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簡潔有力吧!
噗~

花猴這次受到emily鑽石的邀請
去了一趟他們的門市
然後...
我現在一直在默默的盤算
要怎樣凹阿宅送我一個鑽戒當結婚五週年禮物xdddd

好啦!其實女生大可以買顆鑽石犒賞自己
一方面鑽石保值
一方面戴起來閃亮亮的又很有面子
不過我想等到我今年生日的時候
再買顆小小的送給自己!

今年三月就是我結婚五週年了
胖阿宅呀~好說歹說
老娘也跟了你那麼多年了
是不是也應該有點表示???

哈哈哈哈~
乾~我覺得阿宅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傻眼>\\\\<





這次emily邀請我去門市
主要是因為下個月就是情人節啦!
情人節最安全也最保險的禮物
一定就是飾品類了!
比較不容易出錯咩~

我還記得以前還沒結婚之前
阿宅送我的衣服包包我常常收到之後都傻眼
然後為了給他面子
我就會為了他用一次,就一次喔!
然後之後就會被我冰起來>\\\<
因為人家就真的不喜歡呀...

後來阿宅學聰明了
之後都會讓我自己選禮物然後他付帳
這樣就沒問題啦!
是說我情人節凹了阿宅送我一件外套
等收到再分享給大家看唷^_^




















這個對戒是emily這次情人節的主打款~
有玫瑰金與白k金兩種~
我個人是覺得白k金比較耐看,然後玫瑰金比較特別這樣^_^





每次拍飾品類的產品都在考驗阿宅的拍照技術
因為小小的有夠難拍的>\\\<





我跟阿宅選了白k金的試戴了一下^_^
其實還挺好看的說~~







再來是基本款單鑽項鍊
我個人覺得玫瑰金那條最美^_^





小小單顆鑽感覺很優雅也很有氣質
如果嫌單調的話也可以搭上自己的其他項鍊混搭~





像這種項鍊拿來送女朋友就是一定不會出錯的款式了xdddd







馬蹄真鑽石項鍊有兩個顏色
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玫瑰金啦!






實品很秀氣
做工也很細緻~























好啦!介紹完emily這次主打的三款情人節商品
接下來花猴就自己逛起來了>\\\<

從我走進店裡開始
我的眼光就一直注意到那條蝴蝶結項鍊↓↓





公關拿出了他們家兩款蝴蝶結項鍊給我試戴~





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個比較秀氣的款式~





是不是超好看的>\\\\<







再來這是大家熟悉的HOF的款式
中間一顆主鑽
周圍包著小鑽
雖然主鑽不大,但是看起來好像有一克拉似的
我的婚戒就是這個款式喔^_^











我喜歡尾戒啦!
小小顆超可愛的~~!!!!!!!!
((說真的我很好打發,我根本都喜歡小顆的嘛>\\\\<))









同款的還有耳環~





然後公關又拿出一款項鍊來燒我~~
是一隻小鳥叼著鑽石的圖案
超特別的!







至於這條鑲滿鑽的手鍊很特別
公關說也是他們賣的很好的一組商品
從側邊看手鍊是愛心的圖案
然後正面看則是鑲滿鑽石喔!





當下我真的想說心一橫把它帶回家算了!
超美超美超美的啦>\\\\<







這個戒指很貴婦吧!
滿滿的碎鑽耶~~





至於這個戒指很特別~





它是由兩個戒指組合起來的^^





幸運草圖案的戒指~





最後讓我差點失守的是這個愛心戒指>\\\\<





乾~
我居然坐下來開始認真挑選主鑽了是怎樣....







挑選主鑽的過程很有趣
櫃姐拿出三種戒檯
搭上三顆不同大小的主鑽
分別為30分、50分及一克拉
讓我戴起來參考大小~





然後我發現我還是愛最小顆的
30分好可愛唷>\\\\<

最後放上這張照片
我要告訴阿宅
「我只要小小的30分,30分,我們的五週年紀念日就拜託你了!」((阿宅飛踢>"<))





















花猴碎念:

1.然後花猴有幫妞兒們爭取好康的啦!
只要去EMILY加入會員(免費的)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抽真鑽項鍊
一共有10個名額^_^







2.再來就是1/21前,去EMILY敗家的妞,
告知店長是花猴的網友,就送這個超可愛的LED LAMP



打開來就會亮燈變成手電筒喔!

















打完收工,明天發迪士尼文^_^
嘻~~推推多一點文章出來快一點,推推推~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