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愛太陽公公,但我不愛紫外線!
今天要來分享五款我最愛的防曬唷!





文章開始前
我要說一件蠢事....

就是前陣子我煮了一碗麵給阿宅吃
結果吃完他就拉肚子了
我想說應該是我放的XO醬太辣所以才害他拉肚子...
((因為我沒事...

後來有天阿宅出去
我一個人在家肚子好餓
就把那包麵條剩下的拿來煮
煮完才發現....
哈~~那包麵原來過期了三個月耶!XDDDDD
結果我因為肚子太餓,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吃掉了。

前兩天,換阿宅煮XO醬拌麵給我吃
吃完當天他又拉肚子了((他怎麼那麼衰...
我這次也沒那麼好運了
接著...換我肚子痛了兩天!

但這次不是麵條過期
是....XO醬過期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裡怎麼會有那麼多過期的東西呀???!!!!
我真是節省的好女孩呀!
((阿宅:妳這是什麼爛結論....

我一直想說吃過期的東西沒關係
反正我不會拉肚子
這次我真的嚇到了!乾~~肚子痛翻了我!
以後還是乖乖看一下保存期限好了....





說完了蠢事咱們就進入正題吧!((肚子還在痛....

今天要分享的五罐防曬是我近期的最愛
順序從低防曬係數到高防曬係數
妞兒要有個觀念
如果不是出去郊遊踏青
過高的防曬系數其實會造成肌膚負擔的
建議一般上班族或是學生大約擦25~30SPF的係數就夠了唷!










第一罐是FANCL的SPF12防曬乳霜

這條其實是給嬰兒用的啦XDDDD

但我都拿來平時在家不出門的時候擦的!
妞兒們一定覺得很怪?不出門幹嘛要擦防曬乳???

因為家裡的燈光、電腦都有紫外線的唷!
如果要徹底做好防曬
哪麼在家裡也不能偷懶啦!

我平時不是每天都有工作
所以偶而會在家裡待上一天
睡醒以後洗完臉、基礎保養之後我就會塗上這條。





質地是乳霜狀。





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些油膩感,但大約30秒就吸收了
肌膚馬上轉換成乾爽的感覺。
在家裡擦完全不會有負擔。

另外就是如果晚上出門我也會擦這條。

喔對,提醒大家一下,
FANCL家的產品都都標榜無添加,所以都要盡量在三個月~半年內用完喔!












第二罐是資生堂的敏感話題防護乳
防曬係數25 SPF。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他適合敏感肌用,
我的皮膚很健康不會敏感
但我很愛用這些無添加的產品!

平時上妝已經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了
如果可以盡量減少肌膚負擔不是更好嗎!





質地是乳霜狀,這條有添加了可以讓肌膚平滑的配方
讓上妝更完美。





擦上去會讓肌膚偏白一些,所以不建議單擦!
單擦會顯得肌膚變的死白!

所以建議用這條的妞還是要上妝喔!













第三罐是FANCL的30 SPF防曬乳
這罐我用了好多年了!
第一次用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一用成主顧!

後來每次有人問我:「花猴,妳推薦哪罐防曬?」
我都會說這罐!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跟我說他用過之後不愛的!XD





質地是乳液狀,如同他們家其他產品
一樣是無添加。





質地清透又很保濕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可以用!

通常我出門都會擦這罐,算是我最常使用的一款了。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用掉多少罐了!
非常推薦!












第四款,資生堂的ANESSA 臉部潤色 SPF 46防曬乳

我會用這罐通常就是我要出去外拍一整天
或是踏青的時候。
需要比較持久或是強力的防曬才會用到。

ANESSA的防曬系列是出了名的不曬黑,
我自己用過之後也很感同身受XD





乳液狀質地,顏色則是淺膚色。





稍微有點潤色功能,不上妝也可以單擦。

質地稍微有些油膩,但我還可以接受。
油肌的妞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第五款,資生堂的ANESSA珠光款 SPF 50防曬乳

上次我去澎湖很囂張的在海邊玩水
多虧了這罐!
回到台北幾乎都沒怎麼黑!

後來我就很囂張的又去香港迪士尼
曬了一天....結果黑了~~
因為我忘了擦防曬啦!嗚嗚嗚嗚嗚~~~

這罐是擦身體的,
非常推薦給要去戲水的妞!
但別忘記隨時要補擦喔!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不然會倒出來會是透明的油狀液體。





帶有滿滿的珠光,擦在身體上會一閃一閃的很美!
但比較不建議擦臉啦!XD

因為防曬係數高,多少會有些油膩感
但為了不要變成小黑炭
妞兒們就還是忍了吧!

因為有防潑水的關係
會有些難卸
建議大家洗澡要多抹幾次肥皂才洗的乾淨這樣~~^_^


















花猴碎念:


1.以上五款防曬乳就是陪我度過這季夏天的好朋友,推薦給大家嚕!





2.然後~~我明天要發久違了的妝文耶!
有沒有很期待!!!
這次的妝文我有大突破,嘻~~
((吊大家味口~~~


3.這幾天身體不太舒服,留言等我慢慢回喔!乖~^^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