好像沒拍出來...





然後送上兩張靈異照片>"<

請大家看一下玻璃後的那個笑開懷的男人...
林哈妮你家男人根本是三歲小孩
請他不要再裝成熟了好嗎....













 牛皮氣質簡約百搭木頭粗跟圓頭黑色長靴

寶貝們知道要怎麼選擇好穿的鞋嗎??
一般來說
東方人的腳掌比較寬
所以穿歐美的品牌比較容易有磨腳的問題
(因為阿豆仔的腳掌比較細長)
所以我幾乎很少買歐美品牌的鞋子~

雖然我現在也很討厭韓國人
但不得不說它們設計的鞋款就真的很符合東方人的腳型
我穿韓版的鞋子從來沒有一雙讓我磨腳過!!!





韓版的鞋型偏小,所以基本上都建議選擇大半號~~
















 鞋帶式造型凹凸膠跟底長靴

這雙靴子雖然跟高11公分
但因為有2公分的防水檯
所以穿起來很穩~~

另外膠底不會過硬,有彈性,穿起來很舒服唷!!!!





綁帶的設計比較適合搭上帥氣或可愛的衣服~














很好!!很好!!
無名又超過字數限制了!!!!!!!!!!!!!!!!!!!!!!!!!!!!!!!!!!
我正要生氣的時候
耳邊突然穿來阿宅在大唱"天后"
害我忍不注笑出來XDDDD
((果然夫妻會互相傳染))

好吧~~我又要分成三篇了(下一篇會有飾品、包包類)
寶貝們等我吧!!

這篇的單品可以在PUREE找到,自己去逛逛吧!







推推多一點,下一篇出來快一點!!!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