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疑惑Rock風的光療指甲與Dior有什麼關係嗎??
我告訴妳....

完全....沒有關係xddddd

就這篇想要介紹新做的光療指甲
然後順便PO一下新入手的Dior眼影組
所以標題就一整個在亂下
噗~~~


這篇文拖好久啦~
其實新做的光療指甲在上一篇就曝光了
但該交代的還是得交代一下咩~


花猴這次選用大黑暗...
喔不是~~就是黑色來做底色!!





然後用銀色的圓點點亮片及黑色的星星亮片在甲面上排列造型~~







其中最大的工程
就是要把這顆鑽石貼在我的甲面上!!
因為~~它挺大顆的!!!

小雨超強,每次總是能在日本找到這些奇妙的小物!!XD





不過當然沒有什麼事難的倒小雨~
兩個鐘頭過去
帥氣的Rock風格光療指甲就做出來啦!





請注意我的中指部分~
一隻鑲著小鑽
另外一隻是用亮片排成的笑臉圖案唷!!





然後....
當然要....
做一下這個姿勢才Rock啦!!

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終於收到上次缺貨的Dior限量金燦手拿包
YA~~~超開心的!!

第一次看到Dior這款眼影組是在飛去日本的飛機上
隨手拿著機上的Shopping雜誌翻了一下
就看到這組聖誕限量的眼影組
當下驚為天人!!也太美了吧!

立刻請了空姐過來跟她說我要買!
不過當時沒買到
因為空姐說這組是要飛長程的飛機上才有賣這樣~~

吼~~害我回台灣一整個朝思暮想
期待這款上市!!!!

幸好!!沒有讓我等太久!
前幾週和阿宅去逛101的時候就被我發現它了!!!





這款手拿包有兩組顏色
花猴買的這組是黑金色的
另外那個色號也超美,是粉金色這樣~

因為我粉色眼影太多,忍痛放棄>\\\\<







打開保護蓋
裡面藏著紫色系的唇彩與金色的亮粉唇蜜!!





當然我不否認
我主要是被它的外表給吸引啦!!!!
壓印著迪奧經典的千鳥格紋標誌
外殼黑色立體的壓紋,搭配金色復古釦框的手拿包設計
是不是一整個奢華到了極點!!!!





價格方面....
嘿嘿~兩千出頭!!
喜歡的妞兒快去搶吧XDDD





花猴是在101專櫃買的
當時是一位男生幫我結帳
還超大方的送我ㄧ堆贈品,超HIGH~

妞兒們可以去找他買唷!((順便凹贈品,噗~~))



























花猴碎念:


1.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2.花猴剛剛逛了一下YAHOO購物
發現一堆品牌都出了聖誕彩妝!!!
好燒好燒~~我要去敗家了>\\\\<

【JILL STUART 迷情誘惑彩妝組】



【Dior 迪奧 Lady Rouge經典全妝盤】




【Dior 迪奧 金燦彩妍手拿包 】 ←YAHOO購物中心的賣完了~
















JILL STUART好燒呀!!!!>\\\\<
整個超想下手的!!!!!!!!!!!!!!!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喔!謝謝寶貝們!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