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所有的部落客應該都有個通病吧
那就是走到哪裡拍到哪裡
一天不拍照,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感覺少做了什麼事情XD

不過常常有些照片拍了
卻又構不成一篇文章
想要和大家分享卻找不到時機
所以我決定在每個月的最後幾天
發一篇小雜記
分享一下花猴每個月的瑣碎小事及照片
也就是...看圖說故事啦!^_^

這是一篇沒有重點、沒有主題的文章
純粹是我寫自爽的,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嚕!












這個月去幫新娘物語拍了照片
收到信的時候我馬上開心的嚷嚷著:「老公老公!我又可以拍婚紗了耶!」
哈哈哈哈~超幼稚的我!
說真的,一個女人一輩子能有幾次拍婚紗的機會(一般來說都只有一次吧)
所以我毫不猶豫馬上答應了這個邀約!





妝有點濃對吧??
沒辦法,進影棚拍照就是這樣
如果妝太淡,燈光一打下去就會被吃妝了...





阿宅才幫我側拍了幾張
就被攝影師阻止了...>"<
害我後來只好拿著I PHONE自拍~





噗友說我的眉毛好像蠟筆小新XDDDD





旁邊遮臉那位是化妝師
我很愛她,超可愛的















他是我娘家的狗狗,已經是隻快15歲的小老頭了
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後腳已經不太能走還有點氣喘
去到哪裡都要靠我老母抱著,所以很依賴我老母。
只要我老母消失個幾分鐘他就會作立難安、神情恍惚!

不過他的叫聲還是一樣宏亮!
每次我回娘家都可以在一樓聽到他歡迎我的聲音XD

我老母疼他疼到三餐給他吃肉條,喝的是礦泉水。
夏天開冷氣給他吹,怕他寂寞還會開電視給他看...
有時後我覺得我老母還比較疼他勝過疼我((吃醋))>"<





我很愛偷拍人家的狗狗,
這是我家附近咖啡廳養的狗,阿宅每次去買咖啡我就會跟他玩!
肥肥的好可愛~~





這支是我家附近乾洗店的狗
我跟阿宅原本幫他取名字叫"小白"後來改名叫"壞白"
因為他脾氣很差,只要陌生人接近他,他就會亂叫!
我每次想跟他玩,他就吼我!害我現在很怕他>\\\<

主人好像很久沒幫他剪毛了,現在整隻毛絨絨的好像縮小版的綿羊
害我笑翻了!















我超愛吃日本料理配柚子酒
妞兒們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柚子酒
甜甜的好好喝,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喝完一罐((然後就醉了XD))





這間日本料理在信義路4段的巷子裡((我忘記叫啥了...))
坐在吧檯可以跟師傅說你喜歡吃啥不喜歡吃啥
師傅會自己幫你調配菜色這樣
東西還OK,就是價格不太可愛...





邱A是我以前在電視台的好朋友
後來去了新加坡工作,去年離職之後回國
我們偶而會出來聚聚~

她一直大力推薦光復北路的"一兵一卒"火鍋
於是我們找了一天去吃吃看^_^

東西真的還滿好吃的,裝潢也很漂亮,而且聽說這裡常常會有藝人光顧。




他很愛3C產品,馬上拿出新的i pad與新鍵盤獻寶給我看...
是說...我發現我週遭很多apple的粉絲耶>\\\<




哈~~猜猜看這是什麼????

猜不到對吧!

噹啷~公佈答案~~

它是銀杏喔!
吃起來有一點微苦,但不難吃^_^





前兩天和阿宅去參加品酒會
順便也吃了一間超好吃的餐廳叫ABU’s Brasserie
我已經聽過超多人跟我說這間西餐有多好吃了
這回總算讓我見識到!!
阿宅之後會發文,大家再等他介紹吧^^















我每次翻雜誌,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順手拍下來
照片中的第6條手鍊我很愛
不過價格貴的嚇死人...所以還是看看過乾癮就好!





FENDI變年輕了耶!
這咖包好夏天喔!!!很適合提著去海邊走走~~XD





收到MANGO寄來的目錄
我被燒翻了!!!!!!!
好多漂亮的小洋裝,一定要找個時間去逛逛才行!!





唉...雖然我很愛這個牌子
但...我不得不說...福袋真的挺令人失望的
3600元也不便宜,但我買了之後看到裡面的飾品超傻眼...
(我氣到超想直接丟掉的....只能說東西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福袋也是最後一次了
買東西還是要知道自己買了什麼才不會後悔>"<















昨天和朋友去中正紀念堂參觀「光之盛宴」
因為朋友之前在日本看過超美的,來到台灣展出後
她就一直大力推薦我要去看!





這個展覽只到2/28,門票250元,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和朋友去參觀完之後都有點小小失望
規模跟國外比起來真的差太多!

但我朋友說:「為了明年可以有更大更壯觀的展覽,所以我們要支持一下!」

好吧!她都怎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期待明年會更好嚕!XD





















花猴碎念:

1.這兩天天氣終於放晴,我終於可以出門拍穿搭了好開心呀!
新春裝馬上又要出來見人了!明天發文等我唷^_^


2.啊~~~~~~~~我好想喝珍珠奶茶呀!!!
不行不行要減肥要忍住!!((握拳))









喜歡這篇大雜記的話推推讓我知道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