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說我在惡搞這張照片
但人家就是覺得那些小圖好可愛咩>\\\\<


我覺得應該會有很多人問那些小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對吧!
我真是太了解大家了xd

"楽画cute"是app唷!一開始是林大小姐發現的
應該很多妞兒都跟進去下載了吧!
裡面有超多可愛的圖,就是價錢不太可愛,下載一次要台幣一百多塊>\\\\<
但我覺得很值得啦!
最近每天都瘋狂的拍照片然後用"楽画cute"加上小圖,不知不覺就搞好幾個鐘頭xd





進入正題,妞兒還記得我說我想要陸續分享一些我的愛牌嗎?
嗯嗯~我沒有忘記!
只是拍照需要一些時間。
今天要先來分享"津森千里"這個牌子。

"津森千里"在台灣也有專櫃,相信很多妞兒都不陌生了。

設計師就是津森千里本人,她的風格就像大家看到的
很童趣、很可愛,就像裝苑雜誌形容她的,不管到幾歲都是愛作夢的少女。

(以下照片截取自網路)




津森千里在1990創立以來,
1996年踏出亞洲市場,1999年就在巴黎瑪黑區開店,到現在已經20年了。

對我來說,看著她的衣服就像是掉進了童話世界,
也像在翻閱一本童話書的感覺。







偶而也會出現一些設計感強烈,但很浪漫的洋裝。






創意塗鴉常被運用在她的設計裡。





有些衣服就像是剪貼簿,
但看了就是會令人會心一笑。





色彩繽紛也是她的特色。((是說你有看過童話故事是黑白的嗎??^_^





動物圖案的印花每一件都令我愛不釋手!







冬天的大衣剪裁也是屬於可愛型的。
((我好想要這件大衣呀!!!!!!!





很花俏的編織包xd







接下來看到津森千里的禮服~~~
呼呼~~超美的啦>\\\\<









其實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衣服很挑人穿
有時候我看到一些設計也無法想像它穿在我身上的樣子...






我喜歡這套!但柔軟的材質一定得要瘦子才能穿...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我想這件的創意來自於米老鼠~~xd





這件應該是來自於魚鱗~





獅子王xddddd





花卉圖案應該比較能被大眾接受。







除了衣服之外,他們家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配件。





連和服都有出!真是太強了!
重點是妞兒們仔細上面的圖案,是不是跟一般的和服很不同呢!



















對我來說,津森千里就像是一件件的藝術品。
擁有她的衣服,是一種蒐藏。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價格實在是不可愛
到目前為止我的蒐藏品就只有兩件xdddd


第一件就是小蘑菇長洋裝啦!
老實說要買這件之前我考慮好久>\\\\<
就想說...這一整件也太顯眼了
我....我會害羞~~~





但是仔細看它每一個細節,是那麼的迷人。
小羽毛+小蘑菇真的可愛死了啦!!!





不過津森千里的衣服有個缺點...
他們家大部分都沒分尺寸
我覺得我穿起來有點太大,如果再合身一點應該會更好看。








這是在日月潭拍的
有沒有很迷濛~





入秋了,等到天氣再涼一點
加件流蘇披肩一樣可以穿出門。

流蘇披肩之前介紹過,延伸閱讀:
▋不敗波希米亞風。日貨goa好燒▋






這是在歐荷莉葉城堡,快去催阿宅發文
每次寫個遊記他都要寫半天....















第二件一樣是小蘑菇!啊我就真的很愛這系列咩>\\\\<
不過他只是上衣,我覺得這件平時穿出門比較不會害羞。






胸前有打結的設計,感覺像是披了條披肩
當然小蘑菇還是吸引我的最主要原因!





在日本其實可以看到滿多充滿童趣的品牌
但我的最愛還是津森千里!

也許就是她大膽又鮮明的色調讓我的目光總是離不開~






「快樂的穿衣哲學」是津森千里設計的概念,妞兒們感受到了嗎??^_^


















花猴碎念:


1.之後我還會陸續分享許多我愛的品牌,大多都是日系品牌啦!
敬請期待嚕!


2.星期天晚上大家有沒有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真的好好看呀!
30歲的女人看了尤其會有特別的感受!
唉~~雖然歲月不饒人
但我們還是要告訴自己
一定要「活得精采、活得燦爛」
雖然我們心智成熟了,但無論幾歲都要保有一顆年輕的心
這樣才不愧對17歲時的自己!

人生呀~~~30才開始嘛!!!!嘻~~



3.明天繼續發穿搭文,終於秋天了,我愛這一季的秋裝! YA!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