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有沒戴假睫毛出現了~~~~


雖然平時我也滿常素顏趴趴走
但如果知道今天要拍照
我一定會把假睫毛戴上
因為有戴跟沒戴拍起照來真的差很多!
原本一開始要寫今天的妝文時我還有點小害羞
想說大家一定想怎麼"差這麼大"
後來想想....反正大家都看過我素顏的保養文了
眼睛小一點又算甚麼~噗噗

今天的文章除了介紹蘭蔻這支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之外
另外還附贈妝文給各位
是說從韓國回來之後真的累翻了
好多事情忙不完
每天睡不到三小時
所以黑眼圈超明顯皮膚狀況也很糟
還好照片還好可以挑角度....>\\\\<

那些藝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不睡覺都不會有黑眼圈
我只要一天沒睡飽就跟熊貓似的~~~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共有四樣
都是蘭蔻這季的新品。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支,「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它的訴求是不用睫毛夾
就可以刷出捲翹又濃密的睫毛。

專利刷頭能先拉提睫毛
再定型睫毛弧度~





試過之後覺得真的滿好用的
不夾睫毛時的捲翹度還算OK
但如果夾了以後就是啵棒的!

而且擦了一整天幾乎沒有什麼暈染的感覺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會暈染的睫毛膏再濃密我都不考慮!





至於它可以維持一整天的祕訣就在於它的配方

一般濃密睫毛膏軟蠟成分高
優點就是延展性高,可以根根包覆睫毛
缺點就是膏體濕潤,無支撐力。

軟硬蠟的比例如果完美混和了,那麼也就不會有上述那些缺點了!
下面是我做的實驗
軟蠟塗在髮絲上很濕潤不易乾,而且頭髮完全沒有支撐力
硬蠟則是快乾並且很捲翹!

我試擦的效果最後介紹,





以下是我素眼與上妝完後的差異
照片中我還是有稍微夾一下睫毛唷!





我真的覺得有自然款假睫毛的效果了!





側面真的很翹呢!











今天搭配的眼影: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A20

我一向只擦兩種色系的眼影
一是大地色系
另外就是粉紅色系了。

白皙的女生可以試試看粉色系
擦起來很有氣質,淡淡的、雅雅的
比較起來我喜歡粉色系更勝大地色系呢!






深色的部分是灰紫色
還好是灰紫色
我超怕偏紅的顏色>"<
偏紅的眼影在我臉上真的很不適合....

這盒的顏色很美對吧!











修容的部分是雙色修容盤

是說蘭蔻怎麼那麼愛出限量款啦
害人家都買不到上次超好用的那隻眼線筆了!





這款修容盤有兩種用法
可單獨使用金色帽子修飾臉型凹陷處、粉紅色打亮局部。
或雙色混和用於全臉打亮!











唇膏搭配的是絕對完美唇膏限量版

這支唇膏很適合新年或是派對時使用
外國妞很愛將嘴唇畫的鮮紅
法國的男生也覺得女生畫鮮紅的口紅很性感
不過咱們東方人還是比較保守
對我來說鮮豔的唇膏就留在特殊場合使用吧!





顏色比較像是桃紅色帶點辣椒色的感覺。















好啦!介紹完以上單品
我們要開工來化妝嚕!
妞兒們準備好筆記沒!猴子要開課了!

今天的妝很簡單
整個妝我大約十分鐘就完成了
不用戴假睫毛真的快速多了XD

記好眼影盤的號碼吧!
今天要教的眼妝是長型眼
這兩年比較流行把眼型畫長而不是畫圓
像我眼睛不大,這個畫法對我來說真的有放大的效果,是個很好的作弊方法!





STEP 1.

用一號霜狀白色底膏打底
加強眉骨部位打亮。






STEP 2.

用二號粉色塗滿眼窩。
順便下眼瞼的部分也可以塗一下
這樣會有睡汪汪的效果唷!





STEP 3.

用3號色在眼尾畫上ㄑ的形狀
這樣輪廓就出來了!






STEP 4.

用4號最深色加強ㄑ字
可以超出眼尾
這樣眼睛就會有被拉長的效果了。

5號的閃色帶有細緻的亮片
可以畫在眼球上方打亮加強輪廓。






STEP 5.

眼線的部分也可以稍微拉長
並與深色眼影稍微融合暈染才會自然。






STEP 6.

上蘭蔻這支睫毛膏時有個訣竅
每上一次就稍微按壓一下暫停一下
這樣睫毛會更翹。

睫毛膏的筆刷圓形凸狀面要朝上,順著上睫毛刷
約兩~三次即可。





下睫毛則是相反
圓形的弧度要朝下。





STEP 7.

修容盤我用兩色混和
打亮笑肌的部位
用量不用太多,這樣皮膚會有光澤感但不會很誇張。






另外修容盤還可以用來打亮鼻骨
不過請注意
打亮鼻骨的時候不要刷到鼻頭
那會讓妳的鼻頭看起來很油而且很大XDDD





STEP 8.

上完唇膏就完妝了
簡單的8個步驟
大家學會沒^_^






我發現擦鮮豔的唇膏會上癮
有種熟女性感的FU~






戶外光源的感覺~





白光源下的感覺↓↓



















花猴碎念:


1.以上~有興趣的妞兒自己靠櫃試用看看吧!
這款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我大推~~
要找時間來去逛街屯個貨了!


2.然後今天要送出這罐水色幻光指甲油,是全新正品喔!
至於送給誰?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我會用亂數APP隨機抽出留言者
有收到我回覆得獎的妞兒記得回來提共給我妳的郵寄資料喔!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