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為了慶祝我的VA設計款完成
我特別請了VA的公關vivi去Bellavita 4F的夏威夷酒吧餐廳吃下午茶。

為了這次的設計款vivi可以說是最辛苦的人
每次修改她都得在日方與我中間來來回回的協調
對我來說,她就像個小天使
很努力,也很認命(誤)的把事情做到最好!

好不容易找了一天,我們兩個都有時間
打算來個大解放XDDD





說起來夏威夷酒吧餐廳是個很妙的地方
它的食物混合了各式各樣的風味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的裝潢啦!

繽紛的的色彩與大朵大朵的扶桑花
讓人整個熱情了起來!




用水果與鮮花裝飾的佈置令人會心一笑。




戳了一下,原來是假的香蕉呀XD




餐廳分成兩個區塊
一邊以繽紛的水果為主
一邊則是鮮豔的扶桑花為主
我們選擇扶桑花比較多的位置~




我整個不顧旁人的拍起照來~



vivi妳是給我裝什麼文靜!



每個位置上都有一盆不同顏色的花瓶,真的很有南方島嶼的夏日風情!













至於這裡消費我覺得算是中價位~



下午茶套餐1880元(兩人份)
聽到這個價錢有沒有嚇到!!!

那是因為這個價錢還包括了一瓶香檳啦!
妞兒們如果不喝酒,那不要點這個套餐就好
基本上一個人4、5百就可以解決~



不要看vivi一副文靜的樣子
偷偷說,她可是千杯不醉~
她跟我說:「我在家都陪我爸喝高梁耶!」
聽到我ㄧ整個傻眼...XDDDD




我們的香檳不大罐,大約一個人分個1~2杯就喝完了。

(加一下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還有未成年也不可以喝唷!)




這是套餐中的點心盤
照片看起來很大盤
但其實東西都小小的,如果沒吃午餐光吃這盤可是吃不飽的...

我和vivi就是那兩個沒吃午餐的人
所以一整盤被我們掃完之後
肚子還是覺得空空的...



這是套餐中的奶酪也是小小的這樣。



副餐的茶~



沒有滿足
吃完還是覺得胃很空虛...>"<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辣味墨西哥捲餅,味道還不錯這樣。



和vivi聊天很愉快
我真的超喜歡她的!
東西吃完了還沒盡興
於是我們繼續點了調酒>\\\\<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這些調酒令我對夏威夷酒吧餐廳的印象超好!

當你不知道點什麼調酒才合胃口時
服務生會過來幫妳做很詳細的介紹
把每種口味、酸度、甜度講的很清楚
讓妳可以喝到最適合自己胃口的調酒
服務態度我給高分嚕!



現在要我說我喝了些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都好好喝唷>\\\\<













又到了我的廁所癖時間...
我帶著相機跑去廁所想說看看有沒有些特別的裝飾
結果...還好!就有點普通這樣~
所以我就拍起穿搭來了xd



終於收到GG的這雙紅色涼鞋
但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穿>"<

不是說會咬腳還是怎樣,而是它有點沒辦法把腳卡住
所以我走路時都要特別小心免得鞋子在踏步的時候飛掉((這樣講大家有懂嗎??
但穿起來很美是真的啦!



手上戴著的小花戒指很可愛吧>\\\<
是我在師大夜市買的,超便宜,才一百多塊吧^_^



手鍊與洋裝都是SUIZA家的。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嚕!



vivi謝謝妳一直以來那麼幫著我
認識妳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
還有就是,恭喜妳結婚了,也祝妳新婚愉快!

改天我們再出來喝酒,我豁出去陪妳喝高梁啦!((開玩笑的開玩笑...
















花猴碎念:

1.HALEAKALA 夏威夷風情酒吧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vita 4F
訂位電話:02-8729-2868

我個人對夏威夷酒吧餐廳的印象很好
所以還蠻推薦的!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想要再去啦!調酒真的好好喝唷>\\\<


2.妞兒們知道我現在人在哪裡嗎???
我在澎湖!!!
澎湖的妞兒快出來與我相認吧!!!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