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妞兒在催我發師大文耶!
嘻~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少了阿宅這個攝影師
我自己出門有個壞處...
那就是...我ㄧ逛起來
就會忘記拍照
然後回家之後才發現
「咦!照片怎麼這麼少!」

對啦!
我真的很沒用
ㄧ看到漂亮衣服就把拍照的事情全拋在腦後了
所以妳們看看,阿宅有多重要呀!!!
大家平時之所以有那麼多照片可以看
全靠著阿宅每天扛著又大又重的相機陪我趴趴走
才會有那麼多生活記錄照
寫著寫著...我突然很想轉頭跟阿宅說聲:「老公,辛苦你了!」





不過,偶而拋夫棄子(誤)跟好姐妹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倒是挺愜意的!
有些話,有些心事
還是只有跟姐妹說才會獲得安慰
畢竟女人才會懂女人呀!是不是!

我和小佩約在師大
沒有目標的,隨性選了間看的順眼的餐廳就這麼走進去了~





歡迎寵物耶!!!挖屋!這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
以後我帶花老母又多了個地方可以去!
我老母走到哪裡都要帶著我家那隻老博美說~~







insomnia店內昏黃的燈光令人覺得很舒服也很放鬆~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酒精飲料
也很適合半夜睡不著覺和三五好友來這裡喝喝酒聊天~









店內的擺設感覺痕有人文藝術氣質
也許是因為在師大附近吧!
有美術系的學生在的地方總是給人這種感覺~^_^








insomnia屋內的最後面有間有天窗的小角落
像是個小小藝廊的感覺。





大白天的,我就點了杯調酒
哈~我真的很愛微醺的fu~




因為肚子太餓,我跟小佩點了一堆東西來吃。
這是甜點,是說我覺得最莫名的就是他們居然先上甜點
才上正餐讓我有些傻眼~~





餐點部份都還算ok
不過我想會吸引我再次來到這裡的原因
到不是餐點...而應該是它們很悠閒的氛圍吧!







這天穿著pruee的湖水綠長洋裝與小背心
搭配了同色系的飾品~







然後我拍小佩大約拍了100張
被她刪掉了95張
因為她一直說:「這張我臉好大,不好,刪掉!」
「這張我頭髮亂了,不好,刪掉!」
「這張燈光不好氣氛不加,不好,刪掉!」

我:「............................」

最後我直接抓狂,把相機遞給她:「來!來!妳自己自拍!」

哈哈哈哈,我是出了名的沒耐心大王
然後小佩是出了名的龜毛大王
真不懂我們兩個怎麼會成為好朋友還可以持續了將近10年的友誼!

不過說也奇怪,會和我成為好朋友的人
不是個性很類似,要不就是完全相反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XD





這幾張我眼睛好像都睜不開了耶XD
應該是正處於微醺狀態中吧~~~




【insomnia小資訊 】
地址: 北市師大路 93 巷 13 號
電話: 02-23640002












吃飽了喝足了
我們便開始逛街行程啦!
原諒我,照片真的很少,我好像就剛開始認真的拍了幾張
然後就把相機收進包包完全忘了這回事XDDD





我覺得師大有點類似韓國的弘大
除了一般夜市有的攤販之外
還有很多佈置精美的小店
隱身在巷弄裡,來到這裡需要多些時間
才可以慢慢的挖寶!





這間店是小佩他朋友開的,所以她進去聊天時
我無聊在門口小小拍了一下!

首頁那張圖還有那件可愛的兩件式洋裝都是在這間店拍到的喔!







當啷!!!!!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噗~~突然跳到戰利品有沒有很錯愕XDDDDD

啊我就說了,我都在逛街忘記要拍照了咩!!
下次看來我得記得帶著阿宅才能好好介紹一下師大有多好逛~~>\\\<
















不囉唆啦!
我們馬上進入戰利品穿搭文!!!



【素色百搭裙】

我在師大的一間小店看上了這件裙子
它就放在店門口,是店家的設計款
同款式大約有10幾種顏色
每個顏色都好美!

我和小佩同時看上了紅色,
然後我又多帶了一件蜜桃色!

腰圍是鬆緊帶,所以沒分尺寸。
一件四百元,是不是挺物廉價美的!!







藍色腰帶是SUIZA家的唷^^





這是紅色款,現場看的話
紅色真的超美的!!!

料子都是棉麻混紡,夏天穿很透氣很舒服唷!















【糖果色窄裙】

這間店很大,我在裡面繞了半天走不出來
因為衣服都很便宜啦!
於是我又買了一件紅色窄裙,價格好像是三百多塊吧!





CareBears的這件T恤真的很好搭
妞兒如果還有看到一定記得要搶一件回來!!














【長版針織罩衫】

加上上面的三條裙子,我ㄧ共再這間店買了四件衣服耶!
這件粉色的針織長外套也是同一間店買的
因為顏色很美加上我熱愛長版外套就手一滑也敗下去了
不過料子普通就是了...
















【紫色紗質蓬裙】

再來看到紫色的紗裙
它....真的好美呀我得媽!((花老母:妳叫我幹麻啦!

這件應該是我這次買的衣服裡最貴的一件
好像一兩千...((我忘了~
一般韓貨的紗裙比較常看到白色、黑色
我還沒看過紫色的呀!

而且紫色配上黑色鬆緊帶
一整個完美!
我馬上被迷惑把錢掏出來了XDDD





看看我~~
一整個不知道在高興啥
整個人跳來跳去跟隻猴子似的>\\\\<
((阿宅:妳本來就是隻笨猴子...















【湖水綠長洋裝】

這件我在一間看起來很像賣韓貨的小店買的
價格7百多,我一直以為他是韓貨
但買回家仔細的摸了一下
我想...他應該是大陸貨啦xd

料子普通,但顏色與剪裁都很美,
素素的,很百搭這樣~






好多妞兒在問我腳上的夾腳拖耶!
改天我來發一篇夾腳拖專文好了!
夏天我超熱愛蒐集夾腳拖的xd






脖子上的娃娃頭項鍊是在泰國買的
已經買了三、四年了
我這居然是第一次拿出來戴~~





素素的洋裝在搭上一條麻花腰帶就ok嚕!





以上6件就在我在師大夜市的戰利品
都算是款式簡單,但很好搭配的單品
妞兒們可以趁著假日去走走,真的很好逛呀!!!
((不過記得荷包也得裝滿滿的再去唷XD















花猴碎念:


1.這篇搶到頭香的送這個包唷!
記得留寄件資料給我唷!
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缺一不可。
((少給的話就由二香替補喔!






2.我的網誌破六千萬了xd
所以贈獎活動先暫停一下下
讓我先把各位的禮物寄出再說~~

其實我準備的禮物還沒送完啦!
所以之後會不定期的亂送((什麼鬼~~
反正就是看心情這樣~
這次沒搶到的妞兒別灰心,之後還有機會唷^^
愛妳們!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