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終於做了這款貼紙了!
今年日本超流行"羽毛"圖案,我當然不能錯過啦!


妞兒們如果有看我前幾篇的指甲文
應該還記得我提這個羽毛貼紙提了N次了吧!XD

幾個月前跟小雨聊MSN的時候
她就得意的展示這款貼紙給我看
當時我整個驚為天人
想說這貼紙也太美了吧!
但價格實在是不太可愛
還好它很大一張
可以貼好幾雙手,不然自己用完一張的話
應該會破產...

後來看到貼紙的實品
我硬是拜託小雨幫我把橘紅色與紫色留下
因為這兩個顏色都太美了
我選不出來>\\\\<





上星期我終於要來貼這款期待已久的羽毛貼紙
我選了橘紅色
想說把紫色留到冬天用好了~





喔~順便PO一下這張很有小香風格的貼紙
有可愛的高跟鞋、巴黎鐵塔與香水圖案
我已經預留了一張,改天來做XD





腳上的光療已經撐了兩個月
又到了換款式的時候了~

這回的手與腳很有一致性
都選用了白色當作底色~







腳趾頭只選了兩支貼上貼紙
其他都用小鑚來裝飾^_^







完成了,很簡單,但很有質感
這次的腳是中蘭幫我做的
她動作霹靂無敵快
趕時間或是無法久坐的妞兒可以指定她((雖然要少少的指定費~
但每次讓中蘭做到我都超滿意的!





羽毛圖案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涼鞋真的非常MATCH!

好啦!我知道大家要問什麼...鞋子過幾天會介紹
別急XD















接著我們來看到手嚕!
手的底色小雨幫我選了白色與粉桃色
一開始我還在想桃色上貼貼紙會不會跳不出來
但沒想到貼起來反而更波希米亞了!





小雨沒有幫我10隻手指頭都貼貼紙
剩下的,有強迫症的她
幫我變換了好幾種造型!







嘻~波希米亞風一定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土耳其石了!





天才小雨幫我貼上土耳其石再在周圍鑲上小鑚
猶如珠寶般華麗的造型就產生啦!





當啷~完成!

小雨這次真的超超超用心的
每隻手指頭都不一樣欸!





羽毛貼紙與珠寶般的土耳其石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太完美了!

我都要暈了我~~~~
小雨呀!我看我這輩子都不能沒有妳了!>\\\\<















之前很多妞兒問我
指甲要怎麼搭配衣服呢??

老實說我都沒在管的啦XDDDDDDD
通常我還是我行我素
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但既然有妞兒問了
我還是順帶介紹一下嚕^_^

這次的主題是波希米亞風
所以穿搭自然可以挑選同風格或是同色系的衣服做搭配。




芥黃色就是十分有波希米亞風的款式~





民族風的長洋裝搭上夾腳拖鞋也OK!





超華麗的孔雀文與羽毛也很搭!





米色與咖啡色的衣服與橘紅色都是暖色系,是最安全的搭法~







至於首頁圖的羽毛洋裝是我在日本買的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
延伸閱讀 ▋不敗波希米亞風。日貨goa好燒▋
有興趣的妞兒去看一下吧!













接著我來分享幾款雜誌上看到的羽毛光療吧!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有很誇張的強迫症
他們的腦袋不知道都裝了些什麼東西
妞兒們現在看到的這些照片是用"真的羽毛"貼上去的
不是貼紙喔!

欸~~妞兒們可以想像把真的羽毛貼在指甲上有多困難嗎???
光是要讓羽毛變順順的
就要花上很多時間了...
以我這麼沒耐心的個性一定抓狂!

幸好我家小雨有找到羽毛貼紙XDDDD





咖啡色的羽毛搭上奶茶色的底色真的很美耶!
我覺得會是林某人的菜XD





這款則是感覺比較華麗個性一點!




這款是我的菜
不過那個黃色的圖騰遠看會不會像香蕉呀???>\\\<





除了羽毛之外再來分享幾款超正的波希米亞風款式!
別看下面這兩款好像只是貼貼鑚那麼簡單
其實渲染的底色要花超多時間的
如果要小雨幫我做這個的話
我可能會做到屁股都麻了....







這兩組應該也是林某人的菜
漂亮的裸色與粉色系的珠寶裝飾
很有氣質呢!






哈~~這款乍看之下我覺得好像冰淇淋喔XD





蕾絲與土耳其石的巧妙融合~





這張圖片我好像已經放了第二次了
每次看都覺得好美唷!





超華麗的款式,讓我聯想到阿拉伯公主:P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2.昨天去幫Ami雜誌拍攝了三個跨頁的專欄
現在整個很興奮超想趕快看到下個月雜誌!

但我有點小擔心
不小心看到攝影師幫我拍的照片
我的臉真的好圓....

上次和00聊天
她跟我說有些人適合外拍有些人適合棚拍
我想我就是那個比較適合外拍的人
因為每次進棚拍照,燈光一打下去
我都覺得我的臉圓的跟月亮一樣...唉
希望雜誌出來不要太慘才好((哭~~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