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回來了,心卻還沒回來...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望著電腦上的照片
想念著澎湖的藍天
想念著澎湖的緩慢腳步
想念著可以發呆淨空頭腦的時光。


不過我發現
去澎湖真的需要當地人帶路
差很多呀!
這回如果不是有北非花園的老闆在最後一天好心帶著我們趴趴走
我跟阿宅兩個開著車閒晃((還有迷路
可能也去不了那麼多地方...>\\\<


好吧!雖然「人魚之丘」也是間民宿
但我就把它當成一個景點介紹好了
因為這裡真的挺好拍照的XD





就如大家見到的,人魚之丘的建築很特別是圓柱型
老闆WELL跟我說,那是他自己建造的
((我又傻眼了...除了燒磁磚,他還會建房子!!






與海邊只有25米的距離
只要幾步路,就可以從民宿走到海邊
((不過這個海邊不是很適合玩水,比較適合觀賞用~






但很方便的是,在這裡其實不一定要去海邊
因為民宿裡就有個圍繞著建築的360度泳池
不大,但要泡泡水玩玩水倒是挺足夠的。






一樓的用餐區是給房客用早餐的地方。






在這裡真的有種置身於水族館的錯覺
又有種好像在童話故事中的感覺。






不過建議如果來這邊住宿
行李....千萬不要帶太多!!!

當我和阿宅看到這個樓梯,我們都心想...還好我們住的是北非花園
哈哈哈哈哈哈哈!

WELL安慰我們其實不用擔心,因為他們的員工都會幫客人提行李
只是如果行李真的太大太重
員工們最多默默的在心裡MURMUR幾句...

我想,如果他們員工真的提到我大包小包的行李
那應該不只MURMUR幾句
可能連三字經都罵出來了((誤






但不得不承認的
這個樓梯很有設計感!





環繞圓形的建築往上走
有種可以通往天空的感覺
我覺得自己都要飛起來了!






妞兒們有發現嗎?
房間的門很特別耶!
看起來超像淺水艇的!!!






老闆開了間房間給我們參觀
房間不大
但佈置的很有巧思!






最重要的是,落地窗看出去是一整片的海景
好令人心曠神怡!







在人魚之丘我們沒有待太久
因為還有太多地方想去了
提供這支影片給大家參考
拍的很美也很浪漫,有興趣的話自己看看嚕^_^




【人魚之丘資訊】
營業電話:06-9215000
營業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雞母塢130號
















傍晚我們在馬公市區用晚餐
大家都說來到澎湖一定要吃海產的呀!
於是我們找了間海產攤就這麼坐下來點菜
結果...居然還碰到網友XD






花枝丸好吃。







點完菜之後老闆娘居然還笑我:「不會吃!」
當下我整個反應不過來很錯愕!
我居然被嘲笑>\\\<
那不然我要點什麼才叫做「會吃」啦!





唉鳳強迫症又犯了....





吃完之後我就默默走到這攤鞋子
洩恨買了四雙鞋XDDDDDDDDDDD
((阿宅:妳洩恨的方法也太恐怖了吧....

對啦對啦我不會吃
那我會買總行了吧!!!





試穿了一下
超好穿的耶!!!
我還想說會不會卡不住腳
結果甩了兩下鞋子也沒飛出去
而且老闆娘很有創意還自己在鞋子上貼鑽
是不是很有巧思!!!

於是當下我買了四雙回家,
一雙自己留著,另外三雙打算送給我的好姐妹們!^_^





這鞋子網路上有賣唷!很便宜,喜歡的妞兒可以找看看
真的非常好穿呀!!






雖然是市區,但是車真的不多
跟台北真是天壤之別!

車子少了,走在路上就舒服很多,沒有城市那種擁擠的感覺...





也有些可愛的紀念品店
我們是沒買東西啦!就想說拍拍照留念就好~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澎湖的貓咪好像都不怕人耶!

他們會悠哉的在路上走來走去
然後就算我要接近他們拍照也不會跑掉
真是太可愛啦!





















花猴碎念:


1.昨天去公婆家吃完肉粽之後
我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
我買了RIMOWA的行李箱>\\\\<

不要問我跟吃肉粽有什麼關係...((其實也沒有關係

就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有個好用又耐用的行李箱
這樣以後出去玩才方便呀!
既然已經做好了要全台走透透的決心
那這樣應該也算投資報酬率很高吧!

行李箱過兩天就會寄來我家了,等我收到在跟大家分享吧^_^



2.過兩天會再發穿搭文
所以妞兒別急著我問身上的衣服包包哪裡買
乖乖~我都會介紹的^^



3.澎湖文還沒完,看不過癮的話就請期待接下來的文章嚕!











打完收工^_^
喜歡這篇文章的妞兒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