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是忙碌的一週
每天行程滿檔睡不到5小時
然後貨運先生又很愛在一早九點準時叫我起床開門
((阿宅:自己買了一堆網拍妳要怪誰...
害我每天卸了妝都會被自己嚇到
黑眼圈真的...好像貓熊>\\\<
((某人還安慰我,反正貓熊很可愛...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就算我再忙再累
惟獨逛網拍的時候就精神奕奕
看到一堆美麗的衣服
就覺得人生,好幸福呀!
然後就會有動力繼續工作了xddd
((我ㄧ整個很好打發耶我!

我還記得以前我心情不好
我老母就會跟我說:「去逛街,去逛街妳心情就會好了!」
這個方法沿用到今,一直都很有用!
我可以這麼樂觀開朗的活到現在
多虧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許多美麗的衣服呀XDDD

人生其實很簡單
如果可以花點小錢找到快樂
那麼何樂而不為呢!
((阿宅:不要再為了妳的敗家找藉口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深深愛上了長洋裝
穿長洋裝的時候整個人很舒服很放鬆
但又有型!
所以不知不覺中,我蒐集了好多件喔!

看到標題了吧!今天要發的只是Part.1
接下來還會有Part.2、Part.3~~~~~~沒完沒了....




不囉唆,馬上來看到第一件!

【女神不規則雪紡紗麻繩洋裝】

我對於衣服上有繩子呀、流蘇呀這類的設計很沒有抵抗力!
看到這件洋裝二話不說就下標了!
它真的有夠美的啦!

這件還可以當裙子穿,
但以我的身高來說...當裙子100%拖地啦!
我還是乖乖當成洋裝穿就好XD





米色雪紡材質搭上麻繩有種衝突的美感。
裙襬則是不規則設計,隨風飄逸時超正!!!






最近發現我家附近的四四南眷村很好拍照耶!
老舊的平房與101大樓明顯的對比
感覺非常奇妙!
阿宅說他會發文介紹,請大家等他嚕^_^





我看到這張照片整個驚為天人
想說阿宅拍照技術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光線好美呀!!!





腳上的涼鞋是GG家的,星期五會PO文介紹
順便連之前買的帆船鞋一起寫一下好了
我知道大家都等的不耐煩了XDDD














第二件露肩湖水綠洋裝是妮媽家的
她最近去韓國帶了好多衣服都超正點
燒死我了呀!!!

點進她的拍賣相簿看完後
馬上MSN敲她:「立刻把妳身上的長洋裝扒下來寄給我!」
哈哈哈哈~乾!我好惡劣喔XD





這種設計很貼心
肩膀的蕾絲可以遮住內衣肩帶
然後臂膀上還有一塊布可以遮一下手臂的肉肉(可以按讚嗎?噗~)






妳們說!這件是不是女神洋裝!一整個太完美了呀!!!
我愛死這件了啦!>\\\<





GG的涼鞋又出現了!
他就真的很好穿咩~~





快告訴我,有沒有被這件洋裝燒到!
我每看一次照片就自燃一次XDDDD






硬是要多放幾張照片~~~














第三件deicy摩洛哥棉質長洋在網拍上隨便搜尋就好幾間在賣啦!
((我就不附連結了,請大家自己搜尋比個價~

因為梨花有穿過所以從去年起就一整個大賣到現在
本來這件一直都沒有燒到我
突然有一天發神經
覺得這件其實挺正的就下標去了~

收到實品覺得料子還OK,但是顏色比較沒那麼討喜這樣~~





這件穿起來有些小低胸,挺性感的。
然後袖子與裙擺都有蕾絲設計~

然後我脖子上的項鍊,從字母練到長鍊共三條都是VA家的
之前就介紹過嚕^_^






妞兒們懂我再說啥吧!
這件款式及剪裁都很OK
但我不懂這個染成這個顏色idea從哪裡來
要灰不灰、要綠不綠
看起來顯得有點舊舊的感覺>"<
((阿宅:人家搞不好就是要做復古的感覺...






基本上非常不建議黑肌的妞兒穿這個顏色
如果是白肌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畢竟版型真的挺美的。















這件孔雀紋長洋裝我好像已經買了兩年了吧!
放在衣櫃裡被我擠到小角落我幾乎都忘記他了!

為了要發這篇文章特別把他挖出來穿一下
但總覺得有點害羞~
好久沒穿這麼鮮豔的顏色走在路上了xddd





裙擺的垂墜感及觸感都很棒
記得當初好像買壹仟元左右的樣子。





耳環是在日本的SLY買的
很長很誇張,但我很愛!

是不是!!!我真的很喜歡有流蘇的東西!







這款還蠻修飾身材的
顯得體型很纖細這樣~














最後來回味一下之前介紹過的金色羅馬棉質長洋
這件大家印象應該還很深刻吧!

我在之前的文章說:「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喜歡的一件洋裝了!」
因為太愛它,所以硬逼著大家再看一次XDDDD





金色的編織肩帶與腰帶美到一個爆炸!






喔對~我有看到網友在問我腳上的楔型鞋
嗚嗚嗚嗚嗚~妳們....真的太傷我的心了
人家才介紹沒多久呀!

文章在這裡啦!→ ▋每個女孩都該有雙性感的約會美鞋▋








有網友說這張照片拍的很像明信片
我就說了嘛!阿宅的拍照技術真的越來越棒了!!
拍拍手!!!((我ㄧ整個很巴結~~XD













這件PUREE湖水綠長洋裝是去年的款了
但我到現在一直都很愛。

款式剪裁很簡單
素素的、下擺一圈蕾絲
冷氣房裡我會搭配白色的蕾絲短罩衫
踏青的話就搭配簡單的飾品與夾腳拖就OK嚕!





一直覺得夏天的穿搭比冬天簡單很多
基本上只要顏色對了就贏了一半XD





照片是之前在春秋烏來拍的
好山好水看起來真舒服
好懷念呀>\\\\<






看到這張照片我突然覺得
我是不是真的胖很多呀>\\\<
之前的臉好像比較尖耶.....(哭跑)






















花猴碎念:


1.今天介紹了6件女神系洋裝
過幾天會發比較休閒的款式,敬請期待^_^


2.今天搶到頭香的妞兒可以獲得這頂帽子
記得留寄件資料給我唷!
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缺一不可。
((少給的話就由二香替補喔!





3.這是下一篇搶到頭香的禮物,鎖鏈圖案兩件式上衣!
喜歡的妞兒加油吧^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