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夏天開始
我就迷上了這種復古風的鎖鏈圖案
只要衣服或是絲巾上面有這類的圖案
我一定入手!
像是著了迷發了瘋似的~
一整個敗不完是怎樣>\\\<

這類的單品除了韓貨之外
日本更是超多~
好好買呀!!!
但是...鈔票也飛好快...

是說我這個人就有這種病
一但喜歡上某種風格的東西
就會拼了命的蒐集
值到我厭倦為止...
((阿宅:希望妳快點厭倦...家裡都不夠妳堆那些衣服了啦!))










好啦!那先來看到我最近入手的兩款小洋裝吧^_^

這件是在銀座的百貨公司買的
牌子:ROUGE DIAMANT
這個牌子的衣服感覺比較成熟,適合25歲以上的輕熟女!





腰帶是附贈的,不過我忘記多少錢了所以別問我>"<





圖案美翻了我的老天爺!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很顯瘦((還是我真的瘦了??))







其實我覺得這類的衣服有點挑人穿
如果臉長的是屬於比較成熟的妞兒
穿起來可能就會顯得老氣~

所以喜歡這類單品又不敢穿整件洋裝的可以從"配件"入手
等一下我會介紹^_^















這件是CECIL McBEE的
是不是!!!
今年CECIL McBEE完全都是我的菜!





這件的剪裁是低胸娃娃裝
穿起來還真是有點給它害羞說~~~

圖案很可愛,有很多蝴蝶結耶>\\\<







2R的這款包真的很實搭
穿著比較可愛或是正式的小洋裝都可以搭配~





這件的料子不是鍛面而是棉質的
所以感覺起來也比較不會顯得太成熟。

















再來這咖包是韓貨
在網拍molt.com買的~
剛剛幫大家看了一下好像已經沒有賣了...

價格很可愛才一千多元唷!
看起來是不是很高級XDDD





小缺點就是東西不能裝多
不然會變的鼓鼓的就不好看了>\\\<





這咖包可以當成手拿包
所以穿的正式一點可以用~









另外還有附上一條細細的金鍊
也可以斜背,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正式,可愛多了~

























好啦!看完了以上新入手的三樣東西
接著我來帶著大家回顧一下從去年夏天到現在
我曾經介紹過了那些類似款單品吧XD





這個小澎裙是在109找到的,
我超愛日本的小澎裙
因為日本人真的可以把蓬裙弄得很"蓬"
吼~~妳們一定在想我這是什麼白痴解釋>"<

真的啦!如果妳們買過韓貨或是大陸貨就知道了
不是日本的蓬裙真的不會蓬啦....

那妳們一定要問...那麼"蓬"要幹麻對吧??
就....穿起來很可愛呀!>\\\\<

















小洋裝又一發~~XDDDD
一整個鬼檔牆耶我!

這款洋裝跟剛剛介紹過的那兩款最大的不同是...
多了很多顏色
有發現嗎??
這件的色彩比較活潑這樣^_^
















喔對~我剛剛說
如果不敢或是不適合整件洋裝上身的妞兒
可以利用一些小物就可以達到復古又華麗的效果啦!

絲巾顏色的選擇主要是看你要搭配的東西
像我就喜歡把顏色搶眼的絲巾搭上深色的包包^_^

















紅色搭配黑色一向就是最安全的選擇啦!

















如果我沒記錯這件短褲應該是仙杜瑞拉的吧!
我超愛這條褲子的,從夏天穿到冬天,都不會膩!
以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個性
真的很難有件衣服讓我那麼常穿到~

這樣形容就知道我有多愛它吼~~!!!

希望今年韓國可以再出一些類似款~我要買一打回家擺著
哈哈哈哈~
















我很熱愛橘色
主要是因為愛馬仕的關係
這種橘色就有種很高級的FU~~
不過這條絲巾我好像才買幾百塊XDDD

有時後搭配比較素色的洋裝,
一條漂亮的絲巾會是妳的好幫手唷^_^






















今天不碎念,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