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對我來說,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因為娘家住永和
高中時期又念復興美工的關係
青少年時期總愛在下了課之後
在公館的街頭閒晃遊蕩((是不良少年嗎我~xd

結婚了,住的地方離公館有段距離
但每回經過這些熟悉的街道
腦海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些年少輕狂
和同學手牽手逛路邊攤殺價
陪花老母買我家狗狗的飼料
跟以前男友約會時吃的某間小吃...((被阿宅飛踢~

好多好多零星的片刻,還那麼鮮明
但時間,過的好快呀!
怎麼一眨眼,我就30歲了!!!





近年公館開了好多裝璜很有特色的咖啡廳
也許是臨近台大的關係
看起來都非常有優雅又有人文氣質
野餐在溫州街上,白色日式手作裝潢感覺很清新。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的小小庭園曬曬太陽的感覺很不賴!













室內則是溫暖的原木色系
一進來就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古老的打字機很有味道。





長相都不一樣的馬克杯們~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聊天的沙發區~





一些免費的明信片與藝文活動DM~





Menu每本外都包覆著不同的花布~





我喜歡在這個位置享受一個寧靜的下午~







玻璃屋區,光線很好
我很愛在這裡拍穿搭xd

















餐點的部份,我很愛他們家的鹹派~
不過我想不是每個人都習慣這種口味。





鹹派套餐裡有附一顆scone
稍嫌硬了點~







超喜歡的檸檬抹茶,淡淡的酸甜,好喝!





最後,來野餐一定必點的巧克莉莉!





融岩巧克力與香草冰淇淋的完美組合,為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_^



















花猴碎念:

1.picnic野餐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電話:02-2368-7798


2.這星期好忙碌,每天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天氣忽冷忽熱,感覺特別累。
所以我決定,每天都要早睡早起,當個健康寶寶!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的妞兒幫我按個推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