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件黑色的洋裝
一直讓我想到飛兒樂團的女主唱....XD



前兩天陪阿宅去中原大學演講
於是我們又在桃園找了間民宿住了一晚
((我現在是住民宿住上癮了我>\\\<
然後我發現桃園好像也很好玩耶!!!!!
一路上我經過了老街還有復興鄉
好多漂亮的風景
但沒時間下車去走走
害我現在滿心掛念,好想再找個時間去趟桃園~~

現在想想我覺得自己真詭異
在台灣活了30年
怎麼會對台灣這麼不熟呀???
除了台北市,我去過的地方還真少>"<

妞兒們告訴我ㄧ下,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大家都這樣???
平時大家都會出門踏青嗎?
還是跟我以前一樣,假日都窩在台北市逛街看電影???

反正我現在是懷抱著雄心壯志
打算慢慢的把台灣每個縣市都去一趟
不過這個夢想要實現大約需要一整年的時間吧XDDD








好吧!接著來看看飛兒女主唱的穿搭((誤~

最近很熱愛這種有飄逸感的衣服
大家會發現
這款假兩件黑棉T下擺不規則黑紗裙洋很奇妙
它會隨著姿勢,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表情唷!




下擺的雪紡紗是不規則的前短後長
隨風飄逸的時候最美。





羽毛頭飾很好用欸!
拿來搭配今年流行的波希米亞風可以讓造型大加分。





因為我太愛這件洋裝了
所以放了好多張照片讓大家慢慢欣賞它的每個角度。





項鍊之前有介紹過,是小三美日的
腰帶是仙杜瑞拉去年的款
有興趣的妞兒去爬個文喔!





我很想把這件洋裝的飄逸感拍出來
所以拍照的時候我一直動來動去
阿宅拍到都快翻臉了,朝我大叫:「臭猴子,妳這樣我很難拍耶!」





不過他還是很盡責的幫我拍下了許多很棒的角度
寶貝們妳們看啦!
這件洋裝是不是好美又好帥!!!













噗~第一件衣服就放了那麼多張照片
後面是還要不要介紹呀!XDDD

這件肩接復古蕾絲後綁蝴蝶結寬鬆棉T我也好愛
雖然它寬寬鬆鬆的
但蕾絲與露背的設計卻讓整件衣服呈現一股舒服的性感。





這件很適合妞兒們去海邊時當成罩衫
內搭比基尼與小短褲就行了。

如果平時要穿還是搭件小可愛比較不害羞這樣XD





我真的很熱愛土耳其藍的飾品,這條長鍊也是我最近的最愛
搭什麼衣服都好合喔!





腳上的紅白海軍風楔形鞋爆炸好穿的,等一下讓我來好好介紹!





其實我覺得女生穿OVERSIZE的衣服本來就會有種慵懶的感覺
加上露背與柔美的Baby blue
讓整體呈現一種可愛又性感的FU~~







拼命想要露背給大家看XDDDD











這件我也要大推!!!
波希米亞蕾絲邊飾雪紡斗篷式上衣
它....它....它穿起來好瘦喔!!!





看起來像是棉質的對吧!
但他其實摸起來是雪紡材質,但不會透喔!






喔,這個紗質花朵耳環我也好愛>\\\<
((乾~~這次的東西我那件不愛了...





前幾篇這個波西米亞復古大綠寶石戒指出現頻繁
已經有好多妞兒再問我了
是不是!他好正好顯眼呀!






終於讓大家等到這件牛仔短褲了!!
哈哈哈哈~

我是很挑牛仔短褲的人
因為我本身就是大屁屁跟肉肉腿
那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這件褲子??

因為有些牛仔短褲的下襬做的很貼
這樣穿起來太貼大腿就會顯得腿很肥這樣
但這件做的剛剛好
不會太貼但也不會太寬鬆
所以我覺得它穿起來就顯得腿特別細也特別修長!






有沒有!是不是!

褲子不會勒住大腿
哈哈哈哈~((我大腿真的肉很多
要找到ㄧ條滿意的牛仔短褲真不容易呀>\\\<





上衣真的好好看喔>\\\\<







這支是民宿的狗狗
叫做Monday
超級撒嬌,很愛翻肚子給我摸xddd











再來看到復古平口丹寧小碎花連身裙
這件很貼心,胸口已經有加上襯墊,大胸部的妞兒可以不用穿內衣~
不過我還是有加件小可愛,因為人家本身沒什麼料啦xddd





單寧本身沒有彈性
不過在胸圍背後有做鬆緊設計
所以一般S~M的妞兒應該都穿的下。





藍底配上粉色碎花
很春夏的顏色。

然後我覺得這件穿上去的感覺比拿到單品美
((意思就是單看衣服覺得還好,但穿起來很好看這樣~
有些衣服就是要撐起來才知道好看咩!














珍珠項鍊棉T是件懶人T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它都幫你搭好項鍊了呀XDDDDD





T恤上的圖案是多層次項鍊
然後有還有一圈縫上珍珠
讓衣服更有立體感。





搭配的飾釦造型西裝短褲
這件的料子是厚挺的,摸起來就知道跟路邊攤的便宜貨不一樣!






今天的兩件褲子我都是帶M號喔!
穿起來都很寬鬆很舒適。






剛吃飽,肚子有點鼓鼓的,好糗>\\\\<













我就說了嘛!
我很愛鎖鏈圖案的衣服XDD
這款斗篷式綁帶絲巾造型上衣很適合輕熟女,優雅又有氣質。





緞面材質,然後腰部的綁帶是附贈的。






這張腿拍的真美
都不像我的腿了XDDD
所以一定要放一下!好爽~~哇哈哈哈!





寶石戒指是不是很搶戲,真的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到它!













呼~~好啦!我要來好好介紹這雙鞋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有些鞋子的腳後跟做成鬆緊帶
然後套在腳後背上特別容易咬腳???
再不然就是走幾步路就滑落了???
我超怕那種鞋子
所以限在我每回挑選鞋子時都會特別注意它腳後跟的設計!

這雙的設計很貼心
在後腳背的部份有防滑設計
所以怎樣都不會滑落而且不咬腳!

還有就是這雙橫紋帆布船型鞋重量很輕
穿在腳上完全不吃力!
大推大推大推啦!!!






漂亮的紅白海軍風條紋也很好搭配衣服
炎炎夏日穿上T恤牛仔款褲就OK嚕!








硬要再放一下鞋子的美照!

喔對~提醒大家,韓版偏小,一般我穿23號,但這雙穿23.5號喔!^_^











波西米亞粉紅鐵鍊長圍巾,人家就是看上它的芭比粉紅,
好美的顏色呀!!!
((阿宅:妳這個瘋女人到底有多少絲巾了呀妳!





鎖鍊與流蘇圖案都很正。





搭配風衣掛著,不用圍起來的感覺~





搭配細肩帶洋裝圍起來的感覺~
((這件洋裝是我在東區逛街買的~XD

打算之後來發一篇白色系穿搭
咦!我想發的文好多喔~到底還欠大家多少文章呀>\\\\<




















花猴碎念:


1.呼~這篇照片有夠多的,貼圖貼到我手軟>"<

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去SALULU逛逛吧。
他們這次的照片是去澎湖拍的,超美
重點是...林鴒好正!

另外SALULU 在也有店面,提供給寶貝們參考。
門市地址:台北市臨江街82號
門市電話:02-27336697
營業時間:下午4:00~晚上1:00


2.桃園民宿的照片我正在整理中,過幾天發文唷!
呼~~我有好多文章想發
要什麼時候才寫的完啦!
還有妞兒們等我回留言,我這幾天好忙呀!!!


3.最後放上Monday的照片,我好想他>\\\<
他的個性真的好撒嬌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