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kinfood逛了一圈之後
我又買了滿滿一整籃的戰利品>\\\\<


雖然我不知道skinfood是不是第一個來到台灣的韓國品牌
但...卻是我第一個注意到的韓國品牌。
對他們家可愛包裝的印象非常好
之前也買過一些他們家的產品,
然後每次買了都會忍不住跟朋友炫耀一些他們討喜的包裝
姊妹們總是會跟著我一起大呼可愛
唉唷~女人呀!就是這樣~>\\\\<
第一眼總是先看外表的啦!

今天就要帶著大家跟我一起去逛逛位於士林的skinfood
最後還會分享一下我敗家之後的使用心得唷^_^
((我本來真的沒想到我會買那麼多的呀.....真是沒救了我...





到達skinfood之後
我請櫃姐幫我介紹一下他們比較好用跟比較暢銷的商品
結果櫃姐講解完之後,我看到什麼都想買....
果然彩妝、保養品有人介紹真的差很多....






現在,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挖寶嚕!






skinfood產品很多,從頭到腳的保養、還有各式各樣的彩妝品包羅萬象
東西多到我沒辦法全部一一介紹。
所以今天我就挑出我自己本身比較有興趣的
以及櫃姐跟我說好用的產品做介紹~^_^





經過了一整個夏日的曝曬
我真的非常需要美白產品....
黃金奇異果系列是萃取其奇異果精華製作而成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有用的樣子(心動中)





尊榮白金葡萄肌因系列則是針對熟齡肌膚,對於撫平細紋、緊致肌膚很有幫助。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它的瓶身,好有質感又好可愛唷!






除了女生的保養品之外,還有專為男性設計的保養品。





我手上拿著的是白蘭地系列的乳液與化妝水
白蘭地耶!好man喔!xd





這系列的果醬面膜也是櫃姐一直說好用的產品
有各式各樣的口味,當然功效也不同。

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蜂蜜口味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蜂蜜非常有好感~





我本來以為這是卸妝用的,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面膜耶!





哇嗚>\\\\<
蜂蜜蜂蜜蜂蜜....
這系列的產品完全攻破我防心了!

我買了卸妝霜與卸妝乳,差別在於一個適用於卸濃妝,另一個是淡妝。
我兩罐都買了,因為我都會用到!





卸妝霜的包裝看起來真的超像果醬的!





藜麥系列的沐浴乳對乾燥肌膚的保濕非常有用。
冬天快到了,身體皮膚容易緊繃的妞兒可以試試看唷!






啤酒泡沫慕斯是很少見的慕斯身體清潔產品,這樣會不會洗完澡之後就醉了???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看到一個超特別的東西!

噹啷!就是它!
是不是看起來就超有用的樣子xd

在這薄薄的一片裡有護髮精華液與含有精華液的浴帽
護髮時先把精華液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之後再戴上浴帽等待約10分鐘再洗掉即可。

一片雖然要價190元,但比去外面的沙龍護一次髮便宜多了!





再來看到護手霜,我有護手霜狂熱症
家裡隨處都可以看到散落各地的護手霜
電腦前一支、化妝檯旁一支、床旁邊一支、廁所一支、化妝包裡一支xdddd





當場試擦了一下,最喜歡這款蜜糖口味的護手霜
香味很棒,擦起來的感覺也很舒服。











接著再來看到妞兒最有興趣的化妝品嚕!





保養品用過之前,老實說我也很難講出什麼心得
但彩妝品不同,當下馬上試擦完之後我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結果我在這裡待了好久,差點忘了我還有介紹的責任
挑起自己想要的東西來了>\\\\<
((阿宅:唉...我都不想說妳了...





除了護手霜,我也有護唇膏狂熱
沒有護唇膏隨身左右我會很躁鬱
如果出門忘記帶護唇膏,我會立馬衝去買一支放在身上
所以真要認真算起來...我現在家裡大概有20支以上還沒用完的護唇膏...





這個小蜂蜜罐真的超可愛的!





有三種口味,而且還很貼心的附贈一個木製的挖勺。





韓系的唇膏好燒>\\\\<
不知道妞兒看韓劇有沒有注意到女星的妝容???
我都會仔細觀察,然後偷學起來xd

韓系的唇膏很特別,他們的顏色雖然搶眼
但卻都很粉嫩,有橘色、粉紅色、膚色...

結果莫名的我又買了兩支唇膏回家....





 之前瘋狂迷上橘色唇膏,原來skinfood也有出呢!





芭比粉的唇膏我常看韓劇裡的女星擦
好燒好燒好燒!
馬上二話不說帶回家!





嘻~~我好愛這顏色喔!





雖然我用不到眉筆
但櫃姐一直說這支超好用
還是貼一下圖給大家看。
skinfood的眉筆是液狀的,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





蒐集好用的眼線筆是我這輩子的使命xd

這款防水眼線筆我要大推!
用起來很方便,不需要用到削鉛筆機,只需旋轉一下筆心就出來來。
軟硬度適中,可以畫出細緻的眼線!
試用完之後馬上放入購物籃!





這支眼線筆則是帶有亮片的款式。





金色這支我也買了,打算買回來畫下眼線的。





可以打亮眼頭的亮粉,共有三個顏色。





各式各樣的眼影~





擦起來就像太陽曬後的光澤感修容餅~





秋冬了,又是該把BB霜拿出來用的時候了!





這蘆薈BB霜應該算是skinfood裡最熱銷的一款BB霜了。
非常保濕,但不油膩喔!
味道聞起來也很棒,大愛!

顏色有兩款,自然膚與明亮色。
20SPF的防曬係數,秋冬用剛剛好!





帶有亮粉的蜜粉,粉質很細。





這款無油光蜜粉我試用之後有嚇到,
很適合容易出油的妞,擦上他以後臉變得乾爽又滑順!





真的咕溜咕溜超滑順的!





香水的包裝很韓系,也很適合當禮物送人。





我喜歡這罐紅茶口味的女香
聞起來甜甜的,但又很舒服
不會過分甜美,很適合輕熟女。





好想要好想買>\\\\<
但我家裡已經有20罐沒用完的香水了....












指彩部份應該算是skinfood很熱賣的商品吧!





skinfood新出的指甲油降低了化學成分
說是比較不傷指甲喔!

另外還有可愛的指甲貼紙,我也買了兩張帶回家!XD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喂!

哈哈哈哈哈~
我要開始大採購了,先不要吵我
等一下再跟大家分享我到底買了什麼唷^_^





噹啷!
這一包價值兩千九百多!

我心滿意足的提著這包回家真開心!
((阿宅:妳到底是來工作還是來灑錢的...講不聽!妳真是講不聽耶>"'<





















〈戰利品分享時間〉


看到這一堆有沒有嚇到?????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兩千九百多怎麼可能有這麼多東西!

我不知道原來廠商還有準備了一些產品給我試用
所以加上我自己買的......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今天我只會挑出我自己本身試用過覺得適合、好用的做分享唷^_^





這包試用品與兩百元折價券是我花了兩千九百多之後得到的滿額禮。








私心推薦一、蘆薈防曬BB霜

這支的光澤感非常棒
自然貼合肌膚幾乎容為一體
擦在臉上看起來似有若無的妝容卻又能帶來好氣色讓我愛上它了!





難得BB霜給我的感覺不會那麼厚重,
雖然保濕,但不油膩的感覺。








私心推薦二、咖啡香唇膏#奶茶色

超淺的粉膚色,非常有日系彩妝的FU。
我比較偏愛這種淺色唇膏,因為我覺得我的唇型沒有很美啦!
所以習慣把嘴唇畫的淡淡。





因為我本身比較注重眼妝,淺色的唇膏也不會搶了眼妝的風采。








私心推薦二、維他命絕美唇膏

完蛋了...這支外包裝拆掉後
我找不到型號了啦>\\\\<

所以妞兒如果對這支有興趣,請自己靠櫃試用吧!SORRY呀!!!!!!





擦起來的感覺就像是芭比粉的感覺
質地非常的水潤,擦完以後不需要在上唇蜜了唷!

但也因為它質地屬於水潤感的,
如果要顯色的話需要多上幾層看起來才會像我擦的那麼顯眼喔!









私心推薦三、星光眼影筆4號流金

這支我拿來畫在下眼線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
先塗這支,然後再上一層金膚色的下眼影
這樣眼睛會有放大的效果喔!





看我眼睛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是不是閃閃亮亮
看起來水汪汪的感覺!









私心推薦四、指甲彩繪貼紙

這種款式很簡單,可以自己在家裡貼出繽紛的法式指甲喔!








私心推薦五、蜂蜜果醬護唇凍

喜歡這款唇凍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包裝XDDDD
女生嘛!!!總是容易被外表吸引~

味道甜甜得很好吃((誤。
重要的是它其實不像其他罐裝護唇膏要用手挖
直接用它附贈的木棒挖出後均勻塗在唇上即可,這點真的讓我對它大加分。










私心推薦六、蜂蜜紅茶卸妝霜&卸妝乳

這兩罐是我一去skinfood看到之後就立馬決定非帶回家不可的產品!
之前就和妞兒們說過,我不用卸妝油
因為之前有陣子狂冒痘,
去看了皮膚科醫師之後他告訴我:「建議你改用卸妝乳,這樣皮膚會比較不會冒痘子喔!」

後來我換了卸妝霜或卸妝乳之後
皮膚真的穩定很多,只有生理期才會冒痘。

卸妝霜與卸妝乳的差別在於質地的延展度
卸妝霜延展度較好,適合用於卸除濃妝
卸妝乳質地比較清爽,適合卸除淡妝。

兩種我都會用到,所以都買回家了!

它甜甜的香味讓我好喜愛呀!
塗抹在臉上按摩卸妝時對我來說真是種享受
我已經深深愛上這兩罐了!!!









私心推薦七、啤酒花洗髮乳

這罐洗完之後頭髮非常柔順!!

像我頭髮那麼長又經常染燙
通常我洗髮後一定要再使用護髮產品才不會打結
但用完這罐後完全不用耶!
就算不使用任何護髮產品頭髮也非常輕柔飄逸,令我驚豔!








私心推薦八、黃金奇異果Q亮精華液

通常保養品我會至少使用了一個月之後才會介紹
但這罐我用不到一星期就很有感覺了!

其實我現在對於保養品裡有香味會有點怕怕的
不過因為他實在是滿有效果的所以還是分享給大家。

最近真得迫不急待想要白回來
所以我早晚都用,
白天的時候我都是用完這罐後直接上BB霜
氣色很明顯的變亮,
老實說還滿讓我驚訝的。

不過到底有沒有變白呢??
待我持續再用一陣子之後,再跟大家更仔細的分享嚕!













以上8樣就是我的私心分享,喜歡大家還喜歡嚕!

skinfood粉絲團,妞兒們可以去按個讚加入,常常會有些好康的活動唷!

另外七週年慶的活動網站也附上給大家,裡面有折價券可以下載^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