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我笑得好得意
自以為是貴婦這樣XD


我是個很怕冷,一點也不怕熱的人
雖然現在跟大家一樣也很期待秋裝
但想到夏天就快過了
一櫃子的長洋裝就要都不能穿就覺得好難過唷>\\\\<

然後前陣子我在salanio挑衣服的時候
整個就活過來了
因為我看到超多我愛的長版罩衫!!!
妞兒還記得我曾經為長版罩衫發過一篇文章吧!
延伸閱讀 ▋私服。今夏女孩必備長版罩衫▋

是滴!有了長版罩衫
我滿櫃子的長洋裝就有救了!
秋天,依然可以穿著長洋裝出去逍遙呀!

今天寫這篇文寫的好Hidh
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秋天要怎麼搭配,才可以把長洋裝穿出門吧^_^





古華麗透肌鏤空勾花蕾絲長罩衫 + 曲腰部綁帶修飾顯瘦長洋裝

不知道妞兒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有時候其實穿長洋裝的時候
搭配一般的短版針織衫看起來整體不是那麼協調???

雖然我隨身一定會攜帶一件小外套以免進到冷氣房裡感冒
但如果要拍照時我一定脫掉
因為看起來就是不對!不對!

有了長版罩衫,真是解決了我這個大難題!





這款蕾絲罩衫賣場有黑、白兩個顏色
我把兩個顏色都帶回家了,
因為實在是太實搭!





另外這款摩洛哥復古蕾絲綴飾平口內搭也很棒,帶些蕾絲花邊
我帶了杏色與黑色。





這款洋裝的腰圍可以自行調整
因為腰部束起來的關係
會顯得胸部up up喔!^_^





這款洋裝的顏色很適合秋天
而且我覺得咖啡色搭薄荷藍怎麼會那麼好看呀!!!
之後我還會發一些這兩個顏色的穿搭,等我^_^






我對黑色蕾絲一直有種又愛又恨的fu,因為搭配的不好容易顯得有風塵味>\\\<
但如果搭配長洋裝就沒這種問題了!





這張照片我怎麼一臉剛起床的樣子xddddd
是說妞兒有沒有覺得,因為穿長洋裝真得很舒服
所以容易整個人懶洋洋的:P















古華麗透肌鏤空勾花蕾絲長罩衫 + 碎花層次縮腰下擺繡花平口長洋裝

嘻~這張照片是在台東拍的
這回去台東我又拍了好多漂亮照片唷!(得意)
最近在台灣到處趴趴走了以後
我才發現,咱們台灣真美!處處都是拍照景點呀!





這件白色罩衫跟剛剛介紹的黑色是同一款喔!
我個人是覺得白色比較實搭
因為大部分的妞兒家裡的長洋裝應該是淺色居多吧??

但黑色
則是比較有秋天的感覺,所以不要問我比較推那個色
兩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這天就是我在前一篇雜記裡講到的
要出發去台東時,我睡過頭
結果在火車上化妝
不過當然沒有地方給我捲頭毛
所以我又以難得的直髮造型出現了....





這款洋裝剛好也有些白色蕾絲花邊
搭上罩衫剛剛好非常的MATCH!





一望無際的田園
台東的景色看起來真是像幅畫
我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反對蘇花高了
一但交通便方便
這片美麗的景色難保不受汙染。
((但是蘇花高蓋了之後我就可以經常去台東玩了耶!唉...好兩難喔!






這是在台東一間部落餐廳
阿宅幫我拍照的時候剛好剛日落
天空呈現一整片漂亮炫目的寶藍色
看起來就像是佈景一樣美的不真實!














法式夢境復古蕾絲雪紡拼接五分袖長洋裝

如果我不說,妞兒會不會以為這件是日貨!!!
好像我去日本109看到的衣服喔XDDDD

我覺得這件很適合入秋的天氣
因為料子有燒微厚一些,加上七分袖的設計
微涼的天氣也不需要再搭配小外套也不會著涼喔!





胸前搭配的小可愛就是剛剛介紹過的
摩洛哥復古蕾絲綴飾平口內搭
看起來跟這件洋裝簡直就是一體成型!

妞兒們想像一下,如果搭配一般素色的平口,是不是就不對了!不對了>\\\\\<
內搭一定要有蕾絲才行呀!





放一下美到爆炸的金針花田給大家看
但大家知道看到這片金針花田的時候我心裡在想什麼嗎????

我在想呀....

想著....

就是....

金針花好好吃
我等一下要去吃金針花料理XDDDDDD
((阿宅:妳老說我不浪漫,我看最不浪漫的是妳吧...






穿上這種浪漫的長洋裝
再搭上太陽眼鏡
很像日雜裡麻豆的私著吼!
我很愛偷學她們的搭法!






這款洋裝是不是超夢幻,它是我這次收到長洋裝(不包括罩衫)裡最喜歡的一件!















波西米亞風輕柔暈染印花長洋裝長裙

我覺得我這樣穿
看起來好瘦(灑花轉圈)

棉質的長洋裝最舒服了,但有時候又會顯得過度休閒
不過搭配了腰封,是不是感覺好多了呢!
這樣去上班或是一些稍微正式的場合也不會奇怪嚕!^_^





這款寬版麂皮綁帶設計腰帶賣場有四個顏色
我帶了兩個顏色回家
但現在我想把另外兩個色也帶回來>\\\\<






有時候我看著自己的臉
就會想說我的臉一定是圓規畫出來的
那麼圓是怎樣!!!
我好想要尖下巴喔....>\\\\<
((阿宅:誰叫妳要一天到晚吃麻辣火鍋,肥死妳!






包包就是前兩天介紹過的VEMAR家的,再問我打屁股!





我很愛裝優雅耶我....





接著來看到,穿棉質長洋裝入秋時要怎麼搭配呢???

我搭配了一樣是棉質的長版罩衫
((總不能搭配蕾絲罩衫吧....XD





給大家看一下沒有繫腰封的感覺。
是不是很休閒!






繫上腰封感覺就不一樣了!有型多了!
我把腰封繫在罩衫外面,這樣會比較有腰身^_^






然後剛剛大家看到的腰封是咖啡色的,
現在我搭配的是黑色喔!
想說既然兩個顏色都選回來了就都戴給大家看^_^












復古花色蕾絲碎花雪紡長版罩衫上衣

碎花的長版罩衫要怎麼搭呢??
其實有兩種搭法喔!

可以搭配素色的長洋裝
或是搭配小短褲配過膝靴!

說到過膝靴
上個月我去東京的時候
看到幾乎每個我愛的日系品牌都有出
可見得今年依然會大流行
還沒有的妞兒們快去選購吧!
是不可或缺的單品呀!





妞兒們有沒有印象,這件LENA好像有穿過耶!
本來想找找一下雜誌的圖貼給大家看
但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最後只找到了這張類似款~
不過這是夏天的搭法了,秋天我們要搭靴子喔!乖~~





腰部有兩條線可以綁,但我覺得不綁比較好看。
然後我要說的就是...這件的料子非常棒,摸起來超柔軟超滑順
很像日貨給我的感覺!





我覺得我這樣搭真是帥翻了XDDDDD
快叫我帥氣猴!!





我好像有跟大家說要發一篇過膝靴的文章
結果從去年拖到今年...
唉唷~~不要打我
好啦!今年一定發((握拳))





之前有說會介紹一下這種後背包要怎麼搭對吧!
就是要這樣搭波西米亞風的衣服然後只單背一邊
呈現帥氣又隨性的感覺啦!






裙襬的感覺好棒!
我喜歡下面這三張照片!















清新鄉村花園小碎花蛋糕雙層下擺長洋裝

雖然這件也是韓貨,但也很有日貨的影子對吧!
這件給人感覺非常浪漫
很多細節都很美
為了展現全貌我就沒有搭配罩衫,想單穿給大家看。

入秋之後妞們可以搭配我剛剛介紹果的白色蕾絲罩衫就OK嚕!





這件胸前有罩杯,大胸部的妞兒就不用再穿內衣了。
但我還是有稍微加點料啦XD

最美的部分就是裙襬,中間有開衩,內裡是滿滿的蕾絲喔!





奇怪...明明我就是一早8點拍照
又不是中午頂光拍照
怎麼臉上都是影子啦>\\\<

沒關係,請大家直接省略過我的臉,看洋裝就好XD







裙子的開衩給人一種浪漫又性感的FU
但妞兒不用擔心曝光問題
裙子是有三層的→內裡+蕾絲+碎花。





我真的走到那裏都要玩人家的狗狗。
唉~真的好想養狗
但阿宅一直說我們成天到處這樣跑來跑去養狗的話
狗狗會很可憐。
想想也是,狗狗最需要人陪的,
我還是忍耐一下先玩別人的就好。

等到我老了,退休了
我要去認養一堆狗狗回家^_^
((阿宅:等妳認養回家還不是我負責照顧,妳就只知道玩>"<














立體貼鑽雪紡拼接印花貓咪造型棉

好啦!分享完好多件長洋裝
接著來分享兩件T恤嚕!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台北總是忽冷忽熱
所以我出們都會搭配針織衫。
針織衫我會發文介紹
現在我們先來看一下可愛的T恤吧!





嘻~~好可愛的貓咪
而且T恤上還有很多小鑽閃閃發光
是不是好可愛>\\\\<





T恤內我是搭配薄荷藍的平口背心裙
就說了今年夏天我到處搜集各色的背心裙吧!
這樣要搭配不同顏色的T恤時就很方便了!





背後這間店我會發文介紹,裡面的裝潢都好美喔>\\\\<






最近我出門時只要是穿得很休閒的話
都會搭配這雙休閒鞋
然後其他鞋子都被我冰起來了XD














韓國女孩優質無印良品風格短袖上衣

最後這套完全跳TONE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想嘗試一下這種超帥氣的風格嘛!
給人家玩玩看啦>\\\\<

妞兒會不會不習慣這種照片風格????
唉唷~不管啦!





這件T恤的正片很樸素
但一個轉身...
嘿嘿!性感的在背面!





手上的黑色Xperia ray是廠商借我拍照的
但實際上我自己的ray是選紅色的那隻。





其實我最近很愛這種性感又休閒的風格
以後會多多拍一些這類的穿搭照給大家分享
妞兒們喜歡嗎??^_^





















花猴碎念:


1.SALANIO的賣場,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嚕!


2.昨天我在我的FB粉絲團PO了一張混血兒小朋友的照片
然後我說:「我也好想要一個....」
接著我收到大家瘋狂的回應
一千多個讚是怎樣????
妳們都想要看我的寶寶就對了XD

但這樣以後我就不能發穿搭文了耶
這樣也OK嗎????

哈哈哈哈哈~講得跟真的一樣
阿宅跟我都還想逍遙自在一陣子啦!
所以小花猴應該還不會那麼快出現
再等等吧!噗~~
((但我好喜歡小女娃兒~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幫她打扮了!>\\\\<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