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讓妞兒們久等了!
我終於要來寫平底鞋文了XD

不過大家在看平底靴之前
我想來介紹一下花猴平時使用的心機小物>\\\<
欸...寶貝們
妳們不知道吧...
其實網拍或是雜誌裡的麻豆
他們修長的雙腿
有的就是靠鞋墊墊出來的呀!

所以常常嫌棄自己腿不夠細不夠長的妞兒
那麼放副鞋墊到靴子裡
保證讓妳馬上比例變的更好唷^_^





下面這是Bonjour賣的三種鞋墊
他們還很認真的做了比較圖XD





花猴三款都挑回來試穿了~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日本軟墊隱型內增高鞋"半"墊

這副半墊是花猴最推薦的!
因為很方便不用再裁剪,直接放進靴子即可!
穿起來很舒適,立刻讓妳增高3.5CM唷^^







  日本氣墊隱型內增高鞋墊


這副可以增高5CM
鞋墊表層材質是超纖維軟墊!
所以穿起來讓腳非常放鬆也很舒服
它之所以是我喜歡的第二名是因為...還需要裁剪>\\\\<
像我手很不巧,就裁的亂七八糟...
((不過至少它還算好裁剪的啦!))







 按摩氣墊隱型內增高鞋墊

這副鞋墊雖然很可愛
但我放第三名的原因是...它的質材比較厚實
大家一定疑惑,難道厚實不好嗎????

欸...當你要裁剪成自己的尺寸放進靴子裡
妳就知道了...
這副鞋墊被我剪的哩哩拉拉...只差沒被我直接丟進垃圾桶>\\\\<

所以這塊鞋墊我比較推薦大腳的妞兒買
這樣就不需要裁剪直接放進鞋子裡即可!










再來要介紹的心機小物就是這個→  魚口鞋專用15D 細緻薄絲襪
沒錯!這真是太棒的發明了!





不知道妞兒們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冬天穿魚口鞋真的很困擾呀!
腳指頭露出一塊絲襪真的超糗的!!





所以有了這種露指設計的絲襪
以後穿魚口鞋就不必擔心啦XD




















 素面百搭扣環膠底長靴

我喜歡這雙的皮質
有點仿舊的質感!
樣式很簡單,但簡單也是最好搭配衣服的款式!

跟高4CM
這雙對平時穿慣了8公分以上鞋子的我來說
等於是平底鞋了XDDDD







格子內裡很可愛說XD





它不是很挺的料子,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雙靴子穿起來腳有比較細的FU~









4CM的高度穿起來很舒適
我覺得反而完全平底的鞋子還沒那麼好穿捏>\\\<

((寶貝們知道嗎?其實有鞋跟最好有個3公分才符合人體工學唷!))















然後我不是說我最近在蒐集雪靴嗎??
乾~~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了
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雪靴來保暖我的小腳ㄚ...

 秋冬必備百搭真皮雪靴(咖啡色)

好啦~花猴很久以前就有解釋過真皮與非真皮雪靴的差異~
不過我想妞兒們應該也忘的差不多了吧XD
我再來跟大家解釋一下^^

雪靴價格高高低低199元到上千元都有
差別就在於"真皮"或"絨"啦!
兩種的保暖效果可是有差距的唷!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妞兒非真皮雪靴不穿的原因啦^_^

不過真皮很怕碰到水,這點妞兒們要多注意唷!







咖啡色雪靴拿來搭配大地色的衣服剛剛好~
((我的每雙雪靴裡都有放鞋墊唷!哈哈哈哈~~~))









 秋冬必備百搭真皮雪靴(黑色)

黑色耐髒也很百搭~
無論是休閒或是想走帥氣路線都很OK^_^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黑、灰色的雪靴穿起來特別有運動風~

















好啦~最後...
還是要來兩雙高跟鞋XDDDDDD
沒有高跟鞋我就不是蘇花猴了>\\\<

 後綁帶造型拉鍊楔型雨靴

我很熱愛漂亮的雨靴
因為下雨天穿著它出門淋雨一點也不心疼
而且還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







雨靴還有個好處
就是穿起來版子很挺很帥這樣~~

小缺點就是穿一整天腳會有點小悶啦>"<

((我覺得應該會有妞兒問我身上的外套...等我發文捏))



















最後一雙→  反折漸層皮草踝靴

我愛死這雙毛毛踝靴了>\\\<
豐厚的毛毛超可愛的啦!!!!!!!
品質一點也不輸專櫃捏~







我最近真的很常穿這雙出門
雖然跟高8CM但很穩很好走~







而且一圈豐厚的毛毛
會顯得小腿更細唷!






















呼~~~打完收工!
這篇文章超長打超久的>\\\\<

喜歡這篇文章按個推讓我知道吧!愛妳們^_^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