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上次我買了他們家的福袋的話
標題應該會是→ 我的夢幻飾品Les Néréides
好啦!我承認,我記仇>"<
現在家裡多了一袋很貴的垃圾
丟也不是留著也不是,真的讓我越想越不爽啦...

本來我不打算分享福袋內容的,不過應網友要求
所以我想說今天就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我到底在不爽什麼好了~


故事是這樣的~
過年那時候,我收到了來自Les Néréides的簡訊
說有"3600元的限量福袋,要搶要快"之類的內容。

我生平沒有買過任何福袋,因為我不信任台灣的廠商
印象中台灣的廠商總是把一些賣不出去的商品裝成福袋來賣
而那些商品都是些送我我都不會想要的東西...

於是我考慮了幾天,畢竟3600元也不便宜對吧!
最後想說賭一把,就買一袋試試看嚕!





福袋裡有三樣東西,
這副耳環算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我想夏天搭配比較民族風的長洋裝應該會還不錯看~







第二樣很大顆的戒指,
我也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但福袋嘛...不可能要求樣樣都是自己喜歡的呀!

okok~我認栽!





鏡框裡面裝了些五金、螺絲之類的東西~~
算是比較個性風啦!

我想依照穿著打扮的不同,還是有機會用到~





尺寸大了一點,帶在食指上還有點鬆~
但我想只要我不亂甩手就不會掉啦xd





好吧!讓我生氣的東西就是這條項鍊~

那些石頭很醜,我不愛,但福袋就是這樣呀!
而且拿個人的省美眼光去罵別人是很不負責任的作法
所以這不是我生氣的理由~







背後的扣環是一個公主的圖案耶!我本來還在研究看能不能把項鍊反著戴
公主挺可愛的~xd





我生氣的是,一個全新的商品
上面怎麼會有那麼多刮痕??????





近一點看↓↓↓
我發誓,我ㄧ拿到它它就長這個鬼樣了!

我試著想把那些痕跡搓掉,但完全沒辦法
每塊石頭上都這樣髒髒的,看起來像是舊東西...




然後這袋福袋就這麼放在我家的某個角落一個多月了,
要不是今天拿出來拍照,我可能會把它們放到天荒地老吧>\\\<

總之,我下定決心,以後不會再買福袋了啦...
買東西,真的還是要知道自己買了什麼比較好
對吧!?















好啦!抱怨完了,來看看我真正的Les Néréides小蒐藏吧!((馬上又開心了起來XD

應該很多人對Les Néréides還有點小陌生吧!
它是法國的品牌,由一對法國夫妻所設計
目前從法國到義大利、 英國、荷蘭、德國、西班牙、澳洲、
加拿大、日本、新加坡、台灣、韓國
還有印度及沙烏地阿拉伯等等36個國家
都可以看到這個牌子。

他們家飾品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芭蕾舞系列吧!
不過我自己本身比較熱愛馬戲團系列啦!
真想全部都打包回家啊啊啊!!!





先來看到馬戲團系列第一副,馬兒與帳篷組成的
兩耳不一樣,也可以單戴。





這副耳環原本鍊子沒有那麼長,是我請櫃姊幫我加長的。
妞兒們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請櫃姊幫妳改,他們都有雙巧手XD





因為我頭髮長,所以垂墬式的耳環鍊長一點比較看的到啦!





小馬兒是不是超可愛的^_^


















同樣是馬戲團系列的鴿子款耳環是我在香港買的
當時還以為台灣沒有這個牌子呢!

不過自從我買了這副耳環之後,就展開了我對Les Néréides的熱愛
也才會有後面幾款的搜集XD







眼尖的妞兒應該有發現這副耳環常常出現在我的穿搭文中
我經常戴它,從來沒有一樣飾品讓我那麼愛不釋手!







它真的非常顯眼對吧!
就算我之前從沒特別介紹過它
但總會有人問我哪裡買的^_^

















綠色這副耳環是我在網拍找到的,
好像是"夢中歌謠"系列
買回來之後,我很少戴它
可能要等春夏搭配小洋裝會比較適合^_^







今天沒黏假睫毛,眼睛瞬間變好小顆>"<















奧坦絲花精靈系列算是今年的新款
粉色繡球花瓣加上幾條垂墬的小飾品
真的是讓人不多注意幾眼都難呀!









這副耳環算是有點小誇張
很大一朵掛在耳朵上整個很有存在感XD







像我這種頭髮又長又多的女生,就是需要誇張一點的耳環啦!
不然頭髮一遮起來就什麼也看不見了XD


















花猴碎念:

1.對Les Néréides有興趣的妞兒自己上網查查哪裡有專櫃吧!
我自己本身都習慣在信義三越的A9館購買啦!


2.打完這篇文章我又想去逛逛Les Néréides了>\\\<
((馬上很沒骨氣的把福袋事件拋在腦後...


3.天氣變來變去人覺得好累唷~留言等我慢慢回吼~乖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推推讓我知道吧!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