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的包包有沒有好可愛>\\\\<
濃濃的歐洲復古風味簡直美翻了!!


這其實是花猴第三次介紹他們家的包款了
延伸閱讀:
▋OL最愛。來自歐洲的精品包款▋
▋Tree House歐洲的精品包款。燒死人▋

那時都是去她們慶城街的店面介紹包包
不過~~老闆娘太厲害了!
居然在東區又開了一間店,而且代理的牌子又更多更美了!

這次我被他們的新品牌Terrazzo燒的體無完膚
盤算著到底該買那個包才好呢>\\\\<





Terrazzo在東區的巷弄中,店面小小的但包款齊全,超好逛!





首先燒到我的是這款手工真皮編織包
作工細緻一點也不輸B牌捏!

我已經開始幻想我買回家以後幫它繫上絲巾當裝飾,然後穿著小洋裝趴趴走...
((阿宅:妳夠了唷妳...







這款感覺很帥氣!
材質是柔軟的小羊皮。







這咖就非常有歐洲味
也很適合搭配今年流行的波希米亞風~
((包包上的小花可以拆唷!







儉約的方包,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自己再搭配一些掛飾或絲巾上去^_^







之前就曾經介紹過這款包
因為是服裝設計師設計的
所以整個包加入了許多服飾的元素~









是說~我好容易被紅色的包包吸引喔XD





這咖很適合搭上牛仔褲耍帥!







Terrazzo家的蛇皮非常的超值
那些大牌子沒有十幾二十萬買不到的包
這裡都去掉一個零XD










\


私心推薦之一

我其實很不想把這張照片PO出來
因為...老闆娘說這個顏色只有進一個
然後...我好想買呀!!!

但...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這咖蛇皮包是芭比粉耶!!!
我從來沒見過蛇皮染成這種顏色~好特別呀!





實品真的美翻了!!大家去盧老闆娘多進幾個啦!
我好擔心我自己買不到喔>\\\<





私心推薦之二

這個包型很耐看,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它
但每次看每次喜歡!

個人覺得黑色與藍色最美^_^










私心推薦之三

偷偷說~我買了一個黑色的^_^

單看照片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個包包有多大吼~





哈哈哈哈~他其實超小的啦!!!
但好可愛好可愛啦!
老闆娘說很多人來買這個包送人當禮物((因為價格滿實惠的~

我則是想要自己留著用啦!那麼可愛我才捨不得送人勒>\\\<





Terrazzo專賣店資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3號(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
TEL:02-27783797













好啦!介紹完老闆娘的新店面
我們回到熟悉的Tree house吧!^_^

在慶城街的Tree house店面感覺很溫馨
兩間店比起來我比較愛這裡的裝潢~

不過兩邊賣的包款不盡相同,所以大家別跑錯了唷!







Tree house這裡的包款以A&A為主
款型比較成熟帥氣!

這咖鱷魚皮壓紋凱莉包是老闆娘大推薦的啦!一共四個顏色。
我覺得藍色與駝色最美^_^











小型一點的包,很適合貴婦逛街用XD









這咖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很方便!







OL風格肩背包~









很實用的大容量包包
藍色很美吧!!







它很特別喔!除了肩背、手提之外
還可以當成後背包耶!好方便!







有點類似牛角的包型,很特別!
((突然好想吃可頌>\\\<









帥氣的鉚丁包~





這跟上面那張是同款不同色!所以他有兩種背法^_^





紅色包包again...





有搖滾風的上掀蓋包包~
((這款黑色比較美!











私心推薦之四

這咖很簡單,但很耐看!
可以肩背也可以後背,很實用喔!









私心推薦之五

我喜歡它的提把,蓬鬆蓬鬆的感覺好有質感!







這些小掛飾是老闆娘給花猴網友的特別小禮物啦!
首次消費滿NT$500元即贈唷!^_^





掛飾很可愛吧!是小牛皮做成的,料子很好唷。





Tree House資訊:
台北市慶城街16巷16號(南京東路捷運站)
TEL:02-27195179













花猴碎念:

1.不住台北的朋友上網也可以買到
Tree House部落格連結
Tree House官方網站連結

另外免費入會即享有會員85折
請EMAIL姓名/地址/電話/生日至treehouse1616@gmail.com即可^_^


2.最近我正在調整我的作息時間
之前因為出書的關係,我日夜顛到的很嚴重
就這個持續了將近一年,
覺得自己的黑眼圈已經到了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所以最近真的很乖巧的早睡早起
然後~~我覺得黑眼圈真的有變淡耶!!

有黑眼圈的妞兒,不要再花錢買眼霜了啦!
早睡早起才是王道!ROCK!((盧廣仲附身xddd


3.好多妞兒再問的紫色洋裝是我去年托代購買的
牌子:asos
有興趣的的妞兒自己上網找找還有沒有吧^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