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呀!
才覺得寫完3月小雜記沒多久
現在就要寫4月了...
是說~生活忙碌才會覺得日子過的特別快吧!XD


這兩個月我其實過的很開心
因為去了很多地方
也一步一步達成我小小的夢想---"全省走透透啦!"

上個月去了台中
這個月去了台南
那麼下個月呢???
嘻~秘密XD
((其實是...還在思考中啦!

就像我之前文章內所說的
其實台灣很美,有很多寶藏
只是我之前都沒發現
現在我正努力的一一挖掘
想要把台灣的美好呈現給大家
我發現...也有很多國外的朋友在看我的網誌
也許我可以為咱們台灣做點事
刺激一下觀光XDDD
((自己想的很開心這樣~~





這張照片是在台南的「花園夜市」拍的
我一直覺得這種夜市很奇妙
因為他不是天天有
而是一星期固定某幾天就會有一堆攤位
那沒有攤位的日子呢???
整塊地就這麼空著!!

我想跟我一樣道地的台北人真的很難想像...
一大塊空地耶!台北早就蓋了高樓大廈了吧>\\\\<





我在這個攤位買了些文具
因為...真的好便宜唷!!!!
質感都超好,一點也不輸誠品那些貴死人的文具
猜猜看多少錢???

每樣都才100左右啦!
我一口氣就買了三樣東西,然後老闆娘還自己幫我打折
另外送了支筆給我XD
((南部人果然很有人情味呀!





當啷~~看一下戰利品!





老實說,我現在每天待在電腦前面
其實還真用不上這些筆記本!

但看到它實在太可愛,而且才賣100多,我就買下去了。






這本看起來是不是很復古!
外層的材質是皮料的感覺。






然後這是明信片+信封組
雖然還真的用不太到,不過以後拍照可以當陪襯這樣XD






以上這三樣東西加起來才花了我350元,嚇死我了!
怎麼會這麼便宜??!!
我以後不要去誠品賣文具了啦>"<





接著逛到了這攤賣包包的
一眼就看上了這個白色竹籃
因為老闆娘要收攤了,就算我400元。

竹籃上還有一粒一小粒的白色球球
很精緻耶!





就是它啦!前兩篇穿搭出現過。
造型很簡單,但很好搭配衣服~~









然後我身上穿的這件衣服我本來想說等之後再發文
但我覺得一定會有妞兒等不及
所以先告訴大家哪裡買好了XD

這件是妮媽親自從韓國帶回的,我去逛她部落格馬上被燒到
小露肩很性感圖案又好看
於是就強迫她馬上生出一件給我穿XD

她現在還有沒有賣我不知道,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問她啦!





















最近我們家的三貓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熱愛這張椅子...

這張椅子之前放在餐廳
後來移到了客廳當成阿宅的電腦椅!

但...自從移到了客廳
我們家就不停的上演的阿宅與三貓爭位置的戲碼!XDDD






我不懂~我家明明有寬敞的沙發
他們三個這樣不擠嗎>"<






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呀????

哈~那是我的行李箱啦!吼~~
阿牛真的很欠揍
就我在準備行李要去台南的時候
突然就看見他默默的爬上行李箱
在我的衣服上面睡的很爽這樣>"<





我猜想他大概想假裝自己是一件皮草
然後看我會不會把他一起打包出門...

但是笨阿牛
天氣那麼熱誰要穿皮草出門呀!
走開啦~吼~~~





睡的還真是香甜,有夠欠揍的!




















和"即將"要結婚的好姐妹去喝下午茶
為什麼"即將"要加上引號呢??
因為這個即將也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唉~~KELLY幫我威脅妳男人
結婚日期再不訂下來我就公開他照片XDDD

我們去了東區的POSH點了我最愛的水果口味啤酒
兩個人喝的很開心然後拼命講男人壞話這樣XDDD

POSH之前有介紹過
延伸閱讀  ▋女孩兒們聚會的好所在 ▋

((加一下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一直覺的他們家餐點還不錯吃
不過這次的牛排有點老~吃了幾口就吃不太下去了...






倒是KELLY的薯條滿好吃的,還有很多口味的沾醬。





姐妹聚會的時光,總是特別愉快。
KELLY,我很期待妳的喜帖唷!快點寄給我啦!((扭))

















我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現在不出門
花錢花的更兇>\\\<

就我以為離開了電腦桌前不要逛網拍就沒事
沒想到讓我看電視看到了購物台正在賣衣架
主持人說的天花亂墜害我不自覺得拿起電話撥了出去
於是買了這組衣架!>\\\\<





欸~他們真的很好用耶!!!

不知道妞兒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有些細肩帶的衣服
掛在衣架上都會很容易滑落
但是這組衣架上有絨毛設計
所以細肩帶掛在上面就有止滑的效果
衣服也不會掉的亂七八糟~~

但我忘記是在哪一間購物台買的了~
知道的妞兒留個言跟我說一下吧!:P





有看到那個小小的凹槽嗎??
細肩帶就會卡在那裡唷!是不是超貼心!!

改天我在電視購物看到的話還要再買一組回家~
((還是大家知道哪裡有賣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感恩!













亂七八糟的小雜記打完收工,明天繼續發穿搭文。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