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醉在復古的氛圍中^_^


今天是雙十節
放假耶!!大家去了哪裡玩哩??
我倒是很乖巧的哪裡都沒去
只參加了兩場朋友的婚禮!((今年真的爆炸多人結婚的!

趁著比較空閒
我一直在思考倒底我要怎麼把我的衣服好好收納整齊xd
很多妞兒總是在問我怎麼收納衣服
其實我很心虛....
我有一間說小不小的更衣室
現在被我塞得滿滿的呈現爆炸狀態
想要趁著這週末程稍微沒那麼滿好好整理一番!
咦!結果想著想著
今天又星期一了耶!我還是沒有任何動作....
((阿宅:早知道妳只是想想....

好啦好啦!我答應妞兒們
我一定在下個月把收納文生出來((握拳!!
支票都開了,請妞兒們三不五時提醒我一下
免得我又耍懶xddd










好啦!今天要分享歐莎蕾的新貨,濃濃的韓式性感風情
馬上來看到第一件吧^^

100%韓國空運進口-垂皺不對稱牛角釦民俗風針織外套

這款賣場有兩種圖騰
我選的是北歐花紋款。





今年流行復古風
牛角釦、北歐花紋都是不可缺少的元素。

料子有些厚度,等到天氣再冷一些
搭上圍巾與褲襪都還能過冬呢!





這件針織外套不知道為什麼
穿起來就莫名得很有型!





我很喜歡阿宅幫我拍的小露香肩的感覺,好性感>\\\\<





超愛這張!





釦子沒扣的感覺有點像是披肩或斗篷~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釦子沒扣起來的感覺啦!^_^














100%韓國空運進口-休閒系皺褶層次感假兩件三色舒適連身裙

這件是我這次收到衣服裡面最愛的一件

完完全全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哈哈哈哈~
這是假三件式,其實它就是件洋裝唷!

這款有出夏天無袖的款式
我有買,結果正想著要介紹天氣卻越來越涼...
結果在歐莎蕾看到長袖款二話不說選回來!






背心與外面的罩衫其實只有下擺是連結的
所以妞兒可以自己調整要不要露肩這樣~





100%韓國空運進口-百搭推薦綁帶造型側拉鍊厚底麂皮楔型鞋

今天會分享兩雙鞋,兩雙我都好愛!
大家都知道
短靴其實很挑人穿
尤其是平底的短靴常常會令人顯得矮又肥>"<

難得有短靴出這種楔型跟的而且又穩又好穿
完全解決了我想偷懶又想看起來高挑的問題XD

喔對~我一般穿23號,但韓版篇小所以這雙我是帶23.5號
穿起來剛剛好這樣!





我覺得我穿上這雙鞋之後看起來有170CM~






我覺得韓國人其實很會耍小心機
他們的衣服常常在小地方搞性感
例如長裙側邊做個開衩
看起來在休閒中又帶了女人味!
這也是我很喜歡這件的原因!





別看這件是棉質得好像寬寬鬆鬆
但它其實剪裁算合身的唷!
灰色背心滿貼身的,
一般穿S~M的妞兒穿OK,再肉一點可能就不太行了!






不過也因為灰色背心很貼的關係,才顯得修長與纖細!
我一直覺得我穿這件看起來爆瘦的!哈~~














100%韓國空運進口-時髦不規則垂皺設計條紋連帽針織外套

我很迷戀長版的罩衫
尤其是連帽的款式!

長版罩衫是大屁屁的好朋友呀!XD





這款賣場還有黑白條紋的
但咖啡色與黑色搭配真是滿少見的
我第一眼就被配色給吸引了!





前兩天拍照的時候風超大,我都快被吹成瘋女18年....
而且我頭毛好像真的該去修一修、染一染了
布丁頭好明顯...

但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剪瀏海呀!!!!吼呦~~
從小到大我每次剪瀏海都後悔
但每次後悔完過了一陣子又會想剪....
這是什麼心態呀我....





內搭的斑馬上衣與靴子我過幾天會介紹。





罩衫的前面有荷葉的設計
穿起來很有層次感。






有帽子真是可愛度大增!















100%韓國空運進口-修身款條紋V領寬連袖針織上衣

OVERSIZE的毛衣穿在身上
看起來慵懶又性感>\\\\<





長長的袖子是我的最愛!





100%韓國空運進口-休閒帥氣*拚接感側拉鍊造型綁帶踝靴

這雙就是今天要分享的第二雙鞋子啦!
秋冬要耍帥就一定不能少了這種踝靴!

賣場有灰色與黑色兩個顏色
欸...灰色真的超超超好看的!
我大概定在那一頁看了10分鐘吧!
黑色好還是灰色好??!!

終於還是選了黑色,但我現在也好想把灰色帶回家喔!

黑色對我來說比較百搭,考慮到如果搭配大地色衣服的話
黑色也會比灰色來的好看。

但我心裡還是一直朝思暮想灰色...要不要敗要不要敗~~吼!!!!!!((想破頭爆炸中))

這雙我也是帶23.5的,穿起來剛剛好
而且它的粗跟非常穩,穿著小跑步都沒問題!





穿OVERSIZE的衣服一定要謹遵上寬下窄或是下窄上寬的大原則
像我上半身已經穿了寬鬆的大毛衣
就露腿搭配高跟裸靴,盡量讓腿顯得細長這樣~

等天氣再冷一點的話,可以穿內搭褲就OK嚕!







大姨媽快來了,又開始水腫~~好討厭呀!!!















100%韓國空運進口-時尚有型獨特垂皺領剪裁設計質感長大衣

女殺手現身!!!看招!!!
((阿宅:看什麼招啦!妳以為妳在演古裝劇喔....

哈哈哈哈~~
黑色風衣真的好帥氣>\\\\<





這款的料子是比較薄的,適合春秋兩季。





這件風衣的長度約在膝下一點
我覺得比較適合高個子的妞
如果和我一樣是哈比人的女孩,那一定要搭配高跟鞋才會顯得修長!






黑色的衣服其實不太好拍
細節都拍不太出來
妞兒們仔細看這件風衣的細節
其實上面有很多層次感的設計唷!






這雙鞋我真的給他99分!太帥了!














100%韓國空運進口-巴黎鐵塔條紋腰身連身裙

最後這件連身裙雖然是春夏款了
但因為買一送一((送的是素色的內搭洋裝~

我覺得還蠻實惠的所以就順帶介紹一下^_^





上面的巴黎鐵塔圖案某人看了一定會尖叫!
沒關係,只要妳願意拿麻糬的蝴蝶結照片來交換
這件我願意割愛送給妳XDDDD





100%韓國空運進口-基本配搭。純色內搭褲

這件內搭褲是我近期穿到最舒服的一條內搭褲了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要580元
但比較過路邊攤與韓貨之後就知道差別在哪裡
韓組的就是特別柔軟又透氣,貼合肌膚的感覺真棒!

等等我要去把黑色帶回家~~~((飄走~





其實現在這種天氣
這樣穿再準備一件薄外套出門挺舒服的。






這幾天一直下雨
照片拍起來都陰陰的
希望這週可以轉晴啦!我想念太陽公公了!





最後送上章魚嘴給大家!
雙十節快樂嚕!!!!

((阿宅:章魚嘴跟雙十節有什麼關係.....????

















花猴碎念:


1.☆歐莎蕾☆   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逛逛嚕^^

另外賣家有特別給我的網友好康的。
加入FB按讚,填寫匯款通知時備註" 最愛蘇花猴" FB膩稱, 即回饋50元購物金



2.接著要發日本戰利品文還是生日文???給大家選XD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