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難得的週日一早起床神清氣爽
正準備開開心心的要來拍照寫我的絲巾文時
我看到了一幕很恐怖的景象....

那就是....
我家廚房淹大水啦!!!

漏水孔不停的冒出髒水來
水越過了門檻,淹到了客房、餐廳
還有我的更衣室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只好把更衣室原本放在地上的東西往上堆堆堆~~
((嗚嗚嗚嗚嗚~虧人家昨天還整理更衣室整理到半夜...都白整理了啦!))

一整個下午我都在忙著用毛巾把髒水吸乾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無能為力...等水電工來幫忙修理...















好啦!反正水電工來之前
我也只能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轉換一下心情,來寫寫這個月的小雜記好了~^_^

這個月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個月((意思是一直在花錢啦>"<
我親愛的老公、老爸生日與我的結婚紀念日都在三月
所以不停的在吃大餐,害我減肥進度嚴重落後~





阿宅生日這天,我們與BLUE夫婦一起去茹絲葵用餐
也順便慶祝他們新婚快樂
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順便敘舊,很開心的過了一晚。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我和阿宅去了一趟陽明山「後花園」
拍拍照也順便散散心~

以陽明山上的餐廳來說,後花園不算特別漂亮
所以裡面人不多,對我們來說倒是挺舒服的^_^





這是別的客人的小孩
小女孩抱著的紅貴賓幾乎跟她一樣高了
看起來好可愛唷!>\\\<







那天天氣微涼
我們坐在頂樓,享受著溫暖的陽光與清新的空氣。





餐點不錯吃,就是稍嫌油膩了點~














我們很愛去內湖的大賣場走走
順便也會去HOLA逛逛,幫家裡添購一些必需品。

在HOLA的一樓有間餐廳,好吃價格也算合理。







每回來我必點的明太子丼
飯上堆疊著半生熟的鮭魚搭上明太子
口感真是沒話說~((講著講著我現在肚子好餓喔~





第一次點了生牛肉,阿宅不吃牛肉,所以我一個人默默吃完了整盤
說真的,一個人吃完整盤生牛肉
感覺還真有點噁心...







吃飽喝足了就去HOLA裡繞了一圈
買了一個小櫃子與香氛~





這幅畫好可愛,所以我也買回家了。
只是現在還不知道要掛在哪裡才好XD
















為了拍穿搭照的關係,找了一天艷陽高照的下午我們去了趟台大
台大的校園真的很古色古香
一股濃濃的書券味讓人都情不自禁優雅的起來~

是說,我覺得現在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校園裡應有盡有~連吃的都很美味!





我們找到了一間韓國料理店,餐點很便宜又划算!
大家不妨假日可以來台大走走散步,順便吃點東西^_^









台大某個角落,一叢白花在夜晚顯得特別冷豔。
忍不住拍了下來。















去BR4的WEDGWOOD下午茶。

一直很愛WEDGWOOD的磁器
但價格讓我下不了手,去喝茶過過癮就好^_^





他們家的藍色真的很美,一眼就可以讓人認出來!
就像Tiffany的綠色一樣,都是識別度很強的顏色!





我不餓,所以餐點我幾乎都沒吃
好不好吃就沒辦法跟大家說啦!
來感受一下氣氛到是挺好的~







姐妹送我的小禮物,
JILL STURT的唇蜜,超可愛的我到現在都捨不得用呢!















在大阪買的一些美妝小物~





包裝漂亮的身體乳
味道很香也很好聞,是說...我身體乳多到用不完了
但還是常常被包裝給吸引>\\\<





最近背開始冒痘子,所以買了條沐浴巾來搓背~





這條沐浴巾很特別有兩面
一面有點類似磨砂紙可以拿來模手腕膝蓋等角質比較粗厚的地方。





這個看起來對清潔毛孔好像很有效的樣子
我買回來洗身體,看看背後痘子能不能少一點^_^
















天氣好冷
每次只要我一開暖爐
蠻頭就會悄悄的來到我旁邊四腳朝天睡的很舒服~

噗友說:「蠻頭九頭身耶!」
已意思是,他的身體看起來很胖,有九個頭那麼胖XDDDD





是說~大家冬天使用暖爐要小心呀!
我大腿因為長期使用暖爐的關係
烘出了彷彿虎紋的不規則紅斑
噗友給我看了一篇報導我才知道這叫做「火逼性紅斑」
延伸閱讀:暖爐「烤」出火逼紅斑 惡化恐致癌 

建議大家冬天烤暖爐取暖時,還是要保持距離,才不會像我一樣唷!





阿牛是我們家的小霸王,總是沒大沒小
居然欺負自己老子!!





某天早上我起床,看到三隻貓咪窩在一起取暖
可憐的孩子們!應該是冷壞了~~







阿牛很愛坐在阿宅的主機上發呆取暖
之前阿宅還會哇哇大罵
現在他們已經和平共處了XDDDD















前兩天我收到一個女孩子的留言
她告訴我,她在半年內從77公斤瘦到55公斤
因為過度減肥的關係,身體出現了問題!

突然有一天,她突然嚴重氣喘,然後無法呼吸
做了抽血檢查後,血小板飆高5倍,也有了高血壓!
除此之外,她之前也引發了內痔瘡及外痔瘡!
現在更必須隔離,有地中海型貧血/缺鐵性貧血
這是都是她以前都沒有症狀!
但就算如此她還是不想停止減肥....

我看了好心疼好心疼!
所以我想告訴所有女孩
如果沒有了健康
再漂亮再瘦再有錢,那都沒有意義了!

因為有健康
妳才會有容光煥發的氣色
因為有健康
妳才會有體力去追求妳的夢想
因為有健康
妳才會有力氣打扮自己裝扮自己
沒有了健康,什麼都別提了,不是嗎!?

如果說健康是1,財富、美麗是加在後面的0
我們也許不富有,但我們至少擁有10、100甚至1000
少了健康,後面加上再多0,還是一場空呀!!

因為這個女孩的留言
我想給大家一個警惕,也給自己一個警惕
希望大家都可以瘦的健康瘦的漂亮!

我愛妳們,所以,妳們也要愛惜自己,好嗎!^_^









我今天有點嘮叨了吼,沒辦法,我已經到了當媽的年紀了>\\\<
好吧!水電工來了,老媽子要去善後了...
打完收工,今天不騙推推啦!只要大家把我的叮嚀記得就好!要乖乖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