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會讓少女瘋狂的軟體XDDDD


但我明明就是人妻
學人家裝什麼少女啦!

唉唷~我跟你們說
這個軟體真的很變態
一旦玩下去
就會不想停止
三不五時就會想拍拍照
然後在上面擺上一堆可愛的圖案自爽!

然後這一切的開頭都是因為某人~
是的,某人幫我們這幾個姊妹們都做了一張大頭照當成來電顯示大頭貼
然後還很驕傲的把成果展現給我們看!

有在追我FB的妞兒應該都知道某人是誰吧!
對啦!就是哈大小姐
她驕傲是有道理的
這張圖做的真的超可愛的呀!!!
之後我就一直追問她用甚麼APP軟體~

我想大部分的妞兒都知道答案吧!
是低!它就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超夢幻APP----樂画cute










下載了樂画cute 之後
我便陷入了玩不停的下場~

喔!還有~我也陷入了每PO一次照片
就被眾妞兒問一次:「這是什麼軟體做的?」的無止境鬼檔牆發問>"<

就算我之前在文章裡寫過了
就算我回答了無數次了
但還是不停的有人問!!!

大家可能覺得回個問題什麼大不了
但妞們請體諒我,妳們只是發問一個問題
可我要回答幾十次甚至數百次的時候同一個問題時
妳們覺得我不會抓狂嗎!!

咳~~

很好!所以我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好好把這個軟體寫成一篇文章
下次再有人問,我就...
我就....
我就.....

嗯~~我也不能怎樣....

好啦!
還沒下載的妞兒們要搜尋樂画cute的時候,用英文Rakuga.cute應該會比較好找到。





這個軟體裡有很多各種不同的可愛圖案
但大部分都是要收費的
有的1.99美金、有的0.99美金,每一套價格都不太一定。
點進store裡以後可以先參考一下每套圖案的風格再決定要不要下載

不過相信我
玩到最後妳會每套都想要下載來玩的啦XD











樂画cute裡有很多圖框可以套用
套這些圖框真的很好玩
會一直想用不同的圖框試試看~





妳們看看,這些圖框是不是霹靂可愛的!





來張清新風格的。





遊樂園裡歡樂的風格。





復古風~






這些是撥撥送我的聖誕禮物,
假睫毛112是我最近的新寵,帶起來眼睛瞬間放大1倍!





我很喜歡這張耶!





樂画cute是日本的軟體,所以裡面會有很多日文字也很可愛唷!





超夢幻的蕾絲圖案,好迷人!






小貓咪與巴黎鐵塔看了真令人開心!











看完這些圖有沒有一種眼花撩亂的感覺
哈哈哈哈~
欸~還沒完呢!

除了各式各樣的圖框
還有很多小圖讓妳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下載不同套圖案就會有更多風格的小圖。





貼吧貼吧!盡情的貼吧!OH YA!





和我一樣38的妞兒也可以為自己加上腮紅與髮箍唷!






這套最新的圖案顏色都超粉嫩的!
還有些香水、高跟鞋的圖案都好CUTE!





貓耳朵~~











接著進入進階版--------


如果妳以為只是套套框貼貼小圖就完了
那麼妳真的太小看樂画cute!

有時候我們想把很多照片放在同一張圖裡,就可以先去"Desing"裡選張底圖~





選好底圖之後
把照片加進去就行了!





我蒐集的泰迪熊越來越多了~ 找個時間來發文吧!











當然,也可以選擇照片的形狀
想要正方形、愛心或是星星都ok唷!





白色的底色,貼上許多圖案。




再加上小圖,一張花俏又阿花的照片就完成啦!





之前大家看到我在fb上的照片就是這樣完成的!





為自己做張新年賀卡吧!





背景的圖有些是我自己找的,大家可以善用小創意
可以做出各式各樣可愛的照片!











effect裡有很多選項,例如裁剪大小或是變顏色都行。






這個效果滿特別的,可以整張變黑白
或是選取妳要的部分,然後背景變黑白。





四種風格檔可套用,不過我覺得樂画cute的風格檔不是很好用
只有一種套起來還能看,其它都滿詭異的!





唯一能看的就是這個顏色比較復古的風格檔。











好啦!以上樂画cute的分享大家還滿意嗎?
有沒有看的眼花撩亂!
那麼~妞兒們就盡情發揮創意吧!















花猴碎念:


1.之後如果還有其他更好玩的軟體再跟大家分享!
但我覺得應該會很難~~哈哈哈
樂画cute 太無敵了!


2.我家阿宅也有分享一些比較man的app軟體,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去瞧瞧!

iPhone拍照很有Fu 之 近期愛用拍照app分享(上)
iPhone拍照很有Fu 之 近期愛用拍照app分享(下)






打完收工,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