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妞兒在前兩篇就發現我換指甲了!
真厲害呀,什麼都逃不過妳們的法眼XDDD

最近小雨很忙又很累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請她幫我做太複雜的款式
想說還是挑個簡單的貼紙貼一下
反正艾芙蒂亞可愛的貼紙一堆!!

然後小雨馬上拿出她從日本帶回的各式貼紙
看的我眼花撩亂,難以抉擇呀!

這個彩色蕾絲圖騰我ㄧ度差點就決定用它了
超美超細緻的,但始終想不出來底色要配啥最後放棄~





這個可愛翻天的甜點系列是我請小雨獨家幫我保留的
她說這個貼紙目前只有一張
因為日本也是限量款啦!

二話不說馬上把決定要用這張!哇哈哈哈哈~~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美到爆炸的羽毛貼紙!!
一共五個顏色!





小雨說這個羽毛貼紙的成本高的嚇人
但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請她幫我保留了紫色款與紅色款
下次人家要做啦!
妳們這些小妞不准跟我搶
真的喜歡的話就去盧小雨再進貨xddd














我們來看一下小雨幫我選的底色吧!
因為甜點貼紙本身已經很花了
所以為了底色我們著實困擾了一下
但小雨很天才的想到用了粉色與淺藍搭配在一起
結果超好看的!






小雨正在幫我畫直線
然後好死不死那天林大小姐跑來陪我
結果我們說說笑笑搞到小雨快抓狂!

因為我ㄧ笑身體就會抖
然後直線就會畫歪這樣xddddd





為了讓小雨可以好好把直線畫完,我只好一直保持冷靜~~





學過美術的妞兒你們一定知道
徒手畫直線有多難>\\\<
((突然想到我以前念復興美工時的平塗作業一天到晚被老師退件....





接著貼貼紙嚕^^







嘻~這條手鍊是我和小雨的姐妹鍊
一人一條這樣,上面滿滿的蔬菜水果很特別!

之前台灣還沒進我就請法國代購幫我買一條回來
結果剛好小雨生日我就當作生日禮物送她了~

但送完之後自己朝思暮想,就跑去A9專櫃上看
立刻又把錢掏出來再買一條一模一樣的
我會發專完介紹唷!


牌子就是我之前曾經介紹過的Les Nereides

延伸閱讀  ▋讓我又愛又恨的Les Néréides小蒐藏▋





最後塗上上層光療,就完成嚕!





有沒有很可愛>\\\<

林大小姐一直說我很幼稚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有點返老還童的跡象...((羞奔




說真的我覺得小雨把底色配的很好
整個指尖現在有種粉嫩到令人想真的咬一口的fu^_^







跟我的兔子戒指很搭吧!
















最後來分享一下在雜誌上看到的款式嚕!



其實改天如果時間多一點
我也挺想嘗試一下粉雕的甜點
不過老實說我坐不太住
這應該要花很多時間吧...





我喜歡下面第二張圖的小鹿班比!!





彩繪上滿滿的蝴蝶結圖案也很好看
配色很甜美這樣~













天氣開始熱了,腳指頭也得弄得美美的穿涼鞋才會漂亮!
我打算下次手腳都貼羽毛貼紙
妞兒們跟我一起期待下次下次的作品吧!


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