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跟團開始,到拿著書本找路
再到了現在去東京好像去我家廚房一樣的熟悉
我已經去了有七、八次了吧!

東京是個會讓女孩著迷的城市
滿坑滿谷的漂亮衣服與小物
都讓我愛不釋手
只要一陣子沒飛東京逛
就覺得好像跟時尚脫節了((喂!有沒有那麼嚴重...))

交通方面,日本的地鐵標示清楚漢字又多
就算英文很破又不通日文
還是可以找到的妳要去的地方xd

不熟悉日本的妞兒可以盡量搭乘JR山手線
山手線其實是一個圓圈圈((綠色那個圈圈))
然後花猴超愛逛的幾個地點都在上面,超方便的!

今天要介紹的幾個點我用紅色圈圈幫大家圈起來了唷↓↓
澀谷、原宿、新宿與有樂町(銀座)





不過在介紹我的私房血拼路線之前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去東京逛街的心得好了
以前我和很多妞兒一樣
出發前會先做很多的功課
比如說:我要去逛某間店或找某個牌子
然後我就會使勁的去找,找到腿都快斷了
結果就算找到了那間店,也不一定有我要的衣服
因為日本妞搶衣服可是搶的兇的勒
服裝款式往往斷貨斷的很快
等妳大老遠找到那間店時,衣服常常都賣光了!

我倒是覺得,去到東京
就好好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每個片刻
都會有令人驚喜的發現!
也許妳會發現妳要找的服裝款式
在另外一個不同的品牌就有類似款
((日本常常這樣~某個款式特別紅的時候,大家都會出一樣的...>\\\<))












接著就來看看幾個花猴必逛必買的好地方吧!

第一站:澀谷

澀谷的街頭總是人擠人非常熱鬧
牌子也都非常集中
ViVi雜誌常出現的衣服幾乎都可以在109或是O1O1找到
妳不用逛的腿痠腳斷的
就可以在這裡買齊妳想要的東西啦XD







這張照片是在109裡面拍的
是不是很嚇人!!

因為剛好折扣季的關係
好像全日本的妞兒都跑出來逛街了XD







PARCO有很多設計師品牌
價格也高了點
雖然比較不是我的菜
但偶而也會來走走逛逛啦!





在109對面有間很大的葯妝店
一共3層樓高
會逛到瘋掉!









這棟樓是專門賣芭蕾舞衣的
有沒有很夢幻~~







至於其他ZARA、H&M、GAP在這裡都是一棟一棟的賣場
沒有留個一整天是逛不完的!

特別一提的是FOREVER 21也在澀谷開了一間超大的賣場
總共6層樓高唷!
我去年來澀谷的時候還沒有呢^_^

















第二站:原宿、表參道、青山

搭乘山手線到了原宿站下車
也表示妳要在這裡耗上一整天了~

從竹下通逛到原宿→表參道→青山
保證會讓妳腿斷掉XD





假日的竹下通永遠是人擠人
賣的是一些平價的小物
有點類似台灣西門町的感覺啦!
在這裡我通常買不到衣服
畢竟我也一把年紀了>\\\<







順著竹下通走下來就是原宿啦~
很多一棟棟的百貨跟賣場
這邊就是我的菜了^_^






熱愛巧克力的妞兒可以來GODIVA喝杯咖啡在走喔!




至於表參道跟青山就是拍照的好地點
街道很美
但整條街都是高級名品
我都當博物館在逛XDDD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原宿車站旁的代代木公園偶而在假日會有舉辦"跳蚤市場"
很多日本妞兒會把家裡不穿的衣服鞋子包包拿出來便宜賣唷!

我逛過一次
買不買的到東西倒是其次
但覺得挺好玩的^_^

















第三站:新宿

新宿是個很大的站
第一次去的妞兒可能會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認真要逛的話這裡也是一堆百貨公司逛也逛不完!

不過新宿東口的LUMINE EST是我最最推薦的百貨公司
營業到晚上10點((日本的百貨公司大多都只營業到8:30或9:00))
所以就算晚點來逛也OK唷!







在這裡也是不準備滿滿的荷包是不夠用的
太好買了呀>\\\\<











這件洋裝我有買喔XDDD





逛累了可以去歌舞伎町找間居酒屋吃吃東西
這間「黃金の藏」很特別
一進去服務人員帶妳到位置上之後就不會再來打擾妳
點菜就用眼前這個螢幕
有日文、英文及中文的版面
是不是太方便了!
要點什麼看著點下去就OK啦!















第四站:有樂町(銀座)

山手線上沒有「銀座」這個站名
但要逛銀座坐到有樂町就對了^_^

出了JR最推薦先逛O1O1百貨
推薦給輕熟女啦!
衣服算是中價位,比起109的質感好很多~

喔喔~順便提一下關於退稅的事情
日本不是每間百貨公司都可以退稅
但O1O1都是可以退稅的唷!
買完東西以後帶著護照去退稅的櫃檯,他們會直接退現金給妳
很方便^_^







PRINTEMPS裡有很多109可以見到的牌子
不過因為日本常常會有什麼銀座限定款、澀谷限定款之類的噱頭
所以在不同的地方還是常常可以發現不一樣的款式喔^_^







像這個在台灣很紅的牌子我在109一件都沒買
但在銀座卻買了好幾件喔>\\\<







銀座有個很奇妙的地方
那就是什麼牌子都是一棟一棟的好像地不用錢似的
((笨阿宅還問我:日本地很便宜嗎??怎麼這些店都一棟一棟的??))
噗~~
其實是很多品牌的旗艦店都設在這裡啦!




















以上花猴幫大家整理的四個好逛到爆炸的地點
給妞兒們參考看看嚕!
想要去東京血拼的話,就千萬別錯過了!
包證你們買到瘋掉呀!哈哈哈哈~~





很開心我的文章可以同步刊登在"WOW!百變日本"網站上
連同上次"羽田機場篇"與"血拼路線篇"之外
過幾天花猴還會再寫一篇"淺草小物好好買"的敗家文
對日本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上官網瞧瞧喔^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推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