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們都知道我一直都有在買Grace Gift家的鞋鞋
誰叫yahoo購物中心那麼好逛
害我沒事就一直手滑>\\\<
雖然偶而也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但反正可以退貨
我下標時一點也不會害怕!
((阿宅:不管能不能退貨,我看妳都不會怕吧...

然後這次接受GG的邀稿寫文
我就想說想要幫大家爭取一點福利
送大家鞋鞋啦!

啊就剛剛好反正我答應大家直到我人氣破6千萬之前
每篇文章都要送禮物咩!
所以我要送出今天介紹的四款鞋
當然!都是全新品
當然!妳們可以選擇自己要的尺寸
當然!別忘記要留下寄件資料啦XDDDDD






今天要介紹的鞋鞋都是我收到之後
覺得好穿又漂亮
沒有被我退貨的鞋子啦!XD

因為真的很愛,所以我今天鞋文語氣可能會很自HIGH
如果覺得太OVER妳們不要理我就好>\\\\<








【Grace gift復古華麗~貝殼寶石串珠編織紋坡跟涼鞋】


這款GG有出很多顏色,但我覺得棕色這款真的超美的>\\\\<
最近一直在找這種波希米亞風的鞋款
找了半天也沒看上幾雙滿意的
直到遇到它!!!

我想要有的寶石設計也有了
跟不高,所以非常適合郊遊踏青
微微的4公分高度穿起來真的非常舒適呀!!

重點是GG家的鞋真的很少有雷品
穿起來都有一定的舒適度!
所以我每次買他們家鞋真的都很安心這樣^_^





這雙已經被網友們問到爆炸了!
我知道,我知道嘛!他就真的很好看又好穿呀!
所以我是不是馬上發文了XDDD







喔對~但我還是要老實說
這雙有個小缺點喔!

我覺得這雙比較適合搭配在踝上的裙子或是不要太長的洋裝
為什麼呢??
因為如過像我一樣穿太長的裙子
這雙後面的拉鍊會勾到裙擺
走起路來不是那麼方便這樣~~






如果搭配這種長度的裙子就OK
不會有勾到的問題!

而且這雙鞋那麼美,本來就該讓他露出來咩!是不是>\\\<






這件洋裝我過幾天會發文介紹,就說我的長洋裝有好多個PART咩XD














【Grace gift夏季宣言~簡約編織設計T字夾腳涼鞋】

我覺得這雙紅色也超美的
但最近紅鞋買太多
所以還是決定要這雙金色比較百搭這樣~

而且金色的是不是感覺非常有女神風!!!





腳趾頭漂亮的妞兒們
夏天不露出來就太可惜了呀!
擦上指甲油,穿上夾腳拖性感十足!







這雙的設計很簡單,但優雅又有名品的FU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呀!!!

喔對~這雙就沒有拉鍊會勾到長洋裝的問題了
所以無論穿什麼衣服都OK這樣~~^_^






休閒一點的衣服也OK!





這樣搭配有種歐美貴婦的度假感!














【Grace gift 休閒派甜心~手感厚牛麂皮休閒帆船鞋】

好啦!接下來要介紹的這雙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吧!
我已經推薦過N次了!

它真的霹靂無敵爆炸好穿的
底超軟,當我腳踏進鞋子的那一剎那
我就知道,我愛上它了!
另外皮質也很舒服,包覆著腳有種被受呵護的感覺。

一開始我只買駝色
後來收到之後太愛
我又衝去賣場把紅色也買回來XDDD





來吧!看我有多常穿這雙鞋妳們就知道了!
照片超多的啦XDDD

這雙鞋有個好處,就是妳要稍微正式一點的穿搭
也不會突兀,感覺有知性的美感。






郊遊踏青搭上牛仔褲、T恤也是OK的!








搭小洋裝則是比較俏皮這樣~~






搭上西外,要帥氣當然也可以!











【Grace gift 休閒派甜心~手感厚牛麂皮休閒帆船鞋】

這雙就是我後來又去下標的紅色啦!
如果要問我那雙比較好搭
我會推薦駝色
但說真的,紅色長得真的很漂亮XD





紅色的照片比較少一點
因為我才收到沒多久啦!

紅色穿起來的感覺比較青春洋溢
也比較適合輕鬆休閒一點的打扮這樣~~







好啦!以上四雙
就是我想要送給妞兒們的鞋款!

等一下碎念那邊會公佈送鞋的辦法,請大家耐心看下去^_^












接下來看到的是我又看上的三雙鞋>\\\<
雖然還沒收到但先分享給大家搶先看XD

不過因為還沒收到,不知道好不好穿,
所以也沒辦法分享心得,先看圖片嚕^_^


【Grace gift粉嫩美學~花紋扭結設計楔型涼鞋】

這雙還有粉色系也超美
不過我想說我都沒有藍白條紋的鞋子
所以就選了這雙~~





【Grace gift夢幻甜心~多層環帶雙蝴蝶結錐形跟鞋】

又是紅鞋,我沒救了我~~

不過之前買的紅鞋都是比較成熟性感的款式
這款則是甜美的感覺。





【Grace gift浪漫協奏~優雅寶石晶鑽夾腳坡跟涼鞋】

這雙林大小姐有類似款
我被燒很久了,今年看到GG有出,我當然不會放過啦XD





















花猴碎念:


1.好啦!來公佈大家最關心的送鞋辦法吧!

請在5/18之前留言告訴我:
1.妳為什麼喜歡GG家的鞋子???
2.妳想要那一雙鞋
?
然後我會請GG的公關選出四名得獎者把鞋子送出。

留言選出後,我才會回覆妳要留下的收件資料,不用著急著先留喔!





2.喔對~然後GG推出品牌誌了!好神奇XD

雜誌中會一次收錄新一季鞋款圖鑑、紐約時尚地圖 、名人專訪單元!
不過最重要的是禮物很棒!
贈品有grace gift 獨家製作山茶花蝴蝶夾腳涼鞋 (市價 880 只送不賣喔~ )
還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 7-11 金石堂 誠品書店 5/17 (二) 全球限量販售!! 雜誌定價 299 元




說真的一本雜誌要299元真的不便宜
不過看在有這雙小香風的涼鞋當贈品的份上
我5/17也要衝了XDDDD








3.最後要公佈一個消息
Grace gift ♥ 花猴大人物 STUDIO PARTY VIP WANNA BE grace gift
即將在5/20 晚間盛大舉辦夏日派對!
你也有機會成為座上賓喔~~
除了有gg團隊為你打造最新LOOK , 還有 RMK 頂尖彩妝師為妞兒畫上最完美的妝容喔!!
只要加入grace gift 的粉絲頁
並於活動網址寫下 “ 最喜歡花猴這次示範穿搭的哪一雙 grace gift 鞋款 ”
就可以參與抽獎喔!!
( GG 特別開了3個名額給花猴網友一起參與>///<)
 可以和我面對面一整夜喔!! see u in this summer party ♥





今天的訊息有點多,大家別搞混了呀!請看清楚文章喔!

想要鞋子的請在我的文章留言
想要跟我ㄧ起參加PARTY的,請去GG的FB留言
別弄錯了呀呀呀!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推推嚕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