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滿腦子都是胡椒蝦>\\\\<
好餓,我想吃胡椒蝦!!!!
所以這篇文章寫完之後
我要叫阿宅帶我去吃個夠!!!!


好吧!
我起了個很爛的開頭
是說肚子餓的時候寫網誌
好容易分神呀~
所以等一下文章內出現什麼不通順的字眼
或是錯字的話就放我ㄧ馬吧XDDDD












先來介紹第一款大人氣摩洛哥及踝連身裙
這件衣服是朋友送我的禮物
我已經收到將近兩個~三個月了吧XDDD





昨天的天氣挺舒適的
不太需要穿到大外套
所以我就把露肩上衣拿來搭配噜^_^





花紋很摩洛哥~
我想這種風格應該會一直持續到明年吧~





所以說寶貝們的長洋裝先別急著收起來
搭配稍為短版一點的針織上衣就可以出門嚕~~





我挺愛這件洋裝的
只能說我朋友很懂我~~XDDD

如果不搭上針織外套的話它其實有點小低胸,很性感~
但現在這種天氣我沒辦法示範給大家看啦!XDDD









信義區的聖誕氣氛越來越濃了~
妞兒們有空可以去走走拍拍照唷^_^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幾套是花猴受到夢展望邀請的示範穿搭^_^

碎花蕾絲抽繩洋裝

欸...老實說看到那個日本麻豆會有點嚇到
眼線也畫太長了吧...是黑山姥姥嗎>"<





我要說的是...不要被麻豆嚇到
其實他們家的衣服很正常也不錯看XDDD





我很愛這款的露肩設計~





袖子很長,感覺就很小女人
我最愛袖子長的衣服了XD





冬天的時候搭配長靴及褲襪就OK嚕~







如果搭麂皮材質的過膝靴,則100%日係女孩的FU~
((好多妞兒在問這雙靴子,但這款買好久了說,所以別問啦>\\\<))







這種很日系的短洋,我喜歡搭上牛角扣外套~
((外套也不是今年的款,別問了,乖喔!))















CUTE飄飄荷葉邊!!V領雪紡紗連身褲

這個麻豆就可愛多了XDDD
((我到底是介紹衣服還是在看麻豆呀我??!!!))

這款我選的是黑底白點點
但我覺得全黑那款穿起來應該會更性感~
因為這件挺低胸的XDDD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好帥氣喔我!!!!





不習慣低胸的妞穿這款要內搭小可愛才不會害羞
想耍性感的話,那就露點小溝溝吧!嘻~~





衣服整件都有內裡,但袖子的部份故意透明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麻豆穿起來好可愛
但我穿起來卻很成熟~~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年紀大啦>"<))

說真的,我超喜歡這件的!!啊就穿起來真的很性感咩~~~





















lovely編織毛帽&圍巾加上可愛小提袋三件一組

老實說,我收到這套三件組的時候
好害羞>\\\\<
會不會太可愛了!!!!!





但我摸過料子之後就屈服了~~
好軟好舒服呀!!!





收到的時候帽子跟圍巾是裝在這個毛茸茸的包包裡~







可愛爆點的圖案~





暖呼呼的毛帽~





這組我真的大推!
無論是送人或自用都好適合!!!
料子貼合肌膚的觸感很棒唷!





















緊緊被皮草包圍!!附球球皮草短版牛角外套

這款不是真的皮草喔!!
追求高質感的妞兒可以直接跳過xddd
((是說...2千多應該也買不到真的皮草吧~))

花猴是覺得這款的毛毛算是挺柔順
摸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算是仿皮草裡的極品了xd





不知怎麼的~我發現我今年很愛短版的外套耶!!





我把帽子戴上的時候
阿宅那個幼稚鬼一直朝著我喊:「熊、熊、熊!」







胸前的球球設計超可愛!





牛角扣也正中我的心~





搭裙子可以很甜美~







搭褲裝就超帥!!!!!





是說...這張真的有"熊"的fu>\\\\<















最後來介紹兩個小物嚕^_^

兔毛閃亮愛心蝴蝶結公主手套

這款我家哈妮寶貝也有介紹
因為它質感真的超正!
價格也非常可愛才288元~~

其實駝色也超好看~
不過我最後選了比較低調的灰色~





搭上Puree的法國女人外套(自己亂取的名字)
是不是很match~





灰色搭上黑色蝴蝶結真的很美吧!







第二樣小物~

2way可愛蝴蝶結BIG蝴蝶結針織貝雷帽

雖然那個蝴蝶結大的很誇張
但選對了搭配的衣服反而可以讓造型大加分唷!!





沒錯~~又是法國女人外套xddd

因為這件外套很素雅
需要一些誇張的配飾來襯托這樣~^_^

蝴蝶結是別針,不想用的時候也可以拆下來~


























花猴碎念:

1.連結都在上面幫大家設好了,再問的話怎麼樣??

對!!就是"打屁股"xdddd
((乾~~我很老梗耶我...>\\\\<))



2.然後我知道大家很想念我家貓咪~
所以我要送上一張阿牛的照片給大家解悶~

我家阿牛最近愛上窩在山洞裡發呆
看起來好笨好好笑xddddddd














覺得我家阿牛很呆很可愛的,推一下讓我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