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台北最近的古堡在哪裡呢?
答案就是Deja Vu!


會發現這間奇妙的餐廳其實是因為我常和阿宅去華山藝文特區拍照取景
某天突然發現多了一間餐廳
本來也沒怎麼注意
直到看到報導才知道
Deja Vu原來是周杰倫、劉謙、劉畊宏一起合夥開的餐廳
再加上超像古堡的裝潢
十分對了我的味口,於是就一直想找機會去看看!

裕子從幾個星期前就一直問我:「萬聖節要怎麼過?」
說真的,我還真沒想怎麼過
老了老了,整個人就懶洋洋的
完全沒有想辦趴的慾望
突然間想到,我們可以去Deja Vu聚聚
古堡跟萬聖節莫名的有種契合感((感覺都會有鬼出現xdddd
於是約好了某個下午,約會去嚕!








Deja Vu 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來了才知道,原來這裡傍晚會有演唱或魔術秀
不過我們是下午來的,剛巧沒遇上
好可惜>\\\\<






一踏進餐廳,就可以感受到一股奇妙的氛圍
好像是另一個世界似的,完全不像台灣!





室內非常的寬敞
屋頂挑高了約兩層樓的高度
所以感覺非常壯觀!





牆壁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畫作
像是電影裡看到的古堡~






吊燈也很有味道呢!





可能是非用餐時段
店內沒什麼人,就我和裕子一桌客人,感覺有點冷清
是說~周董好像也沒怎麼宣傳就是了!






好美的鋼琴,就連我這個外行人也感受到它的價值不斐!






用酒架做為隔間~





長廊的盡頭有個玻璃屋,應該是VIP室之類的。





另一端則是放著一台跑車!





挖哩!這車也太帥了吧!
真的能開嗎???!!!!!
還是是電影裡的道具??











至於餐點的部分
我不得不說,是有點小小失望啦!
第一次和裕子來,我只覺得食物平平普通
第二次和阿宅來,我們很有共識的說:「這是間吃氣氛的餐廳!」





前菜沙朗牛肉片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最讓我完全無法接受的就是這拼盤,價格很貴但食物.....





義大利麵的份量很大,足夠兩個人吃
如果是女生去的話,建議兩人點一份就夠了。

因為我和裕子第一次去不知道原來他們的餐點都是兩人份
所以兩個人點了兩道主菜
上餐的時後服務人員才告知是兩人份((我和裕子當場傻眼~
但最後他們很客氣的詢問我們是否要退掉一份
在服務態度方面我倒是給他們高分^_^











吃飽了,裕子那女人又開始耍寶了
可能是因為餐廳裡只有我們一桌
我們倆玩到瘋掉XDDDD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帥氣的跑車照張像呀!

題外話:脖子上的流蘇項鍊是我在東區小店買的,是不是很正!!!





接著,我突然看見我們的餐桌上出現奇怪的東西!!!





...................
..............................
.......................................

我真的發現,我身邊的朋友一個比一個幼稚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吸引力法則!XDDDDD

我家裕子居然把兔子耳朵拿來餐廳逼我戴啦!







好吧好吧!我就捨命陪君子~
((裕子:妳明明就玩得超開心!












在餐廳拍不夠
裕子一直吵著還要到戶外拍~

喔對~裕子之前在英國留學過
古堡看多了,所以她對Deja Vu一點感覺也沒有
倒是我很愛XD





華山藝文特區很好拍照
到處都有漂亮的背景
好吧好吧!
誰叫我的朋友通通都是幼稚鬼
於是.....






豁出去了!
路人們要笑就笑吧!
老娘豁出去了啦!







天色都暗了,我們就像神經病,兩個人一直在HIGH~






裕子一邊幫我拍照一邊說:「醜死了妳!」
挖勒~~妳倒是有臉說我哩!





好吧!我承認我真得很醜..........





形象都沒了....沒了....





這張是我逼裕子拍的!






兔子就是要躲在花叢裡呀!





裕子還真給我演起來了~





這天兩個神經病的約會就在裕子燦爛的笑容中結束
呼呼~~
下次裕子又會有什麼新花招呢??
敬請期待嚕!((乾~~我好害怕XDDDDDD
















花猴碎念:

1.Deja Vu 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A館 )
Tel: +886-2-2396-8296    Time: 12:00 ~ 24:00  


2.裕子的兔子耳朵哪裡買?
★夢展望日系★ cute甜美小兔耳髮箍

裕子說這兔子耳朵是她自己設計的,超得意的她XDDDD


3.這篇文章看完,我的形象全沒了,沒了....
誤交損友呀我~~
((裕子:還敢說,是妳逼我坐馬桶拍照耶!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