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這雙鞋子電到的舉手!XD


這篇文章在發文的時候我人還在國外
所以是預寫的唷!

現在我敲打的鍵盤
有種好不想離開台灣的感覺唷>\\\<
((明明才去四天是在依依不捨什麼啦....

啊!突然想到,我新買的Rimowa行李箱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希望不要被機場的地勤摔爛才好:P





是說~這次Salulu很大手筆,他們跑去香港拍照耶!
那時我就知道00去香港工作
不過不知道她原來是去拍salulu
看到照片整個有種被震憾住的fu
現在的網拍搞的跟雜誌一樣是怎樣啦xdddd

妞兒無聊可以去她們賣場看看
就算對衣服沒興趣看看那些漂亮照片也爽!

中環的這面紅牆真的是經典!
我已經看過很多人去香港一定會在這面牆拍張照^_^





如果不是我知道00是去香港的話
我大概會以為這裡是歐洲吧!






最後這張太帥了!好有古惑仔的fu~~~















今年日雜狂放火波希米亞風
所以我多挑選了這類風格的單品穿搭給寶貝們看
先來看到第一套喔!


【針織背心】 + 【波希米亞短洋裝】

會選這件洋裝完全是因為想要搭配首頁圖那雙涼鞋xd

針織背心我本人已經有好幾件了,不過夏天它真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用來搭配洋裝超好用!





【土耳其寶石大項鍊】

這條項鍊超好搭的!
無論是素色的衣服還是比較花俏的款式都很難埋沒它xd

有次跟小雨聊天,她說:
「看妳選飾品才發現難怪妳的照片看起來都很高挑!」
我:「對呀!誇張一點的飾品真的會讓人有長高的錯覺耶!」





【綠底寶石涼鞋】

嘻~~快跟我ㄧ起尖叫!!!

妳們說說,她美成這樣,誰看到不會多看兩眼!
一定要擁有的呀!>\\\\<





我腳上穿的是00的size
因為賣家臨時找不到我的尺寸
只好先把00的鞋子拿來給我拍照穿給大家看~

因為00也很愛這雙所以到時候穿完要還她xd

等我收到我的尺寸之後,我要約00出來穿姐妹鞋約會!!
嘻~~





【藍色手把編織包】

妞兒應該對我之前介紹的藤編包記憶猶深吧!

延伸閱讀 ▋夏日就是要藤編包啦!6款最愛分享 ▋

我真是有蒐集藤編包的強迫症欸>"<





結果整套搭起來
我的目光還是離不開鞋子!>\\\\<






這天和小雨、阿宅去土城的一間餐廳吃飯,
叫做桐話,超美的這件餐廳!
改天我來叫阿宅介紹一下
東西也不錯吃捏!

















【波希米亞綁帶長洋】

這款超像日雜裡會出現的衣服!
因為圖案已經很花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搭配項鍊,只用了羽毛耳環與手環點綴。





最喜歡的就是這件胸前的流蘇!!!!





【土耳其多圈手環】

自從有了這組手環
我現在要搭配長洋裝都會第一個想到它xd





【羽毛耳環】

我覺得00戴起來很正,但我戴好像還好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脖子太短((哭跑~~~~





如果這天有編髮的話就更完美了!((惋惜))

















【白色百搭長裙】

因為這件長裙太百搭了
所以我決定過兩天要發一篇「白色長裙的6種搭法」
妞兒們敬請期待唷!





雪紡材質,有內裡!
它的料子滿厚的,所以穿起來不會透明!((讚))





搭配的斜肩針織上衣是Bonnie Q家的,之前有介紹過。
妞兒們請乖乖自己爬文^_^

有很多妞兒告訴我他們很擔心白色的衣物容易弄髒
老實說我也會擔心~XD
所以每次我穿白色衣服都特別小心這樣~~

但這件長裙有個好處
它應該算是米色吧!
然後又是雪紡紗材質我個人覺得還滿好清理的!
上次和阿宅吃麵結果滴了湯汁在上面
稍微擦一下就看不出來了,其實不用很勤奮的洗衣服
((阿宅:妳這是什麼結論啦....
















【腰間流蘇綁帶圖騰上衣】

我覺得....我真的好老套呀!哇哈哈哈哈哈~~
一看到這件衣服上有流蘇我就忍不住選回家了!





妞兒們有注意到嗎??
它腰部的綁繩是從衣服裡面穿出來
是不是很特別!





這件衣服的長度其實滿性感的
搭配短褲的話會剛好把褲子遮住
讓人以為它是洋裝這樣~

這次收到的衣服裡面,這是我的第二愛!
什麼??問我第一愛是哪件??
明天會介紹~~~XDDDD

照片太多了啦!我又要分成兩篇了!妞兒們等我發文介紹我的最愛吧!








哈~~這是阿宅的新玩具相機
是阿宅自己組的唷!
最近阿宅去到哪裡都會拿著它拍照
我也順便拿來玩一下XD

也不知道拍出來的相片到底能不能看
照片已經拿去洗了,等阿宅分享吧!
((期待中~~















【兩件式顝顱頭長洋裝】

這款很貼心的都已經幫妳搭好了
一件短的T恤搭配條紋長洋裝
如果要分開搭配也是OK!
我覺得滿划算的這樣~~





短T背面的
顝顱頭設計成蕾絲簍空的感覺
如果搭配白色背心與小短褲應該也不錯看!





【高跟帆布鞋】

今年韓國超流行這種有跟的帆布鞋
為了趕流行我也要選一雙才行!

之前在網拍上找了很久都沒看到非常中意的
有的跟太高我怕穿久了會累
有的則是前高後高的麵包鞋,我本人不愛那種款式>"<

SALULU這雙幾乎已經百分百達到我的要求了
跟高大約5CM,就算穿著去郊外踏青都不會累!





這款洋裝我穿起來感覺還滿寬鬆的
屬於比較舒服休閒的款式
然後肉一點的妞兒穿應該都還OK這樣~~







真的很推薦這雙帆船鞋
我決定等一下就要把它塞進我的行李箱裡帶出國了XD
























今天不碎念,以免又超過字數限制>"<

SaLulu←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照片太多要分成上下集,晚點繼續發文唷^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