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台北又多了個好拍照的地方嗎?
答案就是「松山文創園區
有點像是華山藝文特區的感覺,是個超棒的地方!


一直覺得台北就是少了這些充滿人文素養的地方
每次出國看到國外市區總有些漂亮的街景總讓我好羨慕。

現在台北除了「華山藝文特區」又多了「松山文創園區
感覺是越來越多樣貌、越來越有氣質了呢!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以後我有更多地方拍照了,噗噗~

這邊我就不多提了
阿宅會好好發一篇文來介紹這個奇妙的地方
我還是認真介紹我的穿搭好了XD





昨天在FB PO了這件外套就好多妞兒在問,是不是!這件的顏色真的超可愛的!



可愛白毛毛大翻領鋪棉大口袋收腰抽繩長版外套

這件大衣穿起來蓬蓬的
所以請妞兒一定要遵守上寬下窄的穿法才不會顯胖。
下身可以搭配棉質的內搭褲或是短褲
露出修長的雙腿搭配雪靴((雪靴內記得加增高墊XD

這樣的穿法我是學韓國妞的,所以看起來是不是韓味兒十足呢!嘻~~

大衣的毛毛不是真的皮草,但質料還不至於渣渣的刺到皮膚不舒服。

外套看起來雖然厚,但實際上是蓬啦XD
在台灣的冬天應該還可以派上用場
但如果要帶出國去比較寒冷的東北亞可能就不夠力了
(尤其是像我這種怕冷的人,還是乖乖穿羽絨大衣好了!





輕甜暖意 V領麻花針織滾毛長袖毛衣

我很愛這件內搭長袖毛衣的顏色
粉粉嫩嫩的BABY BLUE襯的膚色更白皙了。

喔對!
這件毛衣也可以拿來內搭襯衫,露出襯衫的領子,這樣會很有學院風喔!





英倫學院風 金扣造型修身感西裝褲裙

冬天我一直缺少一條白色褲子
在SUIZA看到超開心馬上就選了這條。
結果賣家沒有M號,於是寄了S號過來.....
嗚嗚嗚嗚~~我穿起來真的滿緊的

不好意思拍到褲子的全貌給大家看
因為上半部真的很憋>\\\\<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白色的毛呢褲,等等要去下標M號了!





今年很流行白色的褲襪
但我還沒種嘗試.....
((我想等我再瘦個4公斤穿起來才不會太腫吧!

所以我搭配了灰色點點褲襪,灰色與BABY BLUE一直是好朋友
這兩個顏色放在一起真的非常協調!




雪靴是去年的款,超便宜才250元,穿到今年我都還是很愛!

去年有發文介紹過了,有興趣的妞兒請自己用關鍵字搜尋文章嚕!





這種大翻領的衣服有個好處,就是會顯得臉特別小
跟我一樣圓臉的妞兒可以多穿這種大翻領的衣服喔!















「松山文創園區」有間琉璃工房開的餐廳叫「小山堂」
這天我和阿宅拍照拍拍之後肚子好餓
就想說吃點食物來充飢
結果走進裡面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這間餐廳也太氣派太.....
嗯~該怎麼形容他呢....
應該說是很有特色、很不一樣!





別懷疑,這不是廣角鏡的效果
「小山堂」真的好大呀!!!!





這間餐廳漂亮到我都笑不攏嘴了呢!





法式甜心 亮片造型領荷葉袖小金扣雪紡長袖上衣

在有氣氛的餐廳我當然也要穿的優雅一點。

這件上衣的好處就是有個很美麗的領子
不用再搭其他多餘的飾品就很閃耀嚕!





金邊立體小蝴蝶結麂皮細版腰帶 + 上城女孩 腰鬆緊下襬傘狀素色毛呢圓裙

酒紅色的單品一定不能錯過的呀!

裙子是鬆緊帶腰圍很方便
搭配的蝴蝶結腰帶真的爆炸可愛的!
真的非常推薦這條腰帶
可以搭配在外套或是褲子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滿滿蝴蝶飛舞 透膚系絲襪

我有搜集絲襪的強迫症
家有一個櫃子裡專門放我的絲襪XD

蝴蝶結、愛心圖案的絲襪都有了
看到這個蝴蝶飛的圖案好特別,當然也要選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酒紅色的貝蕾帽之前就發文介紹過了,再問我打屁股!







這套的照片有點少,因為我肚子實在太餓
拍不到幾張我就衝去吃飯了XD






這椅子上的圖案好美喔!真想搬一張回家!














今年介紹了不少背心裙,每種款式各有各的特色。
這件是背心裙裡風格比較卡哇依的!





可愛立體蝴蝶結雙配色金扣後拉鍊毛呢無袖洋裝

之前介紹的背心裙感覺都比較成熟
這件因為上面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所以平衡了這種毛呢料子的成熟趕,反而顯得比較甜美。

天氣冷一點的時候可以內搭黑色長袖上衣
這種背心裙其實是很實穿的。





赫本優雅 兔毛滾邊內裡刷毛手套

收到這個手套的時候著實有點嚇到我
它的厚度真不是蓋的
冬天怕冷或是有要去寒帶國家的妞兒
這雙手套絕對夠力!





搭配的絲襪就是剛剛介紹的蝴蝶滿天飛XD






這種毛呢的背心裙其實很方便
如果要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例如:喜宴或晚宴
就可以這樣單穿,再搭配比較正式的外套即可。

如果是平時上班或是約會,就內搭一件長袖上衣
算是很百搭的單品。






我搭上黑色短毛華麗感的外套,感覺是不是就像要去赴一個正式的晚宴呢!
外套過幾天會介紹,別急唷^_^
















阿宅的拍照功力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全世界大概只有他可以把哈比人的我拍得腿又細又長吧!





晶透感雕刻白原石珍珠金鍊多層次長項鍊

華麗的珍珠項鍊是每年秋冬必備的款式
搭配比較正式的衣服一定派的上用場。





透膚精緻雕花全蕾絲睫毛長袖上衣 + 蕾絲滾邊小蝴蝶結造型無袖小背心

蕾絲上衣單穿是透明的,所以我搭配了賣場的白色背心唷!

腰鬆緊質感彈性材質合身短裙

裙子是鬆緊帶腰圍,很適合內搭,賣場還有粉色系的,都很實穿。





背景是小山堂的吧台,這裡的光線拍起照來超美的!






如果傍晚來到小山堂和朋友喝點小酒,感覺應該很不錯!





奇怪,這張臉好腫>\\\<
人家明明就有很認真在減肥呀!
((現在連午餐都沒吃在打文章哩!






阿宅真的很會找到漂亮的角度拍照
這樣拍過去的景深真棒!














這系列的照片拍完之後,阿宅一直嘲笑我>\\\\<
笑什麼???
咳咳....等等大家就知道!



珠珠鑲鑽&珍珠黑緞帶蝴蝶結垂墬毛毛球項鍊 + V領毛線精緻鉤花弧形下襬長版連身裙

今年我去日本,買了一件這種版型的針織洋裝((非常類似...
花了老娘台幣三千多塊.....

結果在SUIZA看到這款的時候我差點沒氣的吐血
這款才1080.....
欸....那我在日本買的那件整整可以買這款三件。

雖然我真的很愛日貨,但實在不得不說最近日幣真的漲的太誇張了
每次去日本買完衣服回來,看到韓貨有出類似款的時候
我都會氣的火冒三丈,價格也差太多了吧>\\\\<





這件真的很日系風格,所以我搭配了過膝靴....

啊....過膝靴....>\\\\<

我欠的過膝靴文章到現在一直還沒有發文....

其實....就....前陣子我又買了一雙過膝靴
所以我想把那雙拍好順便一起介紹
那...請大家等我一下啦!我會盡快發文的!




這件洋裝我穿起來滿短的
適合跟我一樣矮個兒的妞穿,而且還是要內搭安全褲喔!
高個兒的妞穿起來應該就是上衣這樣~




笑點來了.....





...............
.....................
..........................

阿宅一直笑我、一直笑我、笑了一整天!

他問我幹嘛要跟企鵝擺一樣的POSE.....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蠢....











最後這套是壓軸啦!





毛毛領皮草袖皮革帶環造型外套

這款外套可以兩穿,當成立領或是反折下來都OK。

領子與袖子有黑色皮質扣環裝飾,有夠帥氣的啦!

至於毛毛雖然也不是真的皮草,但料子還可以接受這樣。

賣家一直跟我說她跟麻豆拍穿過這件以後都超愛這款的
本來我覺得還好,結果穿上之後也愛上了





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其實不需要把領子立起來
折下來的時候有會有兩片毛毛在領子上,非常好看。





請注意這張照片的袖子部分
有黑色的皮質的扣環設計,超帥的!






天氣冷的話把領子立起來,就不用另外搭圍巾了。






露肩傘狀裙襬(附編織細腰帶)長袖毛料洋裝

外套內我搭的是這件洋裝。

賣場有灰色與白色兩個顏色,
如果是選白色的,出門最好搭個安全褲
畢竟是白色,單穿還是會有些透明的啦!

洋裝本身有附一條綁繩,穿起來有些波西米亞的感覺。





裙子的下擺是不規則狀,今年韓國非常流行這樣的裙擺。






新買的相交夾拿出來用了!嘻~~






















花猴碎念:


1.Suiza@Korea,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賣場逛逛唷!

另外在Suiza的facebook按讚可立即得到30元購物金
12/10前抵用完唷!! (匯款單要備註FB匿稱)


2.阿宅發了一篇松山文創園區的文章
大家可以去看看,有好多漂亮的照片唷!
((還有我沒曝光的穿搭照>"<

台北又多了個拍照好去處。松山文創園區-小山堂



3.昨天我很堅定的拒絕了宵夜的邀約,今天一量體重果然有進展!
瘦了、瘦了、老娘終於瘦了!
我發現體重下降會更有減肥的動力,OH YA!
下個月我一定要達到我的理想體重!((又在亂放話了我!
嘻~人家今天真的好開心咩!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