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娃娃有沒有好可愛>////<


自從羽田機場開幕之後每次去東京
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搭機回台灣之前
可以在機場小小的逛上一圈了。

倒不是說一定要買些什麼
就是走在羽田機場
享受一下這美麗的空間。

之前就有發過羽田機場的文章,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看一下:
▋2011東京。美到翻掉又好好逛的羽田機場(內含戰利品分享)▋





今天除了要和妞兒們分享一下逛街的心得
還要順便說說這次旅行搭日航的"冏"經驗。

妞兒看了上一篇文章
都知道我戰利品不少吧!!>///<

回國之前我急call小雨:「小雨日航的限重多少?我有預感我會超重耶!」
小雨:「一個人23公斤唷!兩個人46公斤!」
我:「完蛋了,我完蛋了....」
小雨:「妳盡量早點到機場,這樣搞不好地勤會讓妳過~別擔心!(拍拍)」

然後第二天,我把衣服都塞進行李箱之後
想了想,又默默的搬了一堆衣服裝進手提袋裡準備提上飛機。
心裡祈禱千萬別超重的好呀!

我們大約提早了三個小時到機場
把行李交給地勤秤重的時候
地勤告訴我們:「一個行李25公斤、一個行李20公斤,麻煩把25公斤的行李挪2公斤去另外一個行李唷!」

當下我跟阿宅的臉都跨了....
「總重量沒有超過不是嗎?為什麼要挪呢?」

地勤:「這是新規定,一個行李只能23公斤,還是麻煩您移一下喔!」

我和阿宅繼續盧:「但是我們以前搭飛機都不需要這樣呀!只要兩個行李加起來沒有超過限重不就好了??」

反正盧了大約10分鐘,加上語言又不是很通
最後我們還是認輸了...
默默的把兩咖行李在拉出來
拖到一旁打開
我手上已經大包小包了
氣呼呼地蹲在那兒很狼狽地把兩箱裡的衣服挪來挪去。


回到台灣以後
我馬上上噗浪跟FB告狀(我真的很愛告狀XD)

但後來....我才知道....
乾~~我誤會人家誤會大了>\\\\<

原來一咖行李箱不能超過23公斤的規定是因為怕搬運行李的地勤人員受傷
聽說之前已經有些地勤人員搬運超重的行李而產生工作傷害
這樣一說,我突然好內疚...

接著我朋友又跟我說:「妳這個笨蛋,日航的新規定是,一個人可以有兩個行李箱,
每咖23公斤,也就是說,兩咖加起來46公斤。兩個人就有92公斤啦!」

妳們說...
妳們說說....
是不是誤會大了!
我是不是錯怪人家了!

我真的超後悔當時還擺臭臉給人家看
嗚嗚嗚嗚嗚~~對不起呀!!!!

這一切都要怪語言不通((推卸責任...XDDDDD

好啦!分享完這個經驗就知道了
原來日航一個人有46公斤唷!!!嘻~
那我以後都要搭日航了!















跟大家分享了這次的經驗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提醒大家
去日本之前最好先問清楚航空公司的規定
以免像我一樣到了日本語言不通
而發生了這種令人尷尬的情況嚕^_^

羽田機場美麗的建築之前分享過了
我這篇就不多說~~

來看看我又發現了什麼新奇可愛的小玩意兒吧!


就是他!!就是他!!!他是誰呀??
他好可愛唷>\\\\<

手短短的腳短短的
但是頭好大,我看到他的時候馬上瘋狂的衝過去找他拍照
也不管旁邊都是小孩圍觀還怎樣
我就是要跟他拍照啦!






拍完照之後我就發現了小隻的娃娃,不過沒有大隻的可愛!
我喜歡會動的>\\\\<
((阿宅:會動的???那妳買機器人不就好了...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聰明
在羽田機場有一整層都是專門賣這些日本設計出來的娃娃、公仔
把日本的軟實力發揮的真強大呀!
真希望咱們台灣也可以效法一下!>"<





我看到大隻的夢奇奇就忍不住想要跟他拍張照!







小海獺娃娃也有一區專賣店
他們長的呆頭呆腦的好可愛!









喜歡夢奇奇的妞兒就千萬不能錯過這間店
裡面有滿滿一整排的夢奇奇耶!!!!





當啷!!!!





當啷噹啷!!!






娃娃、掛飾
要什麼有什麼!!!
我家裡已經有一整箱夢奇奇
但每次看到還是忍不住下手>\\\\<





奇奇怪怪的娃娃~~





藍色小精靈~





我喜歡這隻米妮吊飾!!







HELLO KITTY區~~
一大遍耶!!!





零食、文具、娃娃這邊都有。

HELLO KITTY控來到這裡一定發瘋XDDDD









文具區~





韓國的商品在這裡也找的到。







熊貓娃娃
我在這區混很久
一直想挑一隻回家。







迪士尼系的商品這裡也可以找到。






這是阿宅拍的
又是海賊王...

他一直吵著要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阿宅看到這個猴子
就一直說他們根本就是我的翻版
"花"、"猴"....







大耳猴的娃娃我家裡也一堆...
唉...不得不承認
年輕的時候愛裝成熟
老了勒...就開始愛裝可愛...>\\\\<.






麵包超人系列~















以上介紹那些都是還沒入關之前就可以買到的
所以並不是免稅商品喔!!
羽田機場有點類似一個小商場
一般日本民眾也會來走走逛逛,所以人潮滿多的。

入關之後
就都是高檔的名牌啦!

看到香奈兒的貓女海報....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衝進香奈兒逛逛XD





說真的,日幣現在飆漲成這樣
買名牌我還真的不建議大家在日本買
除非真的看上了甚麼"日本限定款"
不然回台灣或去香港買真的划算很多。





我把免稅店都拍下來
給妞兒們參考~







最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有Samantha的專櫃
我走進去看中一個上面都是櫻桃的登機箱好想買
但看完標價我又默默放回去了....







之前在台灣看上一個tiffany&co.的手鐲真的好美
好在機場沒有~不然我可能會失手xddd





還好寶格麗從來都不是我的菜~






愛馬仕....等我老一點再說...





卡地兒....我比較想要的是之前海報裡的那隻小豹
如果小豹可以養
我應該會買回家xd





很好!非常好!我安全過關了!
什麼也沒買!
剩下的時間我們就窩在這間咖啡廳等登機。





這間咖啡廳也很特別喔!
透明的落地窗可以讓登機的民眾坐在裡面吃點東西
順便欣賞一下窗外的飛機起降
我覺得滿好玩的
但東西...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所以妞兒們以後有機會來,記得只點飲料就好
再餓都不要點東西吃,保證後悔!























花猴碎念:


最後還想跟妞兒們分享一件事
雖然我一直嫌棄我們松山機場比不上羽田漂亮
但這次出國讓我大大改觀!
((原來咱們台灣走高科技路線呀XD

大家知道現在機場的新服務嗎?
就是在妳出關或是入關的時候
可以在過海關之前申請"快速通關"
申請的方始非常簡單
只要在一旁的櫃台提出申請需求
不用填寫什麼亂七八糟的表格
只要給他護照、身分證
大約5分鐘,快速通關的資格就完成了。

接著呢!妳以後出入境不需要跟著大家大排長龍排隊
只要從一旁的感應門經由臉部比對及護照驗證入關即可
整個過程約1分鐘,非常快速!
是不是超級高科技的!
我一直以為這是只會出現在好萊塢電影裡的東西xdddd

妞兒們下次出國(或回國)記得辦一下
免費的唷!

PS.松山或桃園機場都可以辦喔!^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