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真是五花八門XD


看完了昨天的▋2011。我又老了一歲XD(慶生篇)▋之後
接著今天來分享生日禮物吧!

剛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已經默默開始計畫要買什麼給下一位壽星了
我發現比起收禮物
我更喜歡挑別人的禮物耶!
因為可以去逛街
((阿宅:妳購物狂的病症真的不輕!
然後去猜別人收到禮物時的表情
真的好好玩唷!

說到逛街
最近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
妞兒們有沒有大肆血拼??
我也好想找時間去逛街唷>\\\\<
不過大家別看我這樣
在週年慶的時候我可是個非常冷靜的人
只會買自己需要或想要的東西
絕對不會為了贈品而亂買一通
((阿宅:因為妳平常就很愛買了....>"<
改天來分享一篇最近愛用的保養品好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心中週年慶的必敗品!^_^





好啦!那我們來看看禮物吧!嘻~
首先是花粉卡片全集!





一整本滿滿的,都是花粉的愛心!
每張卡片都是親手做的!真的非常用心!太感人了>\\\\<





最後這張讓我大笑
"保飆"是什麼鬼啦!
然後還有"紅牌"
咱們現在是花粉大酒家就對了XDDDD





娘娘的小朋友做給我的猴子跟運動服,好可愛唷>\\\\<





我發現大家都很了解我的品味
公主貼紙耶!!!
((阿宅:是她們了解妳有多幼稚...





紙娃娃,超好玩的!





絲巾也好美,上面的圖案就是我的菜呀!





yoyo送的豹紋上衣,改天再穿給大家看
我有試穿了,版型真的很棒!





小貓送的兔子擺飾
公主系列多了新家人!





安妞送的百寶袋,裡面有貼紙、手機殼與耳環
真是太用心了>\\\\<





這是我曾經在噗浪提過我喜歡的耳環
謝謝安妞!這副耳環我真的好愛!





羽毛耳環正到爆炸!





這座燈我應該不用多提了~昨天已經把它的故事講得很清楚了XD





MARC by MARC JACOBS的字母耳環很百搭
而且阿宅也可以用耶!







公主卡片與芭比娃娃是裕子的愛心!







VIVI送的狗頭包,上面的圖案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撥撥的百寶箱
打開以後什麼都有嚇壞我了XD







假睫毛是撥撥自創的品牌
因為00之前一直跟我說她的假睫毛好用
害我一直超想買
沒想到撥撥就自動自發的帶了一大箱來給我>\\\\<





貓熊珠寶盒裡打開之後是滿到爆炸的飾品!







vivienne westwood的手帕00也有一條
之前我看到00用覺得好可愛
結果撥撥就生出了一條一模一樣的給我!





芳南送的鄉村風咖啡杯很優雅。





我原本以為這盒是茶葉
結果打開以後才知道原來是護唇膏三件組!





木製珠寶盒現在被我拿來專門放小香的飾品!
((芳南:這其實是放茶葉的.....







KEO送的吊飾,這是我跟00都很喜歡的日本品牌 franche lippee。





但那個髮飾我有點障礙....我用起來真的不會太幼稚嗎??>\\\\<
袋鼠吊飾我已經掛在包包上了!XD





小雨跟林大小姐真得很厲害
我每次去逛阪急一定會逛一下agete的專櫃
但他們家東西好貴我總是下不了手....





我只能說她們真的了解我!
細緻的蝴蝶結項鍊真的好美!
好啦!我已經戴在脖子上
連洗澡都不會拔下來,滿意了嗎!XD







00這個小笨蛋蒐集了一堆金耳扣娃娃
其中我只對這隻熊熊有興趣~
結果...她說她聽到我說這隻熊好可愛實心裡超得意的
因為這隻熊她買了兩個
我們一人一隻這樣>\\\\<







這隻熊熊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HAPPY~





在目錄裡看到這隻我也好愛!





讓我快飆淚的生日卡片
但內容無法透露~~~XD





salvatore ferragamo的化妝包
00買了兩個,什麼都要一人一個就對了XD





原來salvatore ferragamo現在有這麼花俏的包包
是我的菜耶!





妮媽送的高級香氛蠟燭
現在放在我的床旁邊
根本捨不得用呀!





格蕾老闆娘送的床組
真的超典雅的!我恨不得立刻把床單換成這組!





KATE送的小香香水
味道好好聞,淡淡甜甜又粉粉的
我現在每天都要噴兩下才出門!







花老母送的歐舒丹禮盒
所有香氛品牌裡,歐舒丹是我的最愛!









花老母真的很貼心
就有一天我在網誌裡抱怨我最近老是水腫
她就跑去幫我買了這罐消水腫的精油
我先用看看,如果有用再跟大家分享唷^^





花老爹送的珍珠組,
雖然跟我的年紀有點不符合XD
但我會好好珍藏
等到年紀大了,去重要場合再拿出來戴
謝謝花老爹,我真的很感動!





















最後,是我家胖阿宅的禮物啦!
上一篇文章一直沒有提到阿宅
因為他總是那個默默幫我拍照的人
網誌裡也鮮少出現他的照片
但大家都知道他是我網誌的最大功臣吧!
沒有他就沒有大家看到那麼多漂亮的穿搭照!

他從一個拿傻瓜相機,對拍照一無所知的笨男生
到現在每天扛著單眼與好幾個鏡頭
什麼ISO、焦距、白平衡他每天研究
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這些搞得清清楚楚((天才吧!

平常他總是很節省
在台灣也從來不見他為自己買件衣服
但對於買鏡頭他倒是很捨得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幫我拍照!

前陣子有不少網拍找他當攝影師
他問我:「我拍別的女生,妳會不會吃醋!」
我:「不會呀!如果是工作沒有關係的!」
但最後他還是拒絕了
因為我平時太常需要拍照
已經佔據他太多時間。

喔~他會越來越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要吃胖胖才有體力扛相機呀XDDDD
((阿宅:說來說去這一切都是妳害的!


我老公,其實你的犧牲奉獻我都看在眼裡也放在心裡
雖然我嘴不甜也很少跟你撒嬌
但就像你一樣
雖然你什麼都沒說也不會甜言蜜語
但我都感受的到!

偶而我忙起來累的時候
脾氣就會變得不是很好
但你只要少一點碎碎念
那我就會收斂我的壞脾氣XDDDD
((交換條件!

我們都還有很多缺點要修正要改進
未來也有很長很遙遠的日子要一起度過
希望我們都能越來越好、互相扶持一輩子!

喔對!昨天我做夢夢到跟你吵架
所以現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有一股氣
你現在還在睡
沒關係,等一下等你起床我要揍你兩拳以消我心頭之恨
((阿宅:妳不要每次做惡夢都跑來打我好不好!

好啦!看在你送我最愛的小香的份上
我可以打輕一點XDDDD







突然想到情人間不能送鞋子
等一下我要拿10塊錢給你!記得提醒我唷!啾~~























花猴碎念:

1.有沒有想看那一樣東西的專文?有的話再跟我說嚕!^_^


2.今天天氣很好,希望等等不要下雨!
我要準備出門拍照了!
妞兒們要記得吃午餐唷!


3.好多妞兒在問我昨天文章中的蕾絲洋裝
乖乖等我~我會發文介紹!


4.喔~我聽到阿宅的鬧鐘響了~我要衝進去揍他了!!!((飛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