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有網友留言給我說:
「很羨慕妳,感覺妳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我的寶貝們,我過的很開心
不是因為我是花猴
我過的很開心,是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的笑容可以讓大家開心
那麼,我便會一直笑下去!

還記得小時候我老母常常唸我:
「妳知道妳不笑看起來很垂頭喪氣嗎?妳要多笑,才會為妳帶來好運!」
所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越來越少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我的難過
失戀時、受到挫折了,我會自己躲在車上大哭
哭完了,回到家,依然微笑。



然後不知不覺,我發現我的人生
真的因為笑容,而招來了很多好運!

寶貝們有發現嗎?人與人之間
有種莫名的磁場
如果妳是個樂觀開朗的人
那麼妳就很容易吸引類似的人到妳身邊
而這些人,會帶給妳更多更好的觀念!

如果妳是個善良的人
那麼很容易的,妳的身邊也會圍繞著這樣的人
和善良的人做朋友,妳會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如果妳是個認真的人
那麼在工作上,妳也容易有所成就
因為我相信,上司們都不是瞎子
妳做了多少事情,他們都清楚看在眼裡!
當然他們也會願意提拔妳!



相反的,如果妳是個成天只會唉聲歎氣、怨天尤人的人
妳的世界、妳的朋友會充斥著什麼樣的人呢??
呵~不用我多說,大家自己應該可以想像吧^_^



我不迷信,但我真的相信人與人之間是很微妙的
妳會遇上什麼樣的人,那都不是偶然!

如果妳問我:「難道我都沒遇過壞人壞事?」
噗~當然有!
但我會把那些當作是我人生的考驗
當作是老天爺給我的試煉
每過一次難關
我就更成長了一些!

我想這應該可以解釋為一種「人生的態度」吧!
正面的態度大家都懂
但有多少人願意真正的去轉換自己的心態呢??

妞兒們,轉換心態只要一秒鐘!全看妳願不願意而已!



最近看了一些留言有感而發
所以小小的碎念了一下
因為我真心的希望,每個女孩都能夠幸福呀!^_^






接著我們來看看照片嚕!
這個月我很忙碌,每天幾乎都有滿滿的行程
然後白天忙完了,回家繼續趕文章
黑眼圈越來越深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啦!不過我當然忙的很開心
畢竟是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嘛^^


這天去幫Playboy拍廣編稿,廠商準備了很多鞋款讓我挑
((因為我很龜毛,只願意穿自己喜歡的鞋子XD





上衣跟褲子都是我自己準備的
之前有介紹過,是PUREE家的唷!

搭配他們家的紅鞋子,營造一股搖滾風。





這件洋裝大家應該不陌生啦!
SHU的這款洋裝燒翻了一堆妞兒
連林大小姐也買了一件
改天我們乾脆同時穿出來當姐妹裝好了XD






結果照片拍完,我還問廠商:「那個氣球,拍完以後可以給我嗎?」
我也不知道我要那個氣球幹嘛!但我就覺得他們好可愛咩~~~
然後拉著一大束氣球回家時,超難坐車的....>\\\<






這是第二次去拍Playboy
然後造型師幫我借了這件上衣
拍完後我馬上買回家了
常常這樣,明明就是去工作的
結果最後都變成在灑錢.....>"<





攝影師在忙著打光
然後我一直在玩旁邊的小東西
攝影棚有好多各式各樣的道具都好可愛喔!





我怎麼一天到晚在耍白痴....













接著是GG的summer party,雖然是7點的活動
但我大約5點就到場了~






莫名的我被拉去拍了兩組照片XD
我很愛GG的攝影師,每次給他拍照我都超安心的!





傍晚,Party準時開始嚕!





好多甜點,還有馬卡龍,我ㄧ整個毫不客氣拿起來吃了好幾塊XD





現場來了好多部落客
但我一直和崔咪咪跟小漢娜膩在一起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噗有與網友們
很開心的聊了一晚的天!





主持人是dennis,我很愛他主持的節目
二話不說就衝去找他合照
((幸好阿宅這次沒有阻止我XD













呼~~接著就是拍攝VA廣編稿啦!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像包租婆xdddddd





天使造型其實換了兩種
這套是有戴帽紗的
但最後選定第二套^^






用髮帶比較美~






惡魔的妝比較濃
有粗粗的黑眼線
老實說,我覺得很帥耶!

改天自己來嚐試看看好了!







看了上篇的留言
大家都比較偏愛惡魔款
其實我自己也是啦xd

















再來就是我去參加了Ami雜誌的記者會
因為我在ami有專欄啦!xd

以後又多了各地方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喜愛的人事物了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嚕!





李毓芬本人真的好美
我看到她整個無法把目光轉開
穠纖合度皮膚又好,哇嗚~

我講的自己好像色狼唷~~哈哈哈哈






現場還來了許多藝人這樣~







這張我臉好圓呀!!!

臭九咪
我這輩子都不要在妳旁邊跟妳拍照啦!
臉那麼小是怎樣>"<






好啦!以後大家如果有看到這本雜誌記得拿起來翻翻
看一下我的專欄嚕^^















接著來分享一下比較輕鬆愉快的吧!

這個月月中和小雨去了趟苗栗看桐花
順道我們也去了薰衣草花園
但那天一直下雨下不停
搞的我整個人很躁鬱>"<

薰衣草花園很美
但整個園區人煙稀少
因為大家都躲在餐廳用餐啦!





我覺得有哀鳳的人都會有上網強迫症
無論走到哪裡就上網上到哪裡...







薰衣草花園的東西還不錯吃
服務生也很親切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一直下雨
這趟旅程應該會更開心!






戶外很多可愛的造景
我很想改天再去一趟好好拍些照片。








購物狂就是走到哪裡都能買>"<
小雨說他們的洗髮精好用,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帶了兩罐回家
不過還沒用,好用的話我再跟大家分享嚕^^


















小雨生日,所以我們去了天母的一間印度餐廳幫她慶生
印度菜很奇妙,因為我覺得每道菜雖然長的不一樣
但...我吃起來覺得都一樣耶xddddddd







各種口味的咖哩
但是~我還是覺得吃起來都一樣
((被小雨打~







喔喔~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好像叫什麼大蒜什麼餅的~






切蛋糕的時刻終於來臨!





看看我們家小雨笑的多靦腆
雖然過了很久,還是想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謝謝妳在我身邊
謝謝妳像親人一樣關心我包容我
有妳在,我整個好有安全感喔!!!哈哈哈哈~

能夠認識妳,我好幸福!^_^





我和林大小姐很有默契的都送了條手鍊給小雨
然後也很有默契的逼她以後都要戴
((小雨:那我到底要戴那一條啦!





我忘記我為什麼要作這個表情了
好像是在模仿大力水手卜派.....>\\\\<














YA!團員時間XDDD
((不好意思我整個素顏又穿著睡衣>\\\<

話說我家的貓個個都是黏人精
每次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他們就會自己尋找適合的位置
然後靠著我睡覺XDDD

喔對~之前有妞兒問我"我家貓咪都不會抓沙發嗎?"

會!當然會!而且抓的可兇哩!
我們唯一想到的辦法就是...
沙發不要買太貴,因為大約兩年就該換了>"<

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套沙發就是我們今年才買的...





看看我家蠻頭在我懷裡一臉陶醉呀XD






蛋糕比較委屈~不好意思捏!






不過在我懷裡有個壞處
那就會一直被我玩弄XDDDD

但就算這樣,蠻頭還是最愛我的啦!








真不知道我的無名怎麼了
居然連小雜記都會超過字數限制>"<

好吧!那我就先打到這裡嚕!

喔對~GG的得獎名單出來了,有得獎的人應該都有收到我通知了吧!
記得給我收件資料喔!

還有大家都在問的手機殼我明天會發文介紹!

以上,報告完畢!
打完收工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