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單品又來嚕!

這次挑選的衣服莫名的有種一致性

就是都帶點微微的透感

讓我聯想到慾望城市的凱莉常常在微透的衣服裡只單穿一件黑色內衣

好性感呀!!!>\\\\<


不過老娘沒那麼有種穿那樣上街

所以都還是有內搭一件小可愛((妞兒們有失望的感覺嗎XDDD


是說,我現在一邊聽著瑪莉外宿中的原聲帶一邊打文章

整個很HIGH!沒看過這部戲的女孩可以去看看啦!

看著看著會想起年輕時的清純歲月

啊~~好懷念呀!!!


【隨風飄逸罩衫外套】

這件罩衫外套我本來沒選,是老闆娘大力推薦這樣

想說收到之後如果不喜歡就不介紹

但沒想到穿起來效果還不錯耶!

我喜歡它的飄逸感。


袖子是我最喜歡的反摺設計。



料子很輕薄,所以穿起來不會有悶熱感

我內搭黑色背心,呈現比較帥氣隨性的風格。












【初夏鏤空蕾絲壓花字母寬版穿搭上衣】

年輕的妞兒去海邊可以穿這件內搭比基尼,一定很性感>\\\<
我內搭的黑色平口小可愛也是Bonnie Q家的唷。




一般有蕾絲設計的衣服通常都比較柔美
很難得見到在蕾絲布上還印上英文字的個性款^_^





這款穿起來很寬鬆
喜歡OVERSIZE的妞兒可以小露香肩再搭上牛仔短褲就OK嚕!















【花朵布蕾絲領邊珠珠點綴彈性腰圍雪紡洋裝】


這款的版型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FU
對啦!我之前有介紹過類似款是黑白條紋的唷!
延伸閱讀 ▋邀稿。夢幻中的百元單品。Bonnie Q ▋

覺得這版型穿起來特別好看
所以看到這件亮眼的芥黃色就毫不猶豫的選回來啦!




這款一樣是有些薄透
單穿很性感,害羞的妞兒就跟我一樣加件小可愛吧!





上寬下窄是最基本的搭配法
所以我還是搭配小短褲這樣~

芥黃也很有異國風的味道,所以也很適合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飾品!















【小包袖打摺雙口袋雪紡紗襯衫+【小百摺線條圖紋彈性腰圍短裙

這套完全是COPY賣場的搭法
安琪穿起來好好看唷>\\\<

白色微透的襯衫最性感了,但這款的袖子做成小蓬袖
所以又多了分可愛的感覺!




內搭的黑色平口小可愛一樣是Bonnie Q家的~





裙子有很多顏色,老實說這個圖案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穿起來很耐看,
最後我居然就選了兩個顏色,誰叫它要那麼實搭...




超喜歡這件上衣的>\\\\<

喔對~我手上的包不是香奈兒啦!
之前好多妞兒在問...
這款是跟崔咪買的小香翻玩包。
上面還有可愛的燕子圖案,我超喜歡的!















【雙層圓領滾黑邊蝴蝶結無袖雪紡上衣】


YA!終於可以好好介紹這件雪紡上衣了!
之前好多妞兒在問~我就說了我會介紹吧!

這款上衣有點海軍風,所以我想說做個小中性的打扮應該會還不錯
搭上的吊帶褲是PAZZO的,我超愛自己這身打扮呢^_^




這款上衣應該是這次收到衣服裡面
我最愛而且料子也讓我覺得最物超所值的!




這款賣場還有藕粉色也超好看的,我決定要去把藕粉色也帶回家啦!







【百摺線條圖紋彈性腰圍短裙】

搭配裙子的感覺很OL,可愛中又帶點端莊。














【薔薇圖騰滑布打摺側邊拉鍊傘擺無袖洋裝】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件洋裝看起來很有日系風格
主要是碎花顏色搭配的很春夏
再搭上藤編包就OK嚕!




外搭的粉紫色針織外套真的是日貨,去年請LENA ROSA幫我代購的。





這款洋裝長度77公分其實很短
所以我有自己內搭小短褲
這款比較適合嬌小一點的妞兒^_^






喔對~另外就是這款比較沒有腰身
所以個人覺得搭上邀封會比較好看。












【花卉圖騰雪紡前後大V肩綁帶縮腰洋裝 】


我得老實說....這件料子普通
但是...穿起來好好看唷>\\\\<

粉色碎花雪紡紗撞色土耳其藍,顏色很跳,讓人不注意都難。




我要敎妞兒一個內衣肩帶布外露的方法!!!

穿這種肩膀有綁帶設計的衣服時
在綁帶的時候可以穿過內衣肩帶
然後才打結!
這樣內衣會隨著衣服動,就不會露出來嚕!

這樣講妞兒們有聽懂嗎!!!






大V領的設計很適合小露酥胸((但我沒有得露~~哭跑~~
另外就是這款也比較適合個子嬌小的妞兒,因為我穿起來滿短的
高個子的妞兒要內搭短褲唷!^_^



















花猴碎念:

1.Bonnie Q的滿額裡是這顆球球吊飾,超可愛的!
我帶出去每個人都在問哪裡買XD
結果比衣服還受歡迎((誤~








2.我已經從澎湖回來嚕!累翻了我的媽....
前兩天一直下雨
等到我要回台北的時候居然給我出大太陽
可惡>\\\<
但澎湖真的很美
但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多留一天
唉....好可惜!!!
妞兒等我發文吧!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