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們想我嗎??我從澎湖回來了^_^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澎湖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
當時和我老爸搭著遊艇乘風破浪的來到這個離島
腦海中的印象就是藍天白雲與清澈的海水
其他到底玩了什麼、做了什麼,我通通不記得了...

這次要不是因為阿宅有個採訪的工作來到澎湖
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有機會再踏上這個可愛的島嶼。

現在正好是旺季,機票跟民宿都不是那麼好訂
尤其是「北非花園」一整個很搶手呀!!!

我們訂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間四人房
價錢理所當然貴了些
但還是牙一咬訂下去了
誰叫他長的那麼漂亮!!!




到達澎湖時,我們先去租了台小車YARIS
天氣不太穩定,天空灰矇矇的讓我有點失望
最近出遊都一直遇到下雨天
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帶賽>"<

不過幸好最後一天放晴了,也讓我見到久違了的太陽公公!
是嘛!在澎湖就應該是要碧海藍天才像澎湖呀!

今天先來分享一下我們住的民宿「北非花園」吧!





北非花園有濃濃的摩洛哥風情
也是台灣比較少見的風格
我ㄧ眼就被他的外觀迷惑了。














一樓的大廳小小的,但令人有種真的置身於異國的FU~

是說,我們第一晚入住的時候就被店員認出來了>\\\<
好害羞~害我都不敢做壞事
((阿宅:是要做什麼壞事啦!?
就是...我不好意思很邋塌的素顏趴趴走...





摩洛哥風格充滿了繽紛的色彩以及漂亮的圖案
身在屋內,真的有種令人在國外的錯覺!






阿宅扛著相機拍照
我則是拿著手機拍照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驚奇讓人不想錯過!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
順著樓梯往上爬總令人忍不住分心的欣賞著每個佈置!






妞兒們有注意到這各式各樣的磁磚嗎???
老闆跟我說,這些磁磚都是他們窩在廚房裡燒出來的!!!!

我的老天爺!我聽到整個太訝異了!
怎麼可以燒出那麼完美又漂亮的磁磚!!??

我好喜歡呀!!
老闆,下次你如果還要燒磁磚,麻煩通知一下
我可以跟你訂個幾塊嗎???XDDDD






有沒有覺得這個樓梯走了好久還沒走到房間
噗~~我就說了
這裡太美,讓我們的相機都停不下來了!














除了裝潢之外
來到這裡妳還會發現有很多精緻的小佈置。

老闆跟我們說,這些東西都是他從國外帶回來的
因為澎湖的旺季是夏天
冬天幾乎很少遊客,所以他都會趁著這個時候出國
然後從國外帶回各式各樣的家飾
我跟阿宅聽了真的好羨慕呀!!!

這位老闆,你的寒假有一整個冬天耶!吼~~~





我超愛這塊掛飾裡的小人偶
還跑去問老闆哪裡買?
唉...結果果然是國外帶回來的...
買不到啦>"<






我家的牆上也掛了很多項框與璧飾
看到這些盤子好想通通帶回家唷!!!






美人魚造型的燈耶!!













我們的房間超大!!!!!
兩張雙人床一共可以睡四個人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住~






床好軟好好睡
被單料子很柔軟滑順
阿宅跟我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呢!






廁所也爆炸大的!
有一間是浴缸、一間是便所還有一間是沖洗室。







備品也很有質感。





穿越了浴室別有洞天
我們擁有一個寬闊的露台。





可以躺在這裡曬太陽看書
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







或著,可以泡在戶外的浴池享受一下按摩浴缸。





喔差點忘了,北非的房價裡有含早餐與下午茶
如果不想去大廳用餐
也可以請店員送到房間唷!













咦!不是說我們是租YARIS嗎??哪來的高級敞篷車?

哈哈哈哈~有沒有覺得這張照片超囂張的!
我覺得這張照片好帥喔!

謎底揭曉
這台是老闆的車啦!

我拜託老闆借我跟車子拍張照
於是他很阿莎力的馬上幫我把車子開棚
讓我進去過個乾癮XD





它是手排的,所以阿宅也不敢開
我們只是做做樣子而已XD




















花猴碎念:

1.這幾天連假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呢??
我才剛回來覺得體力都還沒恢復
好累又好懶...我需要充足的睡眠...
等一下又要昏睡去了>\\\\<


2.北非花園資訊:
訂房電話:06-9215000
地址:馬公市興仁里45-2號

突然想到,老闆跟我說有台灣客人問他去澎湖需不需要護照...
哈哈哈哈XD


3.分享一段影片給大家看,這段影片把澎湖與北非花園拍的很美
我好喜歡唷!!!妞兒們拜託看一下啦!!!!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