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到Sony Ericsson的邀請
來到了東京參訪
同行的還有台灣、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媒體
好大陣仗呀!!!

第一次跟著媒體團一起訪問
我這才知道記者們有多辛苦
他們都是白天走參訪行程
下午回到飯店馬上寫稿傳回台灣就發文了
((結果我工作結束後都衝去逛街xddddd

沒辦法,我還真是不太習慣在家裡以外的地方寫東西
尤其是飯店的網路還真不是普通的慢
光是貼照片我就快抓狂了!
只能說那些記者們真的好厲害好辛苦呀!

我知道妞兒們一定很想看我的逛街文吧!
哈哈哈哈哈~我懂!我都知道妳們這些小妞心裡在想什麼!
會啦!買回來的戰利品還要找時間拍一下照
等拍完照我就會馬上把文章生出來讓大家知道我又血拼了些什麼了!
嘻~~
不過日本已經開始在賣秋裝了
我買的都是些什麼毛衣、外套之類的衣服
大家真的想看嗎???
((我會不會被揍???>\\\\<





是說今天的文章也很精彩
因為在日本我見識到好多台灣的通訊業者沒有的服務
還有許多針對女性設計的手機款式
五花八門、目不暇給
今天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東京零時差的多變手機風格吧!






第一次看到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我便被它時尚的的外表給迷惑了!
唉唷~女生嘛!看手機總是先看外表>\\\<
我知道我很膚淺~~((羞

日本Xperia ray的廣告
我在現場看到整個暈了!
如果我不說,大家搞不好會以為是化妝品還是洗髮精的廣告吧!

拜託大家一定要看!真的拍的好夢幻好美呀!!!>\\\\<




之前的arc在日本很受到歡迎
還有許多的雜誌專門在介紹arc的用法,好妙喔!






女性雜誌上也有不少露出。





哇嗚!!!!我最喜歡的手機殼耶!!






來看一下Xperia ray的實機吧!
Xperia ray共有四個顏色,戀紅、靚白、鎏金與曜黑。

花俏又三八阿花的我,最喜歡的當然還是這支紅色啦!
((這款其實不是正紅色,隨著光線的不同,有時候看起來它是像桃紅色喔!





靚白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鎏金則是貴氣十足!





曜黑比較適合男生,但個性一點的女生也ok!





這款手機因為主打女性
所以體積比其他智慧型手機還要小上許多
((但別看它小小的,該有的也都有了。





除了外型最令我驚豔的
就是手機拍照與螢幕的畫質了!!!

810 萬像素
足夠妞兒們平時拍拍照留念
出門可以不用另外再帶相機也可以拍出一手好照片!





這回Xperia ray以女性為目標
找來了許多日本當紅的麻豆與時裝秀結合。

妞兒知道KOBE Collection嗎?
他是一個在神戶及東京舉辦的Fashion Festival活動,
對於日本的時尚界可以說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常看日雜的妞應該都不陌生吧^_^







嘿嘿嘿嘿~~重頭戲來了!!!!
Xperia ray與日本25個品牌聯名推出一系列的手機殼
以前我都只能在雜誌裡看到這些東西
現在我居然可以看到實品了((轉圈撒花!




妞兒們可以想像到我當場有多興奮嘛!
我整個人在會場蹦蹦跳跳的開心得不得了
工作人員只差沒白眼瞪我....>\\\\<

妳們看,各式各樣的風格
可愛的、華麗的、塗鴨的、帥氣的
還有好三八阿花的款式的XD
每個都讓我好想要帶回家。

重要的是上面還有服裝品牌的logo
大家所熟知的A/X、ED HARDY、Samantha Thavasa、SHEL'TTER....等大家熟知的品牌通通榜上有名!





我瘋了!我整個完全無法把眼光移開!





也不管人家記者也要拍照
我一直幫我的紅色Xperia ray換裝換得不亦樂呼!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些手機殼都是日本限定!!!
啊!!!好希望台灣也有!>\\\\<

不過妞兒其實也不用太羨慕
因為這些殼也不是日本人想買就買的到。

聽到公關的說法是買Xperia ray之後
必須上網登錄,然後再由 SE 抽獎送出
一般市面上也是買不到的啦!





這隻毛茸茸的遠看還真有那麼幾分像真的呢!
很適合秋冬穿大衣時當作配件。





最後再讓大家仔細瞧瞧每款手機殼吧!
我們一起期待台灣也會推出一系列的漂亮手機殼
然後人人都可以買的到!YA!
((自己幻想得很開心XD












看完了令人心動不已的 Xperia ray
接著要帶著妞兒來跟著我一起回顧這趟參訪之行嚕!

第一站我們來到DoCoMo位於有樂町的門市。

說到通訊業者我順便提一下
現在台灣各間的通訊業者都有推出國外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建議妞兒如果出國可以先與自己的通訊業者詢問一下、了解一下費率
出國想要上網隨時更新FB或是噗浪都很方便喔!






在日本SE 與 DoCoMo 是合作密切的關係,所以處處可見Xperia ray的海報。





在日本,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男性高於女性
不過現在慢慢的女性的用戶也逐漸增加
由過去的 20% 增加至約 40%
所以以女性為主打的手機商品也越來越多。





看到這些手機殼我整個都興奮了起來!
好可愛唷>\\\\<






針對女性始使用,連手機內的桌面都內建了各式各樣圖案。





妞兒都知道
日本有很多漂亮的手機
但都沒有進台灣
我也只能看看過乾癮啦!





照片拍不出來
不過這支手機是3D的喔!
一開始覺得很新奇把玩了一下
但看久了頭好暈>"<





好漂亮的粉紅色喔!





很明顯的Xperia ray的大小比其他智慧型手機都要小上一號。





我好想要這台機器喔
它可以把手機的照片印出來變成像拍立得一樣的照片。
一整個在這裡捨不得離開了!







喔喔!這台機器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看到它,我就忍不住讚嘆
日本的科技真的事發達到無人能敵的境界((有沒有那麼誇張XD

妞兒猜猜看!它是作什麼用的????





嘿嘿~~猜不出來吧!

好啦!我來解答!
看一下下面這張圖就可以猜到了吧!
它是充電器喔!

只要把手機、相機或是電動玩具放在那個充電平台上
不需要把電池摘下就可以充電了耶!
((這樣以後桌面就不會有一堆亂七八糟的線,有這台充電器就夠了!

我差點就直接掏錢把這台機器買下了!
不過後來問了店內的服務人員才知道
這是最新的科技
也還不是所有機型都試用。
好可惜!>\\\\<

不過我想這是一種趨勢
畢竟科技來自於"懶惰的人性"嘛XDDDD













離開了DoCoMo的門市
我們一行人轉移陣地去到了位於銀座的SONY showroom
妞兒們如果有機會來來到銀座
千萬記得可以來這裡逛逛。
SONY showroom好好玩呀!!!!

門口有個超大的水族箱,裡面滿滿的熱帶魚
一群遊客輪流跟魚而們拍照拍得好開心((包括我~





拿到了類似記者證的東西
這樣在館內就可以隨意拍照了。





首先我們先去了館內的頂樓看了一場3D劇場
是在海裡面拍攝的
看到我都傻眼了!
海裡的世界真美!
啊!!!!我也想要去學潛水>\\\\<
((阿宅:妳想做的事情會不會太多...一下子想要玩飛行傘現在又變潛水了...





很可惜館裡面很暗無法拍照,不然我好想拍給大家看喔>\\\\<





SONY showroom有好幾層
而且商品都是免稅的唷!

想要買SONY的產品可以來這裡
從筆電、相機、電視到週邊產品都有,任君挑選。





我現在用的筆電就是VAIO粉紅色那台~





妞兒們有沒有發現他們的鍵盤有各種不同顏色???
那是一層防塵套
配合主機的顏色可以自行挑選搭配
我本來也想買一塊回來用
但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上面沒有注音呀....
雖然鍵盤我早就背下來了
但沒有注音還是怪怪的嘛...





我覺得日本人最貼心的地方就在這裡了!

這是相機的展間
為了讓客人可以試拍
他們貼心的設置了許多小佈景
((而且他們心機很重,這裡的燈光都打的超棒,照片隨便拍都美!

害我差點就把SONY的NEX買回家了...






隨處可見的拍攝佈景。





SONY showroom這季的主題就是海洋世界
一般客人來到這裡也可以盡情拍照,好好玩呀!





一整個拍上癮了我XDDD





這天去完SONY showroom
參訪也告一個段落。

我們就在隔壁坐下來喝點東西
誤打誤撞發現了這間好歐式好復古的咖啡廳!





有沒有!!!!
如果我不說大家會不會以為這裡是歐洲!!!






我的服裝跟這裡好不搭呀!
應該要穿小洋裝來才對:P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超熱鬧的原宿--KDDI的展間。

欸~來到這裡我傻眼耶!
為什麼人潮會那麼多呀???!!!!!!
日本人好像真的都會去通訊業者的展間玩耍
這讓我見識到日台不一樣之處了!





當紅的代言人,隨處可見他們的海報。





為日本祈福的小紙條。





現在日本正在限電
室內冷氣都不能超過28度
所以很多展間都會贈送小扇子當作贈品。





KDDI展間的主題是宮崎駿的卡通
除了一些畫作
連扇子上都是卡通圖案。





不過最特別的是----手機!

一般台灣的通訊業者如果與其他業者聯名
最多只是換一下手機的桌面
但日本不一樣
它是整隻手機內建的程式都更換
不只是單單只有桌面喔!





KDDI很方便逛
整棟樓沒有樓梯
順著斜坡往上爬就可以來到二樓、三樓與四樓。





手機週邊的產品在這裡也都可以找的到。





設計感都很強烈,
看起來價格也不太可愛>\\\<





我很喜歡這套
手機殼、吊飾與耳機都是一套的耶!





這個有沒有很可愛!





接著來看到手機的展間。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非常用心
展間裡有數十款手機
每款手機都有一個自己的小櫥窗
櫥窗裡的布置一看就知道它的訴求。

有的布置得很女性化、有的則是很男性化
或是給小朋友用的、登山用的
完全不需要工作人員講解也可以一目了然!





嘻~~最後我要帶大家去逛一下位於頂樓的KDDI的紀念品店!





在這裡可以拍大頭貼
一張才100圓,比台灣還便宜!





我立刻玩起來了!噗~





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手機吊飾、小娃娃、帽巾之類的小玩意兒
我逛得好開心呀!!!













呼~這篇文章寫好長呀!
就看到了很多新奇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妞兒們有沒有覺得很新鮮!
我平時不是個熱愛3C產品的人
但去到日本也不自覺的被這些東西吸引了
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對吧!>\\\\<

這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
之後我會發一篇專文介紹Sony Ericsson Xperia ray這款手機
敬請期待嚕^_^


















花猴碎念:


1.如果想看Xperia ray這款手機更詳盡的介紹
也可以去比價王、MOBILE 01與手機王的官網瞧瞧
跟我同行的記者們都已經發文介紹嚕!
他們真的好專業喔!

然後現在各大手機通路都可以買到了,
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去現場看看實機^_^


2.好啦!好啦!
我會趕緊整理逛街的照片,妞兒們等我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