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無名氣到頭腦斷線之後
睡一覺起來果然心情好多了!


▋GUMZZI。一定要擁有!超保暖又有型的6款大衣(上) ▋之後
接著今天要來分享另外兩款外套及性感的小洋裝

今天文章的風格跟昨天完全不同
這篇走性感路線
在拍照的時候
阿宅問:「欸~妳今天的衣服怎麼都那麼低胸!」
欸~不是我在說
當妳逛GUMZZI賣場的時候
就真的會不知不覺選一些小露奶的衣服
因為麻豆就每個都露呀!!!
而且麻豆每個身材都跟芭比娃娃一樣
就會令人開始幻想自己穿上同一件衣服是不是也能有一樣的效果...

然後自從我買了他們爆乳內衣之後
整個信心大增
就想說偶而也要耍一下性感才不枉此生呀!
((不過爆乳內衣不建議每天穿,需要的時候再穿就好啦!

喔對~還有妞兒有沒有發現
韓國網拍照跟台灣網拍照很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台灣麻豆大多比較保守
穿比較低胸的衣服一定內搭小可愛
但韓國妞就一定露出乳溝跟大家say hello~

不過這不代表韓國妞身材都很棒
這趟我去韓國逛明洞本來想買內衣的
結果衝進店裡居然沒有一間有我的size
00這才跟我說,韓國妞普遍胸部都不大
所以他們的內衣大多只做到A、B罩杯~
老天爺果然是公平的
給了韓國妞一雙美腿,再有大胸部就太不公平了!>\\\\<

說到這兒
突然想到我明洞的逛街文還沒發耶~~
吼!!!!我怎麼突然有種負債累累的感覺
到底還欠大家多少文章呀!((倒~~








好吧!欠債總是要還的
現在還是先來看剩下的兩款外套吧!

《第五款、雙層裙擺式 附腰帶大衣外套




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很巧
剛好麻豆照跟我的照片都是在樓梯上拍
然後阿宅看到以後就一直逼我說他拍得比較好...





這款在GUMZZI一直賣的超好
每次點進賣場我看到下標數都是上百件或五、六十件之類的超誇張
這件單價也不低耶!

不過收到之後我大概就能理解,
因為胸前那兩片厚毛毛穿起來真的滿有氣勢的~

毛毛不是真的皮草
但摸起來還算柔順
裙襬的部分做成雙層的小圓裙狀
澎度很夠,有種王妃出巡的感覺XDD




原本阿宅說要在樓梯上幫我拍我不是很願意
這是大仰角耶!
吼!!!!!!!!!!
說到這個我就有種莫名的火
為什麼!為什麼男生都不懂女生超討厭拍仰角這件事!

到底誰的仰角會好看
仰角只會讓我的臉變成正方形
我每次說完之後阿宅都當耳邊風,氣死老娘!>"<






是不是,從上往下拍就好多嘛!










內搭的小洋裝是這件
這款穿起來也是挺低胸的
唉唷~冬天都已經全身包緊緊了
偶而耍一下性感也不為過吧!





最近真的迷上買手環這件事
有沒有看到我新買的手環
是在韓國的MANGO挖到的寶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就是了,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找找看~





這款是有彈性的毛料,穿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會憋。
下擺做成A 字裙所以大屁屁的妞兒不用擔心,這件很修飾身材。

胸前大圓領真的挖滿低的,想要耍性感的時候就選件爆乳魔術胸罩吧!XD





搭配的紅色蝴蝶結是GUMZZI的訂製鞋
之前就有發文介紹過嚕!
有興趣的妞兒請爬個文,乖~~

















《第六款、蝴蝶結鈕釦設計 裙襬式連帽羊毛外套




這件穿起來就像穿了小裙子似的,好可愛!





上面的釦子全是蝴蝶結造型喔!
料子是羊毛的,羊毛超保暖大家都知道,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是說快要過年了耶!這件應該是很好的拜年大衣!
欸~小時候最期盼過年了
因為有很多紅包要領
現在完全不期待過年
因為....有很多紅包要發>\\\\<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過年時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所以每次年夜飯我都拼命吃青菜
大魚大肉的真的太油膩我受不了。

結果每次回公婆家,我公婆都覺得我很莫名
滿桌的菜我只吃一盤青菜配白飯XD

說到這個,我真的覺得我婆婆很包容我
通常媳婦都要幫忙做年夜飯
但我連煮個麵都會燒焦的人根本完全幫不上忙!
所以都只站在一邊幫忙擺擺碗筷什麼的
但婆婆從來沒念過我一句。
然後之前幫忙削水果,我公公在一邊看的心驚膽顫深怕我割到手
最後他乾脆直接把水果接過去自己削起來...

說真的嫁到阿宅家真的很幸福,我有一對全世界超可愛的公婆!





我有沒有跟大家說我我很喜歡旋轉木馬
所以每次看到漂亮的旋轉木馬都會帶回家蒐集或是買來送人
旋轉木馬有種魔力!令人開心的魔力!









紅色外套內搭的洋裝是這件
又是小低胸,我怎麼了我XDDDDD

是說這麻豆也太瘦了,想氣死誰呀!!!!





一開始我有點小擔心我會不會穿不下這件洋裝
因為收到的時候好小一件喔>\\\\<

不過幸好它雖然看起來厚實
但彈性還是有的!
我把自己給塞進去了,OH YA!





前面介紹的那款洋裝是大圓領的低胸
這款則是大V領。

其實兩款比起來我愛圓領多一點
大V領感覺比較冶豔這樣。




這件裙子滿短,我穿起來約只遮了大腿1/3
嬌小的妞兒穿大概就跟我一樣,
但高個兒的妞應該只能當上衣穿了~







這間餐廳有沒有很可愛!
阿宅到時候會發文介紹,大家快去催他
他最近一直耍懶都不寫文~~~













最後一件,保暖放射水鑽 簡約針織長袖上衣我完全是被麻豆的這張照片給燒到!





實品真的就跟照片一樣閃!





我原以為這款穿起來會是十分合身緊身的感覺
但穿上去發現其實還好,不會太緊所以很舒服。

賣場這款還有黑色的,黑色會顯得水鑽更閃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白色優雅些!




穿這件上衣的時候就不用多餘的墬飾了
耳環項鍊都越簡單越好才不會重點太多。






下半身也建議搭配素色的短裙或是牛仔褲就OK啦!








這兩張的光線真的超美!!


















花猴碎念:


1.然後我今天有要送大家小禮物,就是這件GUMZZI的內衣啦!
就之前我不是買了一件他們的內衣嗎!
因為太好穿了我又衝去下標了好幾件。

但我發現每件版型不太一樣
這件我穿起來真的太憋了!((我只有試穿一下胸罩喔。

所以想要送給能穿的妞~~
一樣爆乳效果一級棒,尺寸是32B。
建議胸圍32B的妞兒穿,超過32B的妞真的不用了,穿起來會擠胸。

我要送的是單胸罩喔,小褲褲我能穿就自己留著穿了。





送禮方法很簡單,留言"我要變成大胸部"
我會用亂數軟體抽出幸運兒,
得獎的妞兒我會回覆妳留言,麻煩到時候再跟我講妳的寄件資料唷!

祝好運,加油^_^



2.然後我還在GUMZZI訂了這台機器,之前我跟00就一直想買了。
他超好玩,是拍立得,但拍出來的照片是貼紙喔!

GUMZZI賣的真的有比其它網站便宜,過幾天我在來好好分享一下這台新玩具^_^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