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有種憂鬱的氣質XDDDD


其實呢....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真的很憂鬱
因為當時阿宅正在跟我吵架啦>\\\\<

就在早上在迪士尼酒店要吃早餐時
我睡過頭
結果害阿宅沒跟餐廳裡的米奇拍到照
他正在跟我發脾氣....

我就說那有跟唐老鴨跟高飛狗拍到不行嗎??
他還是很氣的說:「不行!當然不一樣!米老鼠才是主角!」

然後他就一直碎碎念
碎念到最後換我生氣了>"<

所以一開始拍照的時候我都沒笑容....((氣~
沒看過男人這麼幼稚的!
((阿宅:我幼稚是為了配合妳好嗎!










交叉細肩帶蕾絲棉麻洋裝連身裙

看看!一大早的
我連頭髮都來不及捲就衝去吃早餐
我又不是故意害阿宅沒跟米奇拍到照的
嗚嗚嗚嗚嗚~~幹嘛跟人家發脾氣>\\\\<

看到自己沒有捲髮拍照真的超不習慣的啦!





【白色蕾絲小罩衫】

在香港我幾乎去到哪裡都會帶著一件罩衫
因為他們冷氣真的有夠冷的...

這款白色罩衫的穿起來很飄逸,很浪漫的感覺。





洋裝的部分,我最愛這件胸前的蕾絲~

它的顏色有點難形容
像是很淡的可可色這樣
穿起來感覺是有氣質的!

但這種顏色比較建議白肌的妞兒穿喔!





新款皮革塗鴨手提肩側

這咖包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啦!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不過它SIZE比較小,適合逛街出遊的時候用~





我本來一直處於氣呼呼的狀態
結果看到這堆氣球忍不住就開心起來了XD

其實我和阿宅吵架都是這樣
大概三分鐘就好了
我們兩個都是屬於來的快去得也快的那種人
幾乎很少吵隔夜~





餐廳外面有個很有氣質的長廊
我就一直嚷讓著要在這裡拍照
優雅的衣服就要配優雅的地方咩XD







包包很精巧、很可愛
可以平衡一下過於正式的洋裝!
我喜歡這樣搭的感覺^_^





背面的肩搭是交叉的這樣~~






鞋子前兩天就介紹過了唷!再問我的話打屁屁!













【滿滿蕾絲夢幻氣質洋裝】

背景有沒有一種身在歐洲的FU!
阿宅看了照片一直說好像老英格蘭喔!

不過迪士尼酒店更寬敞了,在這裡一整個讓我們相機停不下來
處處都是驚喜!

噗~結果都忘記要介紹洋裝!
我覺得這款洋裝很適合上班穿啦!

是說~難得我會介紹這種比較正式的衣服
想說看我BLOG的上班族很多
當然偶而也要幫你們著想一下
對吧對吧^_^





大部分的蕾絲洋裝都是細肩帶的
這件做成無袖
所以不會有內衣外露的問題
我覺得對一般上班族來說很方便~





包包太可愛了硬要再露出一下XD





這款是兼具優雅、正式於一身的洋裝
約會、上班或是參加喜宴都很適合。
算是滿值得入手的一款單品!






香水瓶項鍊是小香的
有妞兒建議我發一篇小香收藏文
有人想看嗎??
我之前本來有想要發,但擔心太勸敗會被罵而作罷...

如果大家真的想看的話留言告訴我
我來考慮看看XD





坐在迪士尼酒店的大廳喝飲料、發呆聊天
感覺很悠閒!心情大好!







喝完了飲料我就跑去商店裡選髮箍了
這個紅色的大米妮蝴蝶結前兩篇文章已經出現過了
是不是超級三八XD

((跟我身上的衣服好不搭呀XD





粉紅色跟紅色都好可愛!超難抉擇~~





然後我還買了這個貓耳朵XDDD













冰淇淋ice cream滿滿水鑽棉質短T恤

接著馬上戴著貓耳朵出現給大家看XD

我好喜歡阿宅幫我拍的這張照片唷!
很自然、又感覺很開心、很幸福!

是不是!只要進入迪士尼我整個人就充滿了力氣
連笑容都不一樣了!





這款T恤上面有冰淇淋的圖案與小水鑽
很青春洋溢!很適合迪士尼XD





內搭的是紅色背心洋裝
之前好像有看到妞兒問我背心洋裝哪裡買??
很多啦!各種顏色各種花色網路上一搜尋就一堆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找看看嚕^^








貓咪耳朵貓咪耳朵XDDDD














【紅底碎花肩膀綁帶洋裝】

燦爛笑容再一張!
有沒有看到我背景大大的城堡與米奇!
這個角度實在是太棒了XD

我覺得阿宅真的很會找一些我連想都沒想過的角度拍照
然後拍出來每每讓我驚豔!

他總說他是:「攝影師視角」
屁哩!這明明就是「愛的視角」XDDDD







我很難得會挑這麼鮮豔的顏色
不過襯上背景的綠葉真的很美XDDD





這件就是屬於完完全全的度假洋裝啦!
料子很薄透
穿起來很寬鬆很舒服這樣~

最近一直在學韓國妞的穿搭
就是短洋配帆布鞋,然後戴上太陽眼鏡~






內搭的是咖啡色比基尼
之前有介紹過~

它是真的可以下水的泳衣
結果現在都被我拿來當成內搭用~






如果覺得這件洋裝單穿太鮮豔很害羞
可以搭上一件白色罩衫嚕!^_^











麂皮夾腳細帶交錯流蘇扣環平底低跟涼鞋

我最近好像得了蒐集夾腳拖鞋的病....
看到漂亮的夾腳拖就一直想要帶回家是怎樣>\\\\<

這雙賣場有膚色與紅色
紅色超美我第一眼就看上了!







線條很簡單
但我就是無法抗拒流蘇
只要衣服鞋子包包上面有流蘇就很容易燒到我...





搭配長洋裝是不是很簡單,但很好看呢^_^
























花猴碎念:


1.衣服都可以在SaSa Bella找到,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嚕!^_^
((剛發現賣家還有兩件衣服沒上架,妞兒等他們一下嚕~~


2.文章寫著寫著突然想到去香港吃的「許留山」
我記得之前台灣有
但現在是不是都收掉了呀????

我覺得他們的甜點好好吃唷>\\\\<
嗚嗚嗚嗚~現在想吃也吃不到了....





他們有這種雙拼組合耶!
就是一碗甜湯+ 一份水果
可以吃個過癮這樣!





阿宅點的這份更囂張了
總共有三樣東西,然後都跟芒果有關
看起來超可口的!





拜託妞兒如果知道台北哪裡還有許留山請跟我說一下
好想吃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