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看這些照片,我有種「幸好我在上週就把照片拍好」的FU
今天台北的天氣冷到我想飆髒話
穿著大外套圍上了圍巾我還忍不住發抖>\\\<
所以說...乖乖看氣象預報還是對的!


上星期假日和阿宅去了趟陽明山晃晃
不過我們避開了擁擠的人群沒有賞花
只去了後山隨意找了間餐廳吃吃東西看風景
很悠閒的聊天、散心倒是滿愜意的!
山上的空氣很好,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
接著就帶大家欣賞一下漂亮的新衣嚕^_^










【背鏤空方領摺擺雪紡洋】

當初在挑選衣服的時,我第一眼就這被款洋裝給吸引了!
簡直美翻了嘛!!
除了我愛的蕾絲之外,
這款背面的設計還讓我聯想到歐洲的古董衣
非常非常的有氣質呀>\\\\<





袖子突出的蕾絲部份剛好可以遮一下肉肉的手臂。







重點來了!!!
就是這個小露背的設計讓我暈了...

很低調的性感,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呀!!!





這款穿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寬鬆一點
所以平時穿M號的妞兒也可以穿~





這款洋裝雖然是全黑的,但卻有度假風的FU
非常建議搭配遮陽帽。
遮陽帽則可以選擇顏色鮮豔一點的更突出唷!







黑色與紫色一直是我很偏愛的搭配法
感覺會有點神秘感這樣^_^















【背鏤空方領摺擺雪紡洋】

是不是,我就說了我超愛這款!
黑色、白色都好美我根本無法抉擇
所以拜託賣家兩個顏色都寄給我啦!XDDDD





全白的款式比黑色更有度假風
所以我搭配了土耳其藍的項鍊與手鐲。







如果不想露太多,內搭長板的小可愛也OK~







前兩篇很多妞兒在問我腳上這雙鞋
這不是今年的款了!
但同樣也是Charming Korea家的,有興趣的自己去盧老闆娘進貨
((是說...Charming Korea家的鞋子都挺好穿的。^_^))







再來介紹一個小東西
就是我包包上的小熊娃娃啦!





【閃亮寶石熊寶貝吊飾】

春夏提著竹藍很適合搭配一些掛飾
所以通常我喜歡買比較樸素的竹籃
這樣才可以掛自己喜歡的東西XD







兩支顏色的熊熊都可愛的難分軒輊
不過粉色的熊熊有比較搶眼一點~

旁邊的毛球球是花猴的私物,在信義誠品買的^_^















【巴洛克V領蕾絲魟魚袖腰身紗質罩衫】

這款我個人是覺得比較適合瘦瘦的妞兒穿
別看它寬寬鬆鬆的,其實腰部有做收腰設計!

再加上它要搭配比較合身的褲子或裙子才好看
所以肉一點的妞兒就不太適合啦!





我知道有些瘦子其實還是有小腹的啦!
胸前的皺摺部份剛好可以遮住小腹,所以挺修飾身材的XD







我知道自己不適合穿牛仔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好想穿牛仔褲唷>\\\\<





這件上衣非常適合搭配合身牛仔褲
可以平衡一下過於成熟的設計,讓整體呈現比較率性的FU~





是說~~我的瀏海留長了耶!
終於可以露出額頭了~好懷念我的小額頭喔XD















【倫敦時尚挺質風衣】

今年去日本逛街時,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各家廠牌出了風衣
然後他們都會在風衣搭配一條絲巾點綴~





這款風衣有三個尺碼
花猴是帶S號的!

是說這款風衣的版型很帥氣!我很喜歡^_^





【流蘇鍊帶絲紗感長巾】

絲巾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每款顏色都挺好搭配的。





卡其色的風衣搭配粉色絲巾感覺很柔美。

絲巾不一定要圍著脖子,可以就這麼掛在大衣上也是一種搭法唷^^









【小黑人舒棉短袖T恤】

這款帶著戲謔的小香風格T恤很適合做比較個性一點的打扮。





雖然我本人很愛小香啦!
但小香的東西價格實在是非常不可愛
所以看到這類的衣服我就會很想帶回家XD









順便看一下風衣搭上綠色絲巾的樣子^_^





是不是~跟粉紅色那款搭起來的感覺比較不同
圍在脖子上會感覺更帥氣一點~

















【濃情巧克力緹花蕾絲連帽接紗罩】

這件很適合大太陽時拿來遮陽穿的
因為非常的薄透通風((意思是它完全不保暖XD





上半部是緹花蕾絲~





下半部則是雪紡紗~





寬鬆連帽的設計很適合內搭牛仔小短褲
呈現比較俏皮的FU~







搭上帽子與流蘇短靴是不是很ViVi風呢^_^

















【午後約會手工高跟鞋】

是不是~我就說老闆娘挑鞋的眼光真的很棒~
一看到照片我就被這雙鞋子燒翻了!
超美的紅色呀~~~~~~





收到這雙鞋的時候老闆娘有附上一張紙條
說這雙鞋子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鞋底稍微有點不平整
不過不影響穿著!

我自己穿的感覺也真的蠻ok的~
不會有不穩的fu~









另外提醒一下對這雙鞋有興趣的妞
買回家之後
腳後的拉鍊不要全拉,稍微留個一公分才不會讓後腳踝不舒服唷!




















花猴碎念:

1.Charming Korea老闆娘提供花猴網友的好康:
凡購買兩件正品服裝(不含配件、飾品)
並於3/8 PM5:00前完成匯款&匯款單的前50名
即可獲得一隻喔!(隨機出貨))










2.終於讓我等到星期五了,吼~~~又有犀利人妻可以看啦!
哇哈哈哈哈~~終於要等到隋棠變正了!好開心呀XDDDD
((我真的超婆媽的耶我>\\\\<))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