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和朋友約好要談事情
我還不知道原來兔子餐廳有二店耶!
而且二店比起本店更可愛說>\\\<





不過約在兔子二店的這天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友人:「花猴,我們約在兔子二店唷!地址是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不見不散喔!」
我:「喔喔~好,二店吼~~我來google一下位址^_^」

時間到了,我和阿宅在二店等了20分鐘,還不見友人蹤影
於是打了電話詢問。

我:「臭abby妳人在哪?」
友人:「我在店裡呀!妳在哪?妳該不會找錯店了吧!」
我馬上轉頭問服務生:「這裡是二店沒錯吧!?」
服務生:「沒錯喔!這裡是二店!」

我:「臭abby,妳跑到本店了啦!」
友人:「哈哈哈哈哈~~好啦!那我把我點的東西打包過去好了!」

這段故事告訴我們,笨蛋的朋友也是笨蛋!
因為上述這段情況,我也發生過~>\\\\<

之前和朋友有次約了要去Dazzling Cafe二店
結果我跑去本店XDDDDDD

是說...台北的店幹麻那麼複雜呀!
分店那麼多是要死喔!
((阿宅:自己笨還怪別人...











好啦!來看一下可愛的兔子二店吧!
多虧了Abby小妞搞錯地方,我多了很多時間拍照XD

兔子二店有露天的座位
因為隱身在巷弄中,沒有車來車往
天氣好的時候到是可以坐在外面享受一下溫暖的空氣與陽光~







佈告欄上登著跳蚤市場的廣告,好像很好玩!





Tiffany綠的偉士牌摩托車真可愛~





室內的色調很粉嫩,牆壁上貼著綠色與粉紅色的壁紙
害我也好想把我家的牆壁換上這種壁紙喔!







處處可見到兔子的擺飾品~











有些擺飾很鄉村風~看起來很舒服~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掛飾哪裡買?????
我超喜歡的啦!!!





其中一隻的眼睛上還貼了鑽xd





這幾尊我也很愛,很特別的雕塑品!





這些是裝調味料的罐子~





想當初我們在裝潢家裡的時候
也超想買一座落地鐘回家放的
不過找半天沒發現合意的
要不然就是價格太貴,最後就放棄了...





我發現了一間秘密房間xd
特別的昏暗,然後裡面也沒有客人~~
但有種復古搖滾的味道!













兔子二店的餐點與本店一模一樣。





我很愛他們家的美式早餐。





不過這天想換個口味,於是點了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我的義大利麵好吃耶!
愛吃辣的妞兒可以試試看唷!





阿宅的培根義大利麵也不錯吃,看他吃的笑容滿面就知道了xd





辣雞翅等小點心是abby從本店打包過來的
噗~~







義大利麵有附飲料,而且可以無限續杯。















看完吃的,順便來介紹一下我身上的小物xd

這天我帶了一個超寬的髮箍,是MIHARA家的~
前陣子他們上新貨時
在他們家敗了不少,不過有幾樣還沒收到。
再等我陸續分享吧^_^







嘻~~有沒有看到我耳朵上的小磨菇耳環
是不是超超超可愛的!!





這是在東區的小店買的
店名:Kila kila((在頂呱呱旁的巷子))
每次逛他們家,我一定會買東西,很多可愛的飾品唷!





耳環我有請小姐幫我銀鍊加長,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看^_^




















花猴碎念:

1.兔子餐廳
一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二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延伸閱讀▋老朋友在Rabbit Rabbit ▋



2.我發現"壞白"剪毛了,而且她還繫上蝴蝶結耶!
好三八好好笑喔!
((阿宅:妳怎麼可以嘲笑小動物! 我:誰叫她每次都吼我!我記仇啦!

不知道壞白是誰的話,可以看這篇 ▋2011。02月份。花猴的照片小雜記▋







((設計對白))
壞白:我明明就很可愛!妳才是38阿花猴哩!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