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擦這種紫色很久了
一直找不到機會
因為每次都有太多想做的造型...


最近的天氣變化實在太大了
想要做淺色好像又沒那麼適合
因為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隨時還是會把厚重的外套拿出來穿
這樣如果一手夏天的光療會很不搭~
思考了半天~最後決定就擦上我想了很久的深紫色^_^





決定好了顏色,小雨拿出了好多可愛的貼紙給我挑選
我滿喜歡這個類似蕾絲感覺的圖案
不過放在深紫色的指甲上完全顯現不出來它的美
所以放棄了...





很和風的圖案
上次去京都穿和服應該用它的xd





這幾款都很可愛
不過太夏天了~









這兩張有點刺青的感覺~







這張超美的呀!!!放進我的口袋名單,下次有機會要用用看!





最後選定了第一張淺紫色來搭配。





我已經好久沒有化妝去找小雨了,哈~
這天我們約好做完指甲要一起去吃飯
所以有給它精心打扮了一下^_^












開始上色了唷!
這個紫色擦在手上感覺特別顯白耶!





這天的造型不複雜((其實是因為我遲到>"<

上完底色後,貼上貼紙就完成了!









貼上去後的圖案讓我好驚豔呀!!!





因為是轉印貼紙的關係
很薄透!
貼上去後感覺像是畫出來的完全看不到貼紙的痕跡!





搭上了我的紫色洋裝,是不是非常match呢^_^















今天的主題就是花卉啦!
接下來介紹幾款以花朵為主題的光療指甲嚕^_^

碎花圖案去年夏天就很流行,不過我一直沒有機會做到
今年夏天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也要來做一下了!
小雨那邊有很多碎花貼紙,我心裡已經有理想的圖案啦!xd

第三款的紫色小碎花是不是超美的!!!

     





這幾款就是手繪的圖案啦!
我一直對手繪的方式有所保留
因為我很怕如果沒畫好又或者畫出來的圖案我不喜歡
想改都不好意思改,畢竟人家也花了很多時間幫妳畫~~

所以我ㄧ般還是選擇現有的材料去做搭配會比較有安全感。







這幾款則是比較可愛的感覺,除了豐富的顏色
還加上了小碎鑽點綴~
不是我的菜,但還是貼給大家參考看看。







這算是個性風與花朵的混搭吧!XDD
第4張圖片很貴氣呢!我好愛~~!!!!







接下來這幾款是渡假風格的小花圖案
有沒有令人有種想要去海邊的感覺呢^_^







我已經好久沒有雕花了~
因為之前做水晶指甲也有好多年了
現在再看到雕花、蝴蝶結、愛心這類的圖案就覺得很厭倦...
((有長期做水晶指甲的妞一定懂我在說啥XDDD

















花猴碎念:

1.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2.那天做完指甲以後,我就和小雨、阿宅一行8個人去了游壽司用餐!

游壽司很有名,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去!
師傅在面前和你一邊聊天一邊幫妳準備食材,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都可以跟他說。
除了吧台以外沒有其他位子,但小小的店面裡還是坐的滿滿的!
很推薦給喜歡吃日本料理的妞兒去吃吃看!

阿宅應該會發文介紹,等他嚕^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的妞兒幫我按個推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