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的小洋裝來嚕XD


這幾天我的行程滿到一個爆炸
每天回到家連電腦也沒力氣打開就直接翻滾到床上
接著打開我阿宅送我的I PAD2看起韓劇來了
想想...我好像沒有這麼放鬆了...

妞兒們最近有看到什麼好看的韓劇要推薦給我嗎?

我目前正在追「對我說謊試試」
女一是尹恩惠,男一是姜志煥
這個卡司不算吸引我
不過我是覺得通常有尹恩惠的戲都還滿輕鬆好笑的XD

劇情大概是說女主角因為和朋友賭氣
逞一時口舌之快撒了個小謊說「自己已經結婚了」
陰錯陽差的被大家誤會她的老公就是由姜志煥主演的集團代表理事
兩個原本是兩條平行線又互相討厭的人
慢慢開始了解彼此進而互相喜歡!

前幾集不是那麼好看
但隨著劇情發展開始有些浪漫又感人的橋段
我就這麼看下去了XD

妞兒們無聊的話可以看看唷!打發時間挺好用的。^_^





然後大家上星期有看「拜金女王」嗎??
我期待超久,結果那天忙到快十一點才回家一整個錯過啦>"<
唉~~只好找時間看重播了....
好愛那部戲的質感唷~((雖然劇情我沒有很愛啦!
之前看到預告我就一直在等播出了!

造型找來美國影集《欲望城市》金獎造型師派翠西亞菲爾德
操刀
光是看衣服鞋子包包就夠本了
加上法國的夢幻場景
oh~~~我怎能錯過!
結果我這個白痴居然忘記時間@@

是說台灣可以拍出有如國外影集的場面
真是令我大開了眼界呢!





今天的前言好長喔!
我完全變婆媽了我xddddd
年紀大了
現在覺得可以窩在家裡看電視比在外面趴趴走還要幸福...










好吧!我們來看到妞兒們都在問的小洋裝嚕!

【熱戀假期碎花MIX點點肩帶縮腰蛋糕裙洋裝】


嗚~看到我這天的臉色超憔悴的
因為前一夜沒睡,當時不覺得怎樣
現在看到照片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女人真的不能熬夜
我最近的皮膚看起來都沒有光澤了...>"<

那請大家不要看我臉
直接看衣服就好了xdddd





這件洋裝除了花色很美之外
我最愛的部份就是肩帶,打成蝴蝶結很優雅細緻的fu~





【輕甜女神T字羅馬露趾高跟涼鞋】

腳上的圖騰很有希臘女神的fu
另外就是跟高只有八公分,非常好走,穿一天也不累!





這款洋裝是我今年收到最愛的短洋了!
它的花色莫名的就很討我喜歡XD

肩帶的部份可以調整長度,所以想要低胸或是保守一點都OK。






太愛這件洋裝了!多放幾張照片給妞兒們欣賞欣賞~~XD















【天星花細肩大V領連身長裙】+【波希米亞針織流殊設計款百搭短版罩衫】

這件長洋裝很妙
外面的黑色雪紡紗很透明,但裡面的內裡有則是做成小短裙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挺性感的!

再搭上salanio的白色針織衫讓整體感覺柔和些。





今年這種斜肩的罩衫好像已經成了必備單品了
搭配長洋裝或是牛仔褲都OK。





若隱若現的的露出腿部肌膚~





看看我有多愛曬太陽
每次和太陽公公打招呼時
我的表情都很幸福!

有妞兒說我變黑了...好像是耶!
但是夏天嘛!誰管那麼多啦XDDDD






阿宅說日正當中時超難拍照
因為臉上都是影子~
不過這樣的照片倒是有另外一種感覺..

















【心機必備長版袖口反摺點點西裝外套】

我愛這件外套的顏色
比裸色深一些的玫瑰色
非常的有女人味呀!

不過當時賣家剛好沒有S號
我只好試穿M號...整個有點過大>"<





胸前的黑色西裝領很帥氣!





【韓國個性名媛霧面皮質露趾高跟踝靴】

這雙踝靴呢.....

他....

真的....

好正喔>\\\\\<

就簡簡單單,沒有多餘的贅飾
很好搭配!我超愛他的!





衣服上有些水漬
因為外面下雨啦!不是衣服本身就這樣唷XD





一般踝靴會顯得腿粗
但這雙不會耶!太令我驚訝了!















【優雅胸百摺設計平口縮腰洋裝】

前兩天才發了一篇小禮服的穿搭
我知道妞兒們對於PARTY或是喜宴的穿搭都有些困擾啦!

所以剛好在salanio有看到比較正式的小洋裝
我就想說挑回來穿搭給大家看一下這樣^_^





馬卡龍夏日果漾繽紛寶石頸鍊

這件洋裝的顏色很粉嫩也很夏天
所以搭配了糖果色系的項鍊。





這件洋裝的剪裁很美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料子比較薄
所以內搭馬甲最好選擇是素面的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感覺衣服會顯出罩杯的形狀((糗))

















【雪紡垂墜感縮腰不規則連身長裙】


妞兒們有發現嗎??韓國最近超流行不規則裙襬的!!!

我自己本身以前超討厭超痛恨這種設計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卻默默愛上了>\\\<

我陸續買了好多不規則裙襬的洋裝
等我收到在跟大家分享嘿~~





腰上的流蘇是我自己搭配的,是今年年初在日本買的唷!
芥黃和流蘇莫名的很MATCH~





情不自禁想要轉圈圈XDDDDD





腳上的鞋鞋是GG的唷!
之前發文介紹過,有興趣的妞兒們自己乖乖爬文^^
















異國度假首選絲光棉素色長圍巾

之前在賣場本來沒有看到這條絲巾
但是我好愛唷!
於是就強迫老闆娘一定要寄給我這條絲巾
他是我最愛的湖水綠耶!

而且長度也夠,今年的圍巾就是要"超長"
((短圍巾一看就知道是舊款了:P





料子是舒服的棉質,不會刺刺的這樣~






浪漫女人感透明MIX蕾絲木紋楔形涼鞋


哈哈哈哈哈~我的腳好乾超害羞的~~

好啦不要看我的腳,看鞋子看鞋子!

這種透明的鞋子超心機的,因為他沒有太多線條
所以會讓腳不會被分割
看起來顯得腿超長這樣~~

另外這雙很輕,非常好穿!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雙!!!





我的牛仔褲跟鞋子很搭吧XD


















【小露香肩碎花連身長裙】


呼~~
最後這件有沒有很面熟XDDDD
妞兒們應該還記得我之前曾經介紹過吧!

延伸閱讀 ▋夏日就是要長洋裝Part.1。女神系▋

當時妮媽的韓國連線只有一星期,
很多後來才看到文章的妞兒說他們想買都買不到了
這次在salanio看到這款洋裝時我超興奮的
妞兒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

salanio家出的是藍色與粉色,我個人覺得粉色很美!






這款是我之前穿搭的湖水綠喔!





小露肩的設計很性感
而且肩膀上的蕾絲又可以遮住內衣肩帶非常貼心!























花猴碎念:


1.SALANI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嚕!



2.今天陪阿宅去參加活動,然後看到蕭敬騰本尊,好瘦喔!!!!
16:9的螢幕真的太恐怖了...

現場有聽他唱了一兩句,歌聲真的好好聽>\\\<
然後他不太會說話,講起話來有種莫名的喜感讓我一直想發笑XD
是說有才華的歌手真的有種魅力,讓人會想一直關注他的作品!
期待新專輯中....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