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的指甲是很囂張的小香風!


不知不覺,從2009年9月第一次去做光療見到小雨
到現在2011年9月,我們正式交往了兩個年頭了!XD
我跟小雨就像來月經一樣每個月至少都要見一次
((小雨:妳這是什麼形容詞呀!揍死妳!


這兩年我經歷好多風風雨雨
人生也有了好大的變化!

有些事情我從來沒有在部落格說過...

其實今年年初的時候,我低潮到整個人很頹廢
有陣子我不吃不喝不洗澡,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也無法做...
一直哭,哭到眼淚都哭乾了於是只能放空逼自己不去想。

小雨每天到我家來看我
逼我吃逼我要洗澡
每天照三餐打電話給我關心我
在我難過傷心受到挫折的時候
小雨始終站在我身這邊安慰我、保護我,不離不棄。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好久好久
但我始終沒忘記這些點點滴滴...
於是我們從朋友變成了像家人一樣的關係
我沒有兄弟姊妹
生命中多了個這樣關心我的姊姊
我真的很感恩!

咦!怎麼莫名的變成告白文....
就想說交往兩年了,這篇文章得好好寫一下XDDD














什麼!問我這跟今天要發的小香指甲有什關係...
其實也有那麼一瞇瞇關係啦!

就是有一次小雨跟林大小姐來我家
我很得意的把這咖小香包拿出來現寶
對!
就是他!看得出來他跟一般2.55有什麼不一樣嗎???





就是這咖包上面有可愛的小甲蟲!!!

我一直對小香的2.55包型完全沒有興趣((因為我喜歡大包~

但我對小甲蟲完全沒有抵抗力,所以衝著小甲蟲,我把這咖包帶回家了!







每支小甲蟲上面都有小香的LOGO唷!是不是好精緻!





連揹帶上都有!





2.55的包型很小,其實我不常用它
這咖包對我來說是個蒐藏品^_^















說了這麼多,那到底跟小雨有甚麼關係啦!

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接下來我就要講了嘛!別急!

因為我一直很想做小香風的光療
於是就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張貼紙
想說要拿給小雨幫我貼~

沒想到小雨看到以後一直嫌棄,說什麼這貼紙看起來很廉價很醜
氣得我要死>"<
想說幹麻死都不幫人家貼,超可惡的!





接著小雨就神秘兮兮的拿出這幾粒小玩意!






這是小雨請他們家的妹妹小米幫我做的,每一顆都是手工的唷!
我真的超感動的!

小雨總是記得我喜歡的東西!
小香搭配小甲蟲耶!!>\\\\\<





接著選其他配件嚕!





非常華麗的金鍊,也是要放在指甲上的。





手指頭的底色我們選了黑色與紅色混搭。





小雨的功夫真是了得
它可以徒手這樣把兩個顏色搭在一起
而且邊緣塗的都很平,超強!





我覺得小雨忍很久了
因為前兩次我做的光療都很樸素
所以這次她拼命往我手指頭上貼東西XDDD








金鍊的週圍還黏上了金色珠珠點綴。







最後把小香LOGO貼上去
再覆蓋上層光療就完成嚕!





這次的光療指甲是不是好囂張好華麗!
閃到我眼睛都快瞎了XDDDD

是說,黑色與紅色的搭配真得超美的!

















那大家一很好奇,小甲蟲勒?小甲蟲飛去哪裡了?

小甲蟲飛去腳上了啦!XD





幫我做腳趾頭的就是小米
她好厲害喔!
可以手工做出立體的甲蟲與小香LOGO
我還拜託她下次要做其他東西給我
嘻~~是秘密!以後再告訴大家是啥!XD

喔對...聽說她現在正在幫小雨他們畫喬巴XDDDDD





小甲蟲貼上去了,但還有些單調對吧!







小米最後還幫我畫上綠色的葉子
小甲蟲爬在綠色葉子上耶!好可愛唷>\\\\<















今天分享的手跟腳大家還喜歡嗎?

接著來分享一下在雜誌上看到的幾組比較華麗風格的光療指甲吧!

秋冬到了,又是"深色"的天下
我超愛擦深色的指甲油
因為搭配閃亮亮的小鑽時特別顯眼!





看到豹紋就覺得真的入秋了呢!





這組真的超華麗,上面的金鍊就是我用的那種唷!






我個人很愛這組,之後也想嘗試看看這種配色
有琥珀的感覺,非常有質感!





黑色神祕又性感!







看起來莫名的有種現代感!





秋冬也可以波西米亞風一下!







天藍色,比較夏天的感覺。





很淡雅的奶茶色搭上蛋白石,華麗又低調並存。





柔和的膚色,這張是林大小姐的菜~~



















花猴碎念:


1.我的美甲店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
←點我連結,裡面有更多光療指甲的作品唷!



2.今天要去參加好友的婚禮,我覺得我一定會大哭>\\\\<
我們認識了15年了,呼~~
終於看到自己的好友找到幸福
我真得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我今天不要哭得太慘才好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和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