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的嗯嗯不是很順暢
而且這件事情從我國小就開始了

所以我可以說是這方面的"達人"
無論什麼方法都試過了...>\\\\<

基本上我不建議妞兒們吃藥
畢竟那不是治本的方法
而且那只會讓妳的身體越來越依賴藥物!

其實便祕有很多原因,大家都不盡相同
花猴今天要敞開心胸跟大家聊聊這個尷尬的話題xddd





我自己本身遇過的便秘原因有下面三種情形:

1.水份及纖維質攝取不足
這大概是現代人最常遇到的問題了吧!
大家有可能三餐都吃外面
蔬菜水果的攝取量超低!
而且常常一忙起來,一整天連水都沒喝幾口
更別提每天基本要喝上2000~3000cc的水分了...


2.減肥時,吃的過少或是缺少油份潤滑
節食的時候因為吃的比較少,所以自然該拉的東西也變少了
有些人每天都嗯嗯
有些人兩天才嗯嗯一次
這部份是沒有問題的!
只要你嗯嗯正常規律,沒有人規定每天都要嗯嗯啦!
不過減肥時切記油份的攝取量還是要足夠
這樣才可以潤滑妳的腸胃,順利將廢物排出唷!


3.壓力或是睡眠不足等心理因素
有些人緊張的時候會拉肚子,有些人就會便秘>"<
這方面真的就不是靠飲食來改善的~
放鬆心情,生活規律,慢慢就會正常了!


以上三種情況,請妞兒們先了解自己是哪種問題
才能對症下藥,一勞永逸!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花猴研究出來
對我來說最有效,嗯嗯順暢的好方法唷^_^





青汁+無糖高纖豆漿

我和大部分的OL一樣
三餐都吃外面
早餐可能是一份蛋餅,中餐可能是一個便當
晚餐可能是去麵攤隨便吃碗麵或小吃就打發掉了
基本上一整天下來,根本沒有攝取到什麼纖維質
所以很明顯的,我是剛剛說的第一種情況...





青汁與豆漿的好處
我不用多說了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我每天早上空腹時
會把青汁粉末倒進豆漿裡
一口氣喝掉,補充一整天所需要的纖維質!





基本上愛吃肉的人身體會呈現酸性
蔬菜水果吃的多的人身體則會呈現鹼性

鹼性身體的妞兒不僅皮膚會好,整個人容光煥發之外
當然嗯嗯也會順暢嚕!

不過調整體質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需要持之以恆!

我用這個方法來調整體質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嚕!





至於青汁有許多廠牌,內容物也不太一樣
妞兒們可以自己去試試看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品牌唷^_^
















樂可纖

大家對樂可纖應該都不陌生
我已經看到超多部落客推薦了~~

樂可纖就是天然的纖維
很像寒天,有很高的纖維素這樣!





一盒裡有20包
價格我記得好像是七百多元~

每包的熱量只有9大卡!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將樂可纖粉末倒進水中然後均勻攪拌即可!





吼~~我家阿牛真的很愛在我拍照時來搗蛋耶>\\\\<

有些高纖維的飲品喝起來會有種令人做噁的FU
但樂可纖不會
喝起來有種淡淡柑橘味
而且很好喝XDDD
令人喝完還想再接一杯的喝((誤))





沖泡後,切記要一口氣喝完
不然粉末會膨脹成像寒天一樣的口感
而且會越來越大!!!!!
到時後妳就會喝不太下去了~~XDDD

喝下去之後,天然的纖維會在胃中形成天然柔軟植物膠
增加飽足感,我常常喝完之後,接著用餐時都吃不太下~~哈哈哈哈





很好~~我又素顏拍照((整個豁出去了我))





樂可纖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大約在兩個小時內就會有很明顯的感受!

肚子不會痛,就是很自然很舒服~
然後嗯嗯的份量也會增加唷!

我出國一定會帶著樂可纖出門,扁扁一包超方便隨身攜帶的!





只要用過一次
妳就會和阿牛...
喔不是...
是和我一樣愛上樂可纖XDDDD









打完收工,希望妞兒都能每天好順暢X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唷!愛你們!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