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覺得我的手機殼比光療指甲還要搶戲耶XDDD
老實說我本人不愛KITTY
但我覺得這個手機殼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次去做光療,我難得的會想要做這種可愛風
都是因為這些貼紙實在有夠Cute
好多可愛的熊熊呀>\\\\<

這兩款貼紙我好猶豫到底要選擇哪一張
可愛的難分軒輊啊!





這張就不是我的菜了...
((因為不夠三八阿花xdddd))





蝴蝶結是準備拿來貼在腳上的^_^





我腳上的光療已經撐了兩個月了
終於可以換一下造型了...





這次選擇的底色是蒂芬妮藍
顏色超美的,下次我想把這個顏色擦在手上試試看!
非常適合白肌的妞喔!

喔對,常常有女孩問我如果膚色較深適合擦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建議最好不要選擇粉色系或紫色,
擦一些紅色、桃紅這種比較亮的顏色會比較適合唷!^_^





腳的部份很簡單,只有大拇指貼上一朵蝴蝶結
其他的腳趾頭貼單鑽~





就這樣很簡單啦!畢竟現在這種天氣還穿不太到涼鞋
腳指頭曝光的機會不太大>\\\<





手的部份,小雨幫我挑選了桃紅色
並且調成漸層感~





有沒有,這樣就很美了
不喜歡太花俏的妞兒可以試試看這種漸層。





再擦上金色的線條,讓指甲有種"禮物"的fu~







最後上熊熊貼紙與一些小鑽~







當啷~~完成啦!
超可愛的甜心風>\\\<

回家以後阿宅一直在笑我ㄧ把年紀了還裝可愛...((可惡))





這個手機殼是陪好姐妹去逛2手店時看到的
因為是用過的,老闆娘算我超便宜
有種撿到寶的fu~





我想這次的指甲我應該會很捨不得卸掉吧>\\\<
每次看著指尖的熊熊
心情就會大好呢^_^



















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雜誌上看到幾款比較甜美可愛的指甲嚕^^
這些屬於比較春夏的款式
所以顏色都粉粉嫩嫩這樣,像糖果般的可口!

先來看到甜點區~XD
在指甲上放上了一些像蛋糕、甜甜圈或是冰淇淋之類的小物
完全就是可愛100分!
等到夏天我也要來做做看!















再來就是熊熊特區啦!
不管是用彩繪、貼紙或是粉雕
熊熊總是大受女孩的歡迎~~
((有些款式滿幼稚的..雖然我愛熊熊,但本人還是不太能接受啦>\\\<))












接下來再看到普遍女生比較能接受的甜心款式~
利用一些蝴蝶結、愛心、小花等元素及粉嫩底色做搭配這樣^_^















這款我還挺喜歡的↓↓





接下來這兩款放入我的口袋名單,
黑色搭配桃紅色,很有個性又不失甜美!





旋轉木馬超可愛啦!!!!
不過要小雨幫我粉雕成這樣她應該會翻臉XDDDDD



















花猴碎念:

1.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2.這是我最近收到的禮物,是兩個漂亮的水晶球護身符唷!
朋友說這是特別去日本求來的,
一個給阿宅一個給我用,希望可以為我們帶來好運,害我超感動>\\\<
最近都掛在包包上隨身攜帶^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唷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