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我就已經鋪梗的
其實去到迪士尼
為的不完全是想要玩那些遊樂設施
尤其是如果每個遊樂設施都要排上一小時的話....>\\\\<

我本人是非常痛恨排隊這件事啦
不過在迪士尼因為心情大好
我的忍耐限度會增加
但也只限於排個兩三次
哈哈哈~~

所以我的耐性用完了
於是跟大夥兒說要分開逛逛晚點集合這樣~~

和阿宅就這麼在園區裡逛逛走走拍拍照
倒是挺輕鬆愉悅的!











這也是一間餐廳
裝潢的很維多利亞風格
如果不是我肚子已經撐的快破了
不然還真想去嚐鮮看看~





另外還有很多裝潢的很歐風的咖啡廳
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我們一直很想找個室內有暖氣的地方窩著!









終於找到了一間餐廳坐下來喝喝溫暖的熱茶~







不知不覺也傍晚了
我一直在期待晚上的煙火秀
但後來才知道東京迪士尼好像沒有煙火秀
而是用電子大遊行來取代~~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傍晚的溫度大約只有三度左右吧~
但最後的一場秀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再怎麼冷,也要堅持住((握拳))





接著就帶大家跟我ㄧ起重新溫習一下華麗的電子花車秀吧^^























這場秀看下來大約有20分鐘吧
漂亮的燈光讓迪士尼的夜晚顯得很華麗
還真是捨不得離開呢>\\\\<















最後我們幾個女生又衝進紀念品店
準備大肆血拼啦!









哈哈哈哈~這個口罩是不是超可愛的!





這個草苺打開來以後是購物袋喔!







小飛象糖果盒~





好公主風喔!
可惜我沒有女兒>\\\<









這區讓我好瘋狂~哈哈哈哈





當然小男生在這裡也很好買
虎克船長區~~





胖阿宅逛起來勒~







我的帽子跟虎克船長好不合喔~~哈哈哈哈





買也買夠了
該是和迪士尼說再見了
計畫著~總有一天還要再回來!!!

迪士尼!等我!!!!
















另外再推薦給妞兒一個好逛的mall
就在迪士尼地鐵站的旁邊喔!





這間賣場不算大,不過要仔細逛的話還是需要的幾小時~





在這裡買了一頂帽子^_^









有些日系品牌的專櫃~









阿宅則是在GAP買了一件羽絨衣
接下來的幾天阿宅每天都穿著那件外套
日本真的是冷翻了
沒有羽絨衣根本活不下去~~





總之來到迪士尼可以多留點時間給這間MALL
還蠻多東西可以逛的^_^


















我本來想說在這篇順便分享迪士尼的戰利品
不過看著照片那麼多張
我擔心又超過字數限制~~
所以還會有第三篇嚕!!!哈哈哈哈~
等我等我吧^_^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推一下讓我知道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