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胖了!真的胖了!真的胖了啦!
這就是誤交損友的下場
00之前拼了命的約我去吃消夜
然後甜言蜜語:「欸~其實妳是吃不胖的體質耶!妳看!妳吃那麼多也沒胖呀!」
「像XXX,她都只吃一點,但看妳她多胖!」

每次我嚷嚷著我會肥死,
她就會搬出這翻言論
不知不覺我被洗腦了
覺得是呀!我好像也還好!沒有很胖嘛!

結果前兩天活動遇到漢娜問她:「結束後要不要一起吃飯?」
漢娜:「我在減肥耶!我可以喝東西,但不吃東西。」
這妞兒已經瘦得跟什麼一樣了((我目測大約只有43公斤左右~

結果她要減肥!我居然還拼命吃!
有沒有羞恥心
有沒有羞恥心呀我!!!!((低頭懺悔))

但現在寫著文章,我肚子好餓喔...等等要去吃什麼好呢??((喂!

之前託朋友買了賀寶福一整套,
結果買回來只喝過一次就被我供起來再也沒喝過
我看現在是時候把那些瓶瓶罐罐再搬出來了...
((我最近的體重真的很恐怖,不要問我>"<


真是不好意思,今天要麻煩大家看我這個小胖妞的穿搭文了
有傷眼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我已經盡量選瘦一點的照片了....





第一套輕韓風無印感2件式抽繩棉質背心洋裝+外套

一組兩件超划算的!才320元!
而且這套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面最喜歡的!

最近出門都穿他,連阿宅都忍不住問:「妳沒別的衣服了??怎麼一天到晚穿這套??」
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就這套真的很方便呀!
小外套平時在戶外可以拉成五分袖,
到了冷氣房會冷的話就把袖子拉下來變長袖
一切都那麼完美呀XDDDD





裡面的洋裝也可以當成背心裙搭配別的罩衫或外套,等一下會示範另一套搭法^_^





我喜歡外套就這樣掛在手臂上,很性感。






Dior癮誘超模唇膏,最近超愛用它
就淡淡的,但很有光澤感。






裙子的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會過短也不會過長。















接著來看到搭上經典條紋配色V領縮口針織外套的感覺。

我一直很喜歡咖啡色搭配薄荷藍的配色
看到這件針織外套太開心了馬上選回來。

買場還有很多其他顏色,我覺得咖啡色搭配桃紅色也很可愛。^^





之前噗友說叫我下次可以發一篇通通不用露臉的文章
讓我偷懶一下!
是耶!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化妝,然後大家看衣服就好
這真是個不錯的 IDEA!嘻~~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這個方法!YA!





妞兒們有沒有覺得咖啡色搭薄荷藍有種微妙的感覺
很清爽但又很溫暖
最適合初秋的天氣了。








天氣熱的話,就這樣搭在肩膀上也OK唷!















這件隨興慵懶連帽V領雙口袋針織外套是正韓製,
難怪!難怪我就覺得質感很好XD

這款在之前的穿搭文有露出過
當時就超多妞兒在問
這不是來了!就說我會介紹的嘛!





袖口的點點反摺是內搭洋裝的一部份
,不是針織外套的唷。





內搭
極簡風素面反摺配色點點袖洋裝單穿是這樣的。
這款滿好搭配,它是長袖喔~只是被我拉成五分袖這樣~^_^

料子的部分有些薄透,所以建議要穿一下安全褲。






外套有口袋,很方便。
天氣微涼的時候最喜歡把手放在口袋裡了。






這款
波西米亞風羽毛裝飾麂皮絨內增高流蘇中筒靴其實只有4公分沒有很高...
我是覺得還要自己偷放個鞋墊才夠力!
所以要放鞋墊的妞兒最好選大一號尺寸嚕!





這樣的搭法其實很不花腦筋
簡單的內搭與素色的針織衫真的非常MATCH
只要顏色配對了,就OK!





喔對~背景這間店我一直想找時間介紹
再等我一下下~((等我日本文發文以後XD






阿宅最近迷上用閃光燈拍我拍照了
本來我非常排斥....
但當我看見照片裡的皮膚會閃閃發光之後就愛上了XD






針織衫不同的搭法((之前就介紹過這件上衣了喔~














帥氣猴又來了!!哈哈哈哈哈~我果然很適合過膝靴!
穿起來腿好長!真是騙人騙很大XD

這款素面螺紋V領反摺袖針織上衣 走的是帥氣風格
所以我搭上了牛仔短褲、後背包與過膝靴
營造一種隨性但又性感的FU。
((妞兒們覺不覺得穿上過膝靴就會給人一種很性感的FU??





袖子的長度可以自己調整
像賣場的麻豆就是穿成七分袖的樣子。






搭上這個後背包
我覺得自己真是帥氣十足!XD






來張裝酷的表情~
((阿宅:誰不知道妳是笨蛋了...不用裝了啦!







牛仔褲也要有刷破的感覺才行。














穿著這套在路邊拍照
我差點沒熱死XDDDDDD

台北現在還是大熱天,風衣加上毛線裙
我都快中暑了我>"<

突然想到00,她之前超可憐的
在韓國只有五度,她穿著春裝拍照
還要展現笑容與完美的體態
所以說麻豆也不是人人能當的。
要是我的話應該會凍到臉僵掉...


上半身我搭的是都會時尚垂墜領抽繩絨布連帽薄外套
其實我覺得賣場的深粉色很美
但我粉色的外套實在太多,這才選了藍色。

內搭的灰色無印感百搭素面螺紋圓V領棉質上衣
才99元非常划算,什麼顏色都有,是秋冬必備的內搭單品。





這款風衣的材質是屬於很薄但可以檔風的料子
春秋兩季穿剛剛好,冬天就不夠力了。






熱死老娘的針織彈性腰圍後開衩長裙
秋冬兩季都能穿
天冷時在內搭一件褲襪就OK嚕!





這件風衣本尊其實沒有什麼反光的感覺
但因為阿宅用了閃光燈拍我拍照
看起來料子好像有些亮亮得這樣
但本尊真的不會~~








這雙靴子也好多妞兒再問
人家明明就發過文了>\\\\<














最性感的來了!
男友襯衫,無人能敵!XDDDD

點點雙口袋長版性感男友襯衫+粗針V領雙口袋網狀針織外套
看起來很慵懶很中性,但超性感!
襯衫的長度不夠長,如果要單穿的話記得內搭短褲喔!
是不是!就是要這樣若隱若現啦!XD





領口與袖口有點點的設計,很可愛。





是的!這張就是在拍我的手勢不要懷疑~
((明明就是對焦沒對到臉XDDD






是說我這篇文章好多中性打扮,妞兒們喜歡嗎??






是要跳鋼管舞嗎這張((羞奔~~





這件襯衫的料子本身就是有些微皺的感覺
真的不是我沒燙衣服啦XDDD





單穿的感覺比搭上針織外套更性感了。





















花猴碎念:

1.今天介紹的衣服都可以在Bonnie Q找到
為了慶祝我發文((什麼鬼XDDD
所以9/8這天下標的話,全館免郵資!只有9/8這天唷!!

然後下面的熊熊鏡子是這次的滿額禮
是不是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






我最喜歡女生熊熊有蝴蝶結這款
不過贈品都是隨機出貨
妞兒們能不能拿到要憑運氣啦!






2.接著下一篇繼續發日本逛街文,敬請期待嚕!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