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是在香港機場拍的^_^
終於有機會帶著我貼滿貼紙的RIMOWA出國去了!


自從從香港回來以後
我整個人進入昏睡狀態
感冒一直不好
我好累好累唷>\\\\<

阿宅昨天邊整理照片邊說:「你累得好明顯,照片都看出來了!」
可惡!我在香港就跟他說我好像感冒了
臭阿宅還一直罵我說:「唬爛,分明是想偷懶不出門....」
我都出國了幹嘛要偷懶不出門啦!

唉...跟我一樣怕冷的妞兒去香港要記得一件事
那就是最好塞件長袖外套在包包裡
因為他們室內冷氣好像不用錢的都開得好冷...

突然覺得咱們台灣政府規定公共空間冷氣溫度不可以低於28度是對的
這樣夏天才不會因為出了一身汗
又進入冷氣房而感冒呀!!!>\\\\<










第一天到達香港還不到中午
我們放下了行李廂立刻飛奔到了迪士尼樂園
啊~久違了迪士尼,我好想你們呀!

迪士尼有股魔力,讓人疲憊感瞬間消失!

【霧裡花‧領綁帶雪紡長洋】

這款洋裝不算是長洋裝
大約遮到膝下小腿2/3處
很適合上班族,感覺不會太過休閒。





舒棉彈腰蕾絲短袖罩衫


這款罩衫賣家跟我說白色已經缺貨的樣子
但我真的很愛它
它超好搭的啦!
無論是長洋或是短洋都可以拿來做搭配。

賣場有很多顏色
個人覺得除了白色之外,湖水綠與粉色也很美!





裙襬做成細細的皺摺~





海洋系‧le-junev橫條帆布方包


這咖包真的超夏天的
賣場有五個顏色
綠色也好好看唷>\\\<

它滿方便的,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
搭配牛仔褲與白T應該也很正。





第一天在迪士尼
我很HIGH一直蹦蹦跳跳
這件洋裝的長度真的很方便
可以讓我盡情玩耍XDDDD

其實我覺得長洋裝比較適合靜態的活動
因為會長度太長有時容易絆倒....>\\\\<

















【法式千金‧細肩繞頸綁帶圓點洋】

這次我們在迪士尼待了兩天
好幸福>\\\\<

第一天我們把所有的遊樂設施玩的差不多了
第二天就瘋狂的拍照!

是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去歐洲
但來到迪士尼大街上會有種身至歐洲的錯覺
滿足我小小心願!





脖子上的小香項鍊我是買二手的~
最近超愛逛二手店!
因為可以挖到一些寶,順便撿便宜XD

在二手店買小香的飾品價差大約都可以便宜個一半以上
不過妞兒們還是要找比較有信譽的店家比較保險喔^_^





藍底點點的設計其實不算太特別
但我要稱讚一下這件的版型
它很顯瘦耶!!

莫名的我覺得我穿了這件好像瘦了三公斤XD







超愛自己這身裝扮的
小洋裝配上帆布鞋
假裝韓國妞兒這樣XD

外搭的白色罩衫就是剛剛介紹過的那款唷^_^















【T058 popi 舒服綿橫條T】

因為是第二次去迪士尼了
所以我很有經驗的直接衝過去拜託工作人員把氣球給我抓一下拍照XD

我看到很多人都只敢站得遠遠的拍照
然後他們看到我過去才恍然大悟:「原來可以這樣呀!」

接著我就看到氣球後面大排長龍
大家都等著要拍照XDDDD





會選這件T恤完全是衝著狗狗的圖案好可愛!





哈哈哈哈~~
我真的越來越三八了>\\\\<

頭上的髮箍越選越花俏....
每次去迪士尼我都會戴不一樣的髮箍
這樣以後回憶起來才好辨認
看到髮箍就知道是哪一年去的^_^





超大球的冰淇淋
我打算把自己肥死!

















【浪漫‧花飾袖口雪紡罩衫】

迪士尼的地鐵站,很美吧!
如果騙大家說我到了歐洲應該也不會有人懷疑XD

這件上衣超多妞兒在問,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好了!





我覺得它最美的地方就是袖口
綴滿了花瓣造型的布料超浪漫!!

不過缺點就是這件比較容易皺
我塞在行李箱裡都壓出很多痕跡~((糗))





這款不能單穿
要內搭一件背心
因為寬大的袖子裡面是空的唷!

如果是去海邊度假這件就可以拿來當成罩衫
但平時還是要內搭的啦!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們台灣的高鐵或是車站也可以弄成這樣就好了!
















森林系‧簍空感雪紡洋

這件洋裝很划算
一組兩件然後都可以分開搭配!

是說在香港我整個放很開
人來人往的在街上拍照都不害羞
感覺真好XD





湖水綠的雪紡紗洋裝單穿會透明
我有自己內搭襯衣喔!





這是在香港的第四天拍的照片
當時我人已經不太舒服
眼睛都有種睜不開的感覺>\\\\<

但....還是硬要逛街....沒救了我....







腳上的白色涼鞋是在香港的NINE WEST買的
妞兒們去香港一定要逛NINE WEST
貨色好齊全而且超超超超超級無敵便宜

我買了兩雙鞋不到台幣三千
結帳時我還嚇了一跳想說有沒有算錯!
在台灣NINE WEST隨便一雙都要兩三千呀!

本來想再多買幾雙但怕阿宅碎碎念
也擔心行李箱塞不下所以作罷...
現在想想好可惜呀!!!















羽毛‧平口舒棉長洋

這件洋裝是我這次收到最愛的一件!!!

湖水綠加上羽毛的裝飾夢幻到爆炸!

一開始我在挑衣服的時候就指定要這個顏色
結果後來收到的深藍色我馬上很抓狂的跟賣家說我寫錯了
我是要湖水綠湖水綠呀!

搞得老闆娘很躁鬱的緊急幫我又寄了一件過來
真是SORRY呀~~~~





羽毛繩子也可以繫在脖子喔^_^





這是在香港的銅鑼灣
人來人往超熱鬧!

本來我在這邊拍照還有些害羞
因為真的太多人了
但後來想說反正又沒人認識
沒關係,放心大膽的拍吧!

沒想到我才這樣想不超過10秒鐘
就有個香港網友衝過來叫我:「花猴!」

我嚇到整個人蹲在地上超糗
那網友一定覺得莫名其妙我幹嘛蹲在地上....
我真的被嚇到了啦!!!






銅鑼灣的人潮真不是蓋的
小小一個地方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呀!!!

突然覺得台北一點也不擠了XDDD
















飄飄‧雪紡蛋糕層擺長洋

這款洋裝我覺得比較適合高個子一點的妞兒穿
才會呈現出長蛋糕裙的華麗優雅感!

我覺得我太矮有點穿不出那種感覺來...((哭跑~





搭配了剛剛介紹過的罩衫
既然無法呈現這件的華麗優雅感
那我乾脆營造出度假風格好了~~





迪士尼有兩間飯店
迪士尼與好萊塢酒店~
兩間風格完全不同。

背景是迪士尼的好萊塢酒店
一整棟藍色的建築物感覺很清爽這樣~








腳上的紅色夾腳鞋等我過幾天介紹唷^^














蝴蝶結‧約會高跟鞋

一直覺的老闆娘挑鞋的眼光很讚
每次穿到他們家鞋子都會讓喜新厭舊的我愛很久XD

這雙有沒有很可愛>\\\<
賣場有三個顏色我猶豫超久
我都想要帶回家呀!

最後選了這個比較少見的顏色
深藍色的底與紅色的圖案,很特別的配色。





這雙很穩也很好走
跟高十公分,但因為前台有兩公分的高度
所以穿起來感覺上只有八公分這樣

一直以來,八公分是我覺得高跟鞋最舒服的高度。

但這雙有個小缺點
就是腳踝繩子有些太寬鬆
腳踝比較細的妞兒可能要拿去鞋店請人幫忙多打幾個洞
這樣才能綁住腳,不會鬆鬆的這樣^_^







這兩件洋裝我過幾天會介紹,等我吧!





















花猴碎念:

1.Charming Korea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吧!

另外老闆娘要我跟大家說
即日起購買兩件正品(不含配件、飾品),
於7/10(日)pm12點前完成匯款&匯款單的前50名妞兒
即可獲得《卡哇依雪紡啾啾圓點髮箍》一個,顏色隨機贈送~






2.明天要發香港逛街文,敬請期待!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