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漂亮
春天夏天老是愛穿著小洋裝在外面趴趴走
但一進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就凍的半死
所以後來我學聰明了
無論去到哪裡
包包裡面總是放著一件小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從以前到現在
我大概蒐集了20~30款小外套
今天挑出十五款來做個小分享嚕!





先來分享這趟去大阪在H&M的戰利品三件!

是說...妞兒們
H&M今年很燒耶!!如果妳們有機會出國逛到H&M的話
千萬別錯過,一定要好好逛一下啦!保證你們會買到手軟>\\\\<

我發現我每季都會特別迷戀一種顏色,去年是紅色
今年..好像換成橘色了!





很美的粉橘色,搭配綠色小洋裝與水果風格項鍊
是不是超有春天的fu~~~^_^

















再來第二件H&M
這件就是比較鮮豔的橘色((實品沒有那麼紅))~

是說~這季我拼了命在找橘色的風衣耶!
在日本逛街的時候有看到
一件合台幣塊兩萬...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妞兒們如果有看到這種亮橘色又便宜的風衣跟我說一下
我要衝去買XD





這款在織紋上做了些變化
春夏穿的話不會悶熱挺舒服的!





橘色可以搭配的顏色很多
白色、黃色或是綠色都很OK~

















第三件H&M
湖水綠可愛的小鳥圖案是不是超可愛的!!!

原本在逛H&M的時候我還沒發現,直到去結帳的時候
看到有位日本妞兒拿著這件結帳
我馬上驚為天人想說也太美了吧這件!!!!
接著我馬上也衝去抓了一件結帳去((我真是學人精))XD







柔和的顏色加上可愛的圖案,可以搭配比較甜美的小洋裝!

如果搭配白色的牛仔小短褲,應該也不錯看
下次來試試看^_^







有沒有人發現我的新耳環??
是les nereides的,我很愛他們家飾品,雖然價格不太可愛
不過久久買一次還OK~
改天來發個專文介紹我目前的蒐藏好了^_^















接下來回顧一下花猴之前曾經介紹過的12款小外套嚕^_^





這款是前幾篇介紹SaSa Bella家的
圓點點加上一點點蓬墊肩
很有造型又可愛!






這款蝴蝶結針織外套是之前去日本買的
粉嫩的紫色加上蝴蝶結
哪個女孩能抗拒呀!>\\\<







有時後可以把外套搭在T恤上面
營造休閒感~







毛線針織外套穿起來有種古典的FU
不過今年去日本發現很多妞兒也利用這種外套拿來搭配長洋裝
變成波希米亞風格,超好看的!







跟上面那款有點類似,不過材質不同,~







這件我買了兩個顏色
因為米妮實在是太可愛了XD







條文的針織外套也算是必備款
穿著休閒或是正式都可以搭!







接下來要看到五款是長板的罩衫!


這件是Mihara的,超美的蕾絲罩衫
建議搭配比較休閒感的小洋裝才部會穿起來變成阿嬤xd







棉質的長版外套搭配小短褲或是牛仔褲都很適合!







我超愛這種針織長外套
料子比較厚、有垂墜感
感覺就不會輕飄飄的沒質感!
拿來搭配合身小洋裝很適合,可以遮一下小腹XD







OVERSIZE的外套如果搭配小短褲加上網帽
整個就很日系的運動風~







白色針織外套最百搭~
我故意拿來搭配豹紋洋裝,柔和一下豹紋的野性^^







以上15款小外套,希望大家還喜歡唷!^_^















花猴碎念:

今天陪阿宅去參加一場品酒活動,然後一直到晚上10點我太累了
走的時候,居然忘記把手機帶回家>\\\<

然後到家以後,我朋友打給阿宅:「花猴的手機勒??」
阿宅:「喔~阿猴仔大概把手機放房間吧!」((我們都沒發現我手機不見了!))
然後我朋友才跟阿宅說:「你老婆手機在別人那裡啦!吼...人家打電話給我了!」

我才衝進房間翻包包,這才知道我手機真的沒帶回家...
吼........我明明就只喝了一口酒呀....
怎麼會這樣.....???

而且,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不是我手機掉了怎麼辦???
而是我"那漂亮的手機殼"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總之幸好有人幫我撿起來了
不然手機殼不見我會大哭啦>\\\\<





喔對~我有看到很多人在問我手機殼的事
我就說了我是在一間二手店裡找到的
大家都沒仔細看文>\\\<
這個殼是老闆娘自己用過的,後來不用就便宜賣我啦!
全新的話應該也有,大家可以上網找找看囉!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